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 男女糾察隊 2006

JP_Entertain

[問卦] 欸!車禍影片是不是會看上隱?
[問卦] 亂馬算不算是中共同路人?
[玩樂]
[問卦] 當兵中吃到最幹的東西是不是豬腳?
[問卦] 喜歡表演的人
Re: [XD] 上課睡覺
看板
:JP_Entertain
發表者
:poppyrose
7:35分播畢 上班辛苦 開學快樂ˋ(°▽°)乂(°▽°)乂(°▽°)ˊ -- 腦腦腦。腦~~~~~~~~我要腦!!!!!!!!!!! <如此重複了四十多頁。> 《殭屍的正常營養指南》 --
◆ From: 114.43.212.112
nomedym
推 :推一下 XD 好懷念喔~
02/19 18:32
poppyrose
:6年了熊田還是沒結婚(艸)
02/19 18:41
searoar
推 :熊田還是胖一點比較正
02/19 18:42
moonboundary
推 :有梨花耶~~~>///////<
02/19 19:02
momogi1105
推 :為什麼我不能看
02/19 19:02
momogi1105
:阿~換個瀏覽器就可以了
02/19 19:04
tonmeister
推 :熊田真的胖一點比較漂亮!﹝無誤﹞
02/19 19:08
duoCindy
推 :梨花wwwwwwww好懷念!!!!!
02/19 19:12
TsukimiyaAyu
推 :梨花超棒...
02/19 19:13
k5678
推 :巔峰做阿 好好笑
02/19 19:13
duoCindy
推 :適合離婚記者會wwwwwwwww
02/19 19:17
momogi1105
推 :不過青田到現在還沒離婚耶
02/19 19:18
momogi1105
推 :小萌倒是離婚了
02/19 19:21
mirrorswings
推 :忘了小萌離婚的原因是什麼呀?
02/19 19:23
mirrorswings
:梨花超好笑的XDDDD 真是搶諧星的飯碗XDDD
02/19 19:23
kyhkyh
推 :現在的女性排名跟當時真的不能比
02/19 19:23
momogi1105
推 :好吵 但是好好笑喔
02/19 19:23
momogi1105
推 :好像他老公做了什麼非法事情之類的 望了
02/19 19:25
justicem
推 :梨花的臨場反應真的很讚
02/19 19:26
duoCindy
推 :梨花真的很好笑~~~好希望他跟小淳和好然後來上LH!!!!
02/19 19:27
justicem
:小萌說今後也繼續參戰,然後只參加了1還2次XD
02/19 19:27
moonboundary
推 :愛姐~~T^T 我想妳~
02/19 19:28
momogi1105
推 :梨花跟小淳不合喔?
02/19 19:29
justicem
推 :不合是當年離開LH流傳的八卦,但實際上還是有在其他節目碰
02/19 19:30
justicem
:頭說笑啦,個人覺得主要還是因為梨花後來時尚事業越做越好
02/19 19:30
momogi1105
推 :好準....魔王離婚XDDD
02/19 19:31
duoCindy
推 :當時的報導是說,小淳拜託梨花介紹模特兒好友給他認識
02/19 19:32
justicem
:形象也好,根本也不需要淌渾水賣搞笑形象了
02/19 19:32
malukoki
推 :好懷念噢!!!!!
02/19 19:33
duoCindy
推 :卻又疑似劈腿,所以跟梨花鬧翻,不過是真是假就不清楚了
02/19 19:33
momogi1105
推 :原來如此
02/19 19:34
momogi1105
推 :以前尺度好寬
02/19 19:36
momogi1105
推 :小淳在這節目看了不少女星裸體
02/19 19:41
moonboundary
推 :XDDDDDDDDD 小淳被攻擊就害羞了
02/19 19:41
TsukimiyaAyu
推 :也好懷念西川醫生
02/19 19:42
duoCindy
推 :小淳根本是被性騷擾wwwwwwww
02/19 19:42
morphyster
推 :megumi阿....也好久沒出現了
02/19 19:42
momogi1105
:西川醫生現在也常常上節目阿,秘密嵐裡常看到他
02/19 19:43
momogi1105
:莎里奈也消失好久
02/19 19:44
hoseumou
推 :另一種說法是 LH花大錢幫青木沙耶加出寫真集
02/19 19:48
duoCindy
推 :蝦子XDDDDDD
02/19 19:49
hoseumou
:當梨花出寫真集時(露側乳那本) LH幫梨花做的宣傳很少
02/19 19:49
hoseumou
:梨花最後一次出現在LH 是以錄影帶方式出現(跟寫真有關)
02/19 19:50
hoseumou
:梨花還是有上小淳的其他節目
02/19 19:50
momogi1105
推 :唉...真懷念以前的女格付
02/19 19:55
duoCindy
推 :愛姊!!!!!!!!
02/19 20:06
moonboundary
推 :光浦當時也是暢所欲言~現在感覺都沒有活力
02/19 20:30
moonboundary
:E-CUP重現江湖~XDDD
02/19 20:31
momogi1105
推 :我快笑死了....
02/19 20:31
momogi1105
推 :格付有人全猜中過嘛?
02/19 20:33
robert1107
推 :梨花真的超好笑!!
02/19 20:34
momogi1105
推 :到底是安惠美 還是 安美惠....
02/19 20:48
yukina23
推 :以前的女格付真的比較好笑,現在就...
02/19 20:49
didi12
推 :以前的真的好精彩 青田超好笑的
02/19 20:49
moonboundary
推 :足球笨藏~好久不見^ ^
02/19 20:56
monkeydieboy
推 :好懷念啊~ 隔那麼久看還是很好笑XDD
02/19 21:00
duoCindy
推 :井上!!!!!!好帥wwwwww
02/19 21:09
moonboundary
:井上耶~宅男帥哥~>///<我一直覺得他比德井帥
02/19 21:09
shmily0303
推 :井上超帥的! 不知道他現在還有沒有在上節目呢?
02/19 21:10
walkwall
推 :被說變態 XD
02/19 21:13
moonboundary
:有竹山~現在看比較有意思!
02/19 21:15
tn30231
推 :井上比德井帥+1 http://0rz.tw/72knJ 吉本的SMAP啊!
02/19 21:16
intelb06385
推 :這是LIVE?
02/19 21:19
moonboundary
推 :樓上的網頁怎麼看押? = =
02/19 21:19
tn30231
:唔 要有帳號 是LIVE沒錯 還滿經典的 還有吉田和後藤XD
02/19 21:22
momogi1105
推 :我要哭了 好可憐....可是HIROSHI現在在日本還紅嘛?
02/19 21:22
momogi1105
:役者竹山
02/19 21:23
moonboundary
推 :我沒有帳號!(哭哭T^T)
02/19 21:28
monkeydieboy
推 :喔喔 這集精典XDD
02/19 21:31
mozzo
推 :可惡我好lag啊
02/19 21:36
abububu
推 :頭髮很多的田中阿!!
02/19 21:37
duoCindy
推 :井上就算放在偶像界也毫不遜色!!!!!
02/19 21:38
tn30231
:帳號申請就好了 很快的XD 井上應該是樂勝很多偶像吧!
02/19 21:48
kopiayu
推 :請問井上是?
02/19 21:48
magicwei
推 :還蠻希望看到以前出川被整的那幾集...可惜台灣沒播
02/19 21:50
yamicat
推 :好久沒看到府川 @@
02/19 21:51
sayume
:好可怕喔~~現在播的都好有印象 XD
02/19 21:51
magicwei
:男生版的50VS50比較有趣..只是單純想贏XDDD
02/19 21:52
searoar
推 :小亮從以前就負責出錢XDDD
02/19 22:21
Wayne1234
推 :井上是河本的搭檔阿(次長課長) 河本比較常上LH
02/19 22:23
uniy
推 :這實況好可怕,不知不覺就從5點看到現在,停不下來阿
02/19 22:29
searoar
推 :傳說名技小木吊胃口
02/19 22:33
kellylovebo
推 :好懷念喔~~
02/19 22:37
diecorroder
推 :覺得以前的亮稍微有一點話, 現在則是完全消失了...冏
02/19 22:47
poppyrose
:回家了還在播 XD 我等等會繼續播
02/19 22:50
skoolooks
推 :謝謝P大~
02/19 22:51
moonboundary
推 :挖~樓上實況主~感謝你!! 順便問一下~會播到何時?
02/19 22:51
poppyrose
:等等12點多可能會停一下 因為我只放10集480分鐘
02/19 22:53
poppyrose
:會停一下換新的繼續播xD
02/19 22:54
chiihk
推 :謝謝P大~~ 真的會一看就停不下來 XD
02/19 23:05
moonboundary
推 :感謝P大~^^
02/19 23:10
poppyrose
:不要客氣...我其實還有好多沒低調到 點就失效了 囧
02/19 23:14
poppyrose
:可惜啊ˊˋ
02/19 23:14
joyfound
推 :熊田以前肉肉的超性感的...現在...唉...
02/19 23:47
kagoai0218
推 :超喜歡HG這集 有夠好笑的XDDDDDDDDDDD
02/19 23:51
alliozi
推 :HG好有趣XD
02/19 23:56
kagoai0218
推 :four~~~~~~~~~~~~~~~~~~~~~~~~~~~~~~~~~~~~~~~~~~~~~~~
02/19 23:58
fff0722
:真心黨阿~~~
02/20 00:16
※ 編輯: poppyrose 來自: 114.43.212.112 (02/20 00:21)
mirrorswings
推 :我的畫面卡住了~~~> <
02/20 00:58
poppyrose
:現在已經好囉 0.0 卡住請記得f5
02/20 01:06
duoCindy
推 :青田XDDDDDDDDDDDD
02/20 01:28
duoCindy
推 :沒有人在看了嗎???JESUS~~~~
02/20 02:27
moonboundary
推 :在看+1
02/20 02:30
moonboundary
推 :好經典的一集XDDD
02/20 02:51
chiihk
推 :XDDDDD JESUS!!! 好想一直看 可是到天亮這實在是力不從心
02/20 02:52
poppyrose
:想睡就睡吧xD 我又不是只播今天XD
02/20 02:52
chiihk
推 :P大~~ 卡在訪問山崎的畫面了~~
02/20 03:00
moonboundary
推 :男女光榮的過去~真是讓我無線感慨> <(老人心聲)
02/20 03:05
moonboundary
推 :忽然想到~說到時尚以前都是請梨花~不過自從梨花沒來
02/20 03:12
moonboundary
:之後~慢慢才找RIKACO來評論~變毒舌路線!
02/20 03:14
moonboundary
推 :好可怕的貓> <Y
02/20 03:21
poppyrose
:我剛開始玩實況 不太熟 看樣子它不能一次放太久
02/20 03:22
poppyrose
:要固定一段時間重開一次...以後我會注意的:|
02/20 03:22
moonboundary
推 :啊~我沒有抱怨的意思> <P大別誤會唷!!
02/20 03:52
poppyrose
:沒有啊xD 我不覺得你在抱怨 沒事XD
02/20 04:02
duoCindy
推 :這個就算女生也會看的~~太性感了~~
02/20 04:04
※ 編輯: poppyrose 來自: 114.43.212.112 (02/20 07:38)
jason112412
推 :自從MU掛掉之後好後悔沒把前幾年的載齊QQ
02/20 12:19
joyfound
推 : 自從MU掛掉之後好慶幸已把前幾年的載齊XD
02/20 20:49
pacific0110
推 :樓上敢說這種話,是要負責的,快把硬碟交出來(伸手)XD
02/20 22:37
skoolooks
:昨天看了三集後很晚了就睡覺了,希望P大還會在開~~~
02/20 22:57
mirrorswings
推 :還想再看~~~~~~XD
02/20 23:03
abububu
推 :希望還會再開~~好懷念阿
02/20 23:51
Sanish
推 :謝謝p大 昨晚看的很開心
02/21 00:04
duoCindy
:昨天看超晚的~~~好懷念~~~
02/21 00:13
Re: [爆卦] 美國瑞德西韋雙盲實驗結果
[推薦] 《Family X》親人之間相處融洽的漫畫
[問卦] 港仔是不是本來就算中共同路人
Re: [爆卦] 靠﹐美國肺炎確診人數來到80000﹗
[聊天] 大家覺得下個月休閒公會會限制春黑刀嗎
[閒聊] 君與彼女跟dokidoki哪個比較神
[問卦] 是我誤會還是仙人跳
Re: [新聞] 想當蜘蛛人 3兄弟讓黑寡婦咬…全GG了
[問卦] 瘋狂打雷可以騎車出門嗎?在線等急
[洽特] 一言不發的女僕機器人
[問卦] 手上有三四十萬閒錢創業會賠光嗎
[問卦] 不可能這時間點還有八卦凶宅吧?
[問卦] 十萬紓困拿去投資是不是很白癡?
[問卦] 時差怎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