[黑特] 酒駕就是台灣價值

HatePolitics

熱門看板
八卦板 電影
笨板 表特
日劇 媽寶
媽佛 棒球
美食 政黑
希洽 黑特板
看板
:HatePolitics
發表者
:momo28
蘇內閣預計下午公布完整名單 Kolas留任政院發言人 準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持續確認內閣人事,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 )和勞動部長許銘春確認留任。據了解,蘇貞昌約詢內閣人事已經初步完成,預計今天下 午將舉行記者會宣布完整名單。 Kolas今天受訪時證實,昨天中午蘇貞昌當面約詢,並請她留下來幫忙政院對外說明政策 。蘇貞昌向她提到,未來政策說明,應更貼近民眾習慣的語言,並且快速反應,內閣沒有 蜜月期,因此需要她留任,以便盡快上手。 另外,黨政人士指出,勞動部長許銘春也確定留任,據了解,由於蘇貞昌希望在就任後馬 上讓新內閣團隊熟悉業務並投入工作,因此這一波改組留任的官員會不少。黨政人士透露 ,蘇貞昌約詢已經接近尾聲,預計在下午將舉行記者會公布完整內閣名單,周一新閣上任 後,就可以馬上開始工作。(符芳碩/台北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113/1499900/ =========== 酒駕續任台灣最高行政機關發言人 這就是台灣價值啦 不知丁丁有續任副發言人嗎? 他可是台灣質感代言人 --
※ 編輯: momo28 (49.158.180.6), 01/13/2019 14:20:24
tataTangQQ
推 : 這真的垃圾
01/13 14:20
ninaman
推 : 所以幾乎全部留任 只有改正副院長和秘書長...XDD
01/13 14:21
saiocun
推 : 有台灣價值者 殺人都可當官
01/13 14:21
ninaman
: 喔,忘了,還有明星交通部長和科技教育局長
01/13 14:21
saiocun
: 蔡英文真是白癡 難得有翻身機會自己搞砸
01/13 14:22
a0986188522
推 : 交通部長是民調祖師爺 厲害了
01/13 14:22
momo28
: 還有最強的農委員主委
01/13 14:22
turnpoint
推 : 臉書發文就能拉民調了,內閣有沒有改組有差嗎?
01/13 14:23
daniel1344
推 : 就是讓賴清德塊陶而已
01/13 14:23
ninaman
推 : 反正鍋都是蘇來揹,蔡只要和繼續對岸嗆聲就是辣台妹
01/13 14:24
ZeroArcher
推 : 太棒了你的黨
01/13 14:24
a0986188522
推 : 我建議每個內閣成員先在FB發一篇罵中國的文章讓自己
01/13 14:29
a0986188522
: 先上點金身
01/13 14:29
asiraaa
推 : 厲害了 你的黨
01/13 14:29
greg7575
推 : FB 吹起來
01/13 14:30
PTT88
: 現實生活中沒人在乎酒駕拉^^彰化議員 酒駕四次被抓 還當選^
01/13 14:30
PTT88
: 別再帶風向拉^0^"同溫層
01/13 14:31
littlejackbr
推 : 酒駕過的人才知道酒駕有多麼差勁
01/13 14:31
jokem
推 : 出類拔粹 給個機會
01/13 14:31
ultradev
: 恭禧KY發言人留任,以後少喝一點就好
01/13 14:32
jmt1259
推 : 誰殺了人又當官,倒是說說
01/13 14:36
ninaman
推 : 現實生活中沒人在乎酒駕拉 噁心 酒駕這種該死的也要護航
01/13 14:39
j13jyl
: 那些說酒駕沒什麼的 沒人在乎之類的是不是不常出門?
01/13 14:41
wwpuma
推 : 郭正亮:
01/13 14:42
MFultz
推 : yo ka ta
01/13 14:43
jimmyliu1217
: 狗娘吱仔們又在莊死了
01/13 14:43
saiocun
: 劉北元 google都不會 吃飯要人餵嗎
01/13 14:44
jimmyliu1217
: 狗拉屎真的又可以打卡了
01/13 14:44
dream0928
推 : 依據回文的風向 等等大概會變成兩邊酒駕數量大比拚了
01/13 14:46
Sinreigensou
推 : 其實政治就是一種信仰,因為沒有人是完人,所謂的
01/13 14:46
Sinreigensou
: 粉或是鐵票就是可以容忍政黨最多錯誤的人
01/13 14:46
Dragula
推 : 陳吉仲、扣拉濕,中龍高邁新北昌,這根本黃金陣容啊
01/13 14:47
e8804282
: 最強發言人
01/13 14:48
joesong
推 : 不醉不罷休,乾杯啦~
01/13 15:09
vasia
推 : 原住民被人看不起不要怪別人
01/13 15:49
sturmpionier
推 : 民進黨沒輸夠 正常
01/13 15:51
shiaobai
推 : 我幹你娘酒駕發言人+資動部長
01/13 16:31
pink0518
推 : 拜託 真希望酒駕被鞭刑
01/14 00:45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黑特]台灣最大問題就是媒體
現在的媒體只有立場沒有對錯是台灣最大問題,馬英九就是最大的犧牲品。八年來不做秀 ,不煽情默默貢獻總會感召全名良知與智慧,唾棄惡質歪風與文化。但說真的,台灣人素 質真的差十萬八千里。 我先說明,個人無黨無派,有的是基本社會歷練與禮義廉恥的道義。 當今特定立場媒體偏頗到基本可以改為文宣台 比如三笠 冥視
[黑特] 台灣就是一個鄉愿社會
兩個政黨都是啊!只是程度上有差別。 基本上國民黨略好。 你們平常就是縱容那些社會上的邊緣人, 才會造成他們附近居民感到恐慌。 反正1年也才出現1個新聞, 前幾年就是鄭捷、台大會計殺女朋友,還有北投有個小女童,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 數量太少,所以政府官員也不會care。 反正我官員住得精華區不會有這種
Re: [黑特] 反正台灣就是要選邊站 你選哪個?
※ 引述《isaluku (山本君)》之銘言: : 三個選擇:中國奴、美國狗、日本小弟。 : 選中國奴,中國要我們拆台拔旗滅國號,共產黨統治我們,想抓就抓想殺就殺。 : 選美國狗,美國要賣我們牛肉賣豬肉說要賣就要賣,不過消費者可以選擇不買。 : 選日本小弟,我們乖一點日本就會跟我們哈哈嘿嘿表
Re: [黑特] 反正台灣就是要選邊站 你選哪個?
應該是說 中 美 日,台灣只有親任兩方,嗆一方的實力~ 1.陳水扁: 任內正名制憲+公投>反中 一邊一國+迷航外交>被小布希罵麻煩製造者 外交部長罵鼻屎大國家>惹火新加坡 台灣「載億漁一號」漁船被日扣押> 不出聲,台日友好~ 阿扁也算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任內惹火中+美+新加坡
Re: [黑特] 反正台灣就是要選邊站 你選哪個?
美日不會侵略台灣?我不這樣認為。 假設台灣被美國統一,美國宣布國軍全面裁撤,退休金停止給付, 原人員,全面依照美軍標準辦理入伍及官階鑑測,所有軍事設施及 裝備暫時由美軍代管,待重新編裝完成再行分配。 被日本統一時亦同。 你想,這樣台灣的國防力量完全被美軍OR自衛隊吸納,這樣真的好嗎? ※ 引述《Fo
推薦文章
[新聞] 日本北海道發生規模6.7地震
[情報] 官方 Roger & Shaxy 人物專訪
[LIVE] 180905 Showroom+SNS直播 實況閒聊文
[爆卦] 510是有認真"出國考察"改建報告呢!!!!!!
[Live] 2018 US Open R16 WIN #916
[轉播] 九局上 象 2:10 獅 陳偉漢
[新聞] 大麥克之亂」累癱!麥當勞發聲明:時薪x2
[問卦] 逛店家一直被店員跟著心情如何
[情報] 2018 Moto2聖馬利諾站比賽結果
[閒聊] 2018/09/17 盤中閒聊
[公演] 180930 AKB48 アイドル修業中公演
[實況] 小小唐 - 魔法氣泡俄羅斯方塊tetris
[請益] 吃肉與慈悲心與功德
[閒聊] 宇宙中的「金色巨龍」
[Mail] 馬嘉伶 20180901 [SNS]
[分享] 今日陳偉殷
[公告] Elephants 樂透開獎
[閒聊] 洋基 捕手
[討論] 富邦的打擊到底該怎麼救
[Live] 2018花蓮觀護盃 第四天
[轉播] 六局下 桃猿 0:1 兄弟 詹子賢
[問題] 請推薦台北、新竹專業婚紗禮服清洗店家
[情報] 華碩ROG信仰桌機ROG HURACAN G21台灣開賣
[請益] 瑞勝捷科技
[LIVE] 180904 AKBINGO! 圈外成員集合(上)
[新聞] 地方政府累計債務逾兆 高雄負債2522億居
[問卦] 吳音寧背景有多深?
[問卦] 長風萬里送秋雁 下聯該如何對?
[經驗] 好像跟鬼講到電話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