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玄彬毒

HyunBin

Re: [爆卦] 黎智英發推 要求蔡英文......
Re: [新聞] 「肥胖稅」救健保惹議!網:糖根本合法毒品
[新聞] 獨/高雄鹽埕地面出現「生命之泉」 路人
[問題] 車輛乙式保險
[新聞] 小倉唯新單曲收錄B面曲「瞳の国のアリス
Re: [討論] 法人囤房比例較高吧?
看板
:HyunBin
發表者
:cherrybke
想不到除了青峰, 還會喜歡上其他男生XD 對, 我超喜歡青峰, 想不到吧, 他們明明就是很不一樣的兩類人呀~ 只能說偶像劇的渲染力實在太強了XD, 金洙元的角色也實在是太棒了~ 玄彬不是那種一看到就覺得很帥的人, 我一開始看也覺得他長的怪怪的~ 有點像方大同, 又有點像藍正龍, 反正就稱不上帥 但邊看祕密花園的同時, 就被吸引了 而且他不只外型討好, 演技也是一級棒, 我想這也是我欣賞他的點之一 而且祕密花園橋段真的超級夢幻, 不像其他偶像劇男主角都會糾纏在(一堆)女人當中 從頭到尾他就只看得上羅琳, 雖然劇情很童話, 但劇情也都有文有理, 有前有後的 所以就還蠻喜歡的, 一看完就跑去搜玄彬其他視頻來看XD 還被朋友說我(偷吃)XD 所以後來也看了我是金三順跟他們生活的世界, 但(他)我只看了前五集 因為劇情真的有比較平淡, 而且說真的, 我沒有很喜歡看宋小姐耶~ 這跟她的身份沒關係, 純粹在外型跟演技而論~ 而且我還開始看(秘)第二遍了~XD 以後陪著我入睡的不只青峰, 還有玄彬, 哈~ --
◆ From: 60.246.181.246
selenasky
推 :我已經看了第4遍了XDDD
03/21 18:28
balachien
推 :「他」劇請一定要看下去 我也是過了前面6集後開始體會!
03/21 19:39
s86430250
推 :「他」劇請一定要看下去
03/21 20:25
hase
推 :我不知道看幾遍了,沒事就開來看,睡前煮飯打電動洗碗都會開
03/21 20:36
hase
:基本上就是想開就開,隨便開哪集都爽
03/21 20:36
paiwow
推 :推 「他」劇請一定要看下去 //想開哪一段就開那一秒XDDD
03/21 20:42
ohsee
推 :推「他」劇一定要看下去~我中毒看過三遍要繼續第四遍
03/21 20:57
Zyzzyva
推 :其實朋友也很好看耶!玄彬真的演得很好
03/21 20:57
liwnmindy
推 :炫彬的所有作品 請一定要看下去!
03/21 20:59
starry06
:他劇一定要看!其實我到第10集才開始喜歡XD但真的很好看!
03/21 21:01
isly36
推 :他劇看不下去的請把男女主角以外的拉掉就可以看下去了XD
03/21 21:06
TFGJOANNE
推 :真的要看他劇!!
03/21 21:13
cherrybke
:[他]真的那麼好看嗎? 那我再努力看下去吧~~~^^
03/21 22:03
fjvnru
推 :他劇到第10集才好看,朋劇到第5集才好看,愛爾蘭也很好看^^
03/21 23:22
smile8137650
推 :我也愛青峰!!!!!!!!!!!
03/21 23:24
Zyzzyva
推 :朋友前面跳來跳去比較容易混淆,不過後面超好看
03/21 23:32
fjvnru
推 :原po說的玄彬不是那種一看到就覺得很帥的人,有種深刻的體會
03/21 23:34
fjvnru
:像我看秘密花園時一直叫我姐看玄彬有多帥,但她一直說"長得
03/21 23:35
fjvnru
:很普通"害我滿生氣的,回想當初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好像也
03/21 23:36
fjvnru
:覺得還好,但是很神奇的就是愈看愈帥了,現在覺得帥到一種不
03/21 23:37
fjvnru
:可思議的程度了,應該是後勁很強的耐看型
03/21 23:38
nichope
推 :推f大的說法...玄彬有種很神奇的魔力!!!
03/21 23:56
balachien
推 :我也覺得他不是典型帥哥 但氣質真的非常出眾 側臉殺手XD
03/22 00:02
TheAnswer
推 :「他」劇請一定要看下去+1
03/22 00:04
fjvnru
推 :我也覺得他側臉某個角度好好看,難怪在秘密花園裡總是嚷嚷著
03/22 00:07
fjvnru
:怕鼻樑高被打到 哈哈 ( ̄艸 ̄)
03/22 00:09
fjvnru
:他的鼻子真的超好看的,不過看了那麼多玄彬的戲,我最喜歡的
03/22 00:11
fjvnru
:是他劇裡的造型,髮型超帥的啊,有人和我一樣想法嗎
03/22 00:12
cherrybke
:s大: 我愛青峰愛慘了, 青峰的所有我都愛, 但玄彬就只是
03/22 00:13
cherrybke
:外型而已, 雖然譬如說演技我也還蠻欣賞的, 而且也會唱歌
03/22 00:17
cherrybke
:, 但畢竟對他的了解不多, 覺得沈迷也是有個限度, 對我來
03/22 00:19
cherrybke
:講, 外表這種東西, 一點都不實在, 況且兩年也太長了點,
03/22 00:20
cherrybke
:但以後他若有新作品, 我還是會支持的!!畢竟他也是一個好
03/22 00:22
cherrybke
:演員
03/22 00:23
balachien
:回f大 我反倒喜歡洙元的髮型 因為和側臉線條一氣呵成呀
03/22 00:46
kitty80254
推 :天阿我跟你的口味一模一樣啦!!!!!!!!!!!!!!
03/22 00:50
kitty80254
:"他"劇我真的覺得普普 可能是太寫實沒有很精采的片段吧
03/22 00:52
fjvnru
:他劇男女主角分手時的劇情我覺得比較精采,大約在11集那裡
03/22 00:56
fjvnru
:但或許是因為自己有類似的經歷,多少投射了自己感情在裡面
03/22 00:57
fjvnru
:所以才覺得那些分手吵架互相折磨的戲很好看吧
03/22 00:58
fjvnru
:有一集是分手後女主角想起男主角叫他起床、洗碗時碎碎念、
03/22 01:00
fjvnru
:在電梯裡甜蜜親吻的記億,但一回頭男主角卻已經不在她身邊的
03/22 01:02
fjvnru
:橋段,真是害我哭慘了,也太寫實了吧
03/22 01:03
bossybear
推 :「他」劇請一定要看下去+1 看久了會有感觸的 我很愛
03/22 01:05
angelsinging
推 :沒想到大家都很推「他」劇耶 我會試試看的
03/22 11:24
angelsinging
:之前看完秘密就接「他」劇 感覺像洙元搞外遇XDDDD
03/22 11:25
haku
:都沒人喜歡韓太雄/得九的造型嗎 >///< 雪劇裡的嗓音也好迷人
03/22 13:32
meiwen83
推 :我也是比較愛洙元的髮型!!!我比較喜歡清爽短的短髮>///<
03/22 13:52
maplevv
推 :「他」劇可能劇情比較平實,可是卻是一部很有意思的作品
03/22 17:02
beanbin
:我也愛短髮XD
03/22 17:21
beanbin
:玄彬不是閃亮型,但絕對出眾啊。(請見入伍圖)
03/22 17:21
beanbin
:第一次看秘劇的圖想說怎麼找一個臉頰凹陷的男主角XD
03/22 17:23
beanbin
:沒想到移動起來超帥的XDDDDDDDDDDDDDDDDDDDD
03/22 17:24
Zyzzyva
推 :移動起來戳到我的笑點了XDD
03/22 18:36
BALAOHOHOH
推 :我也愛青峰!!!我也愛玄彬!!!
03/22 20:07
selenasky
:移動起來是?不懂吔?
03/22 20:39
balachien
推 :移動起來有好笑+1 XD 回樓上:就是活生生的金社長的意思
03/22 21:25
cherrybke
:k大: 你說跟我的口味一模一樣是只那一點??
03/22 21:26
cherrybke
:回B大: yeah! 想不到在型男版也找到"知音"^^, 看來青峰
03/22 21:39
cherrybke
:魅力真的沒法擋;p
03/22 21:41
hiro72103
推 :我也愛青峰…也中了玄彬毒><
03/22 23:00
selenasky
推 :喔~~謝謝b大的解釋
03/22 23:04
smile8137650
推 :哈 我真的覺得我跟你很像~
03/24 00:55
cherrybke
:回smile: 真的嗎? (握握手)做個好朋友^^
03/24 01:01
direct1120
推 :就連當兵圖都像拍劇照啊(菸
03/24 21:49
duebe
推 :金社長個性實在太可愛了
03/26 04:47
[神人] 老天鵝娛樂
[問題] 請問這是什麼車跟車牌
Re: [問卦] 僧格林沁 很偉大嗎
Re: [新聞] 社子島期程曝光!柯文哲卸任前公告區徵
[問題] ipad 脫離巧控鍵盤後的保護方式請教
Re: [問卦] 得知喜歡的藝人支持統派怎辦
[問卦] 傳武哪招最厲害?
[正妹] 小女孩
[新聞] 內政部大數據分析:囤房稅無益解決空屋
[新聞] 小一女童控「趁彈鋼琴時襲胸」 男師丟
[問卦] 今天的雨是怎樣
[黑特] 柯粉:kmt立委24%是建商,是817覺青的錯
[問卦] 真的有人會用記憶宮殿嗎??
[新聞] 小一女童控「趁彈鋼琴時襲胸」男師丟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