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法醫女王 (Unnatural) EP03

Japandrama

熱門看板
八卦板 電影
笨板 表特
日劇 媽寶
媽佛 棒球
美食 政黑
希洽 黑特板
看板
:Japandrama
發表者
:MikaHakkinen
03-15(五) 21:00~22:00 03-16(六) 00:30~01:30 三澄美琴(石原聰美飾演)擁有美麗的外表,聰慧又理性,但她的職業卻是日本只有170 人、絕無僅有的「法醫解剖醫」!她來到政府新設立的單位「UDI」,專門研究非自然死 亡的案件。三澄認為非自然死亡,例如偽裝殺人、醫療疏失、未知病例…必定有真相隱藏 在其中,而唯有「面對死亡,才能找出未來的希望」! 雖然三澄和同為法醫的中堂(井浦新飾演)超級不對盤,但在所長神倉(松重豐飾演)的 領導下,她要和研究所的夥伴們,包括臨床檢查技師東海林(市川實日子飾演)、記錄員 久部(窪田正孝飾演),共同查明真正的死因,拯救更多的生命! -- 阿囧津真矢-女王的招式 人都是軟弱的動物 aokman 一不小心又會背叛你的 啊啊啊啊 別走! 別想跑!!! 來當我僕眾吧!<\ \囧/ \囧/ \囧/ \●/ 我來招降你 ◢█ aokman --
sebu
推 : 嚕嚕咪
03/15 21:03
chiono
推 : Q啾Q點Q帕仙
03/15 21:21
chiono
: 擺老 盡說些無關案情的
03/15 21:22
sakuraha
推 : 一來就猗老賣老
03/15 21:23
isumienri
推 : 坐等打臉
03/15 21:24
ivymorita
推 : 歧視的好令人火大
03/15 21:25
okada777
推 : 好想揍檢察官
03/15 21:27
annabelle83
推 : 這集看幾次都令人惱火
03/15 21:30
niceright
推 : 是買半豬嗎
03/15 21:30
arashi81
推 : 同8樓!!!
03/15 21:31
sebu
推 : 好可憐XD
03/15 21:33
chiono
推 : 這集的副標:108種混蛋的說法
03/15 21:34
puAni
推 : 這集雖然很氣,但也在這集被中堂收服了!
03/15 21:35
sebu
推 : 有夠重的偏見
03/15 21:35
niceright
推 : 這嫌疑人被關到死算了 講這種話= =
03/15 21:35
okada777
推 : 渾蛋不是中堂的語助詞嗎
03/15 21:35
Zein
推 : 帥氣中堂
03/15 21:47
isumienri
推 : 哦哦哦期待
03/15 21:47
chiono
推 : 中堂準備帥一波
03/15 21:47
okada777
推 : 王牌出馬 最適合罵渾蛋的男人
03/15 21:48
chiono
推 : 八嘎 給專業的來 不懂 我教你啊
03/15 21:52
elena21
推 : 神打臉
03/15 21:54
ivymorita
推 : 好帥氣!!!!!
03/15 21:54
chiono
推 : 再帥一波
03/15 21:55
sebu
推 : 起帥氣的話
03/15 21:55
lovs98227
推 : 中堂好帥QQ
03/15 21:55
lgates
推 : 再看一遍還是很過癮
03/15 21:55
kinalove75
推 : 超帥!
03/15 21:55
okada777
: 順便打臉被告
03/15 21:55
sediments
推 : 再看一次就是要看中堂帥這波
03/15 21:55
puAni
推 : 態度很差的帥氣
03/15 21:55
chiono
: 豬肉一點也不浪費了
03/15 21:56
elena21
推 : 不放棄讓世界成為不歧視的世界!!感動
03/15 21:58
purplebfly
推 : 這部很好看,環環相扣
03/15 21:58
sebu
推 : 下集是個悲傷的故事
03/15 21:59
puAni
推 : 下禮拜一QQ
03/15 21:59
niceright
推 : 下一集光看預告就很難過QQ
03/15 21:59
okada777
: 有這種檢察官照自己的主觀想法去主導司法判決才是可怕
03/15 22:00
annabelle83
推 : 過了一年再看 世界的歧視還是沒有減少
03/15 22:01
annabelle83
: 只能再看一次提醒還不要放棄...
03/15 22:01
NaaL
推 : I have a dream. 不放棄讓世界成為不歧視的世界。意念是出自
03/15 22:04
NaaL
: (非直接全句引用)馬丁‧路德‧金恩牧師的演說喔
03/15 22:04
rurara
推 : 這集的亮點是看中堂帥一波跟魯魯米
03/15 22:04
zoobe
推 : 中堂超帥
03/15 22:06
bv7m7g
推 : 這集中堂超帥、態度超差的~~
03/15 22:17
reinakai
推 : 西裝中堂超帥
03/15 22:18
isumienri
推 : 聽說中堂那件是喪服?
03/16 01:00
annabelle83
推 : 推中堂啊www
03/16 01:24
asukasherry
推 : 啊啊,下一集好難過,應該超多人感同身受
03/16 01:29
wwwrr
推 : 這集就是中堂帥啊啊啊啊...
03/16 02:13
weiting0717
推 : 昨天第一次看,真的蠻好看的,推推
03/16 09:22
reinakai
推 : 對 喪服用 不然中堂醫師沒在穿西裝的
03/16 09:36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LIVE] 結婚しない EP03
版主說他要去聯誼所以可能趕不上開LIVE文...(大誤XDDDDD 好啦以上玩笑話,歡迎當真。(拖出去打 有鑑於阿龜每次玩LIVE可能太激動(?)都在貢獻箭頭, 孔明應該找我週轉就好何必玩啥草船(挖鼻 所以就由小龜龜來開文了(羞XD 今天的"不結婚"玩得有點大,在日本時間21:00就在網路上有類似談
[LIVE] 150509 MBC 我的小電視 EP03 直播結束
150502 MBC 我的小電視 草娥 台灣時間 22:15 ~ 23:35 小電視小姐 徐宥利 出演者 金九拉&金東賢、白鐘元、草娥(AOA)、San E、芮呈和 直播網址 借kaikai大的格式PO一下 -- angkeadsdata653213 petersu 推 : 推
[LIVE] KBS 無理的前進 EP03 (恩地)
劇 名 無理的前進 ———————————————————————————————————— 官 網 ———————————————————————————————————— 電視台 KBS ———————————————————————————————————— 首 播 2015/10/05 ——
[LIVE] 我男人是育兒助理 EP03 (正花)
全新網路微劇《Webtoon Hero - Tundra Show》共分3集獨立故事 由網路漫畫家無敵粉紅、奇安84和金宰韓親自構想和出演 而 正花 參與的是由金載韓作者製作的《我男人是育兒助理》 《我男人是育兒助理》 MBC every 1 首播日期: 7/27周一晚上7:40 ┌─
[LIVE] 161101 JTBC 嘻哈的民族2 EP03 (LE)(END)
161101 JTBC 嘻哈的民族2:王位遊戲 (LE) 節目《嘻哈的民族2》由15位製作人組成5個隊伍和50多名的挑戰者共同進行。 在各個領域活動中的數十名挑戰者以隱藏的rap實力來接受素人評價團和HipHop 製作人的評價,並且製作人要為自己的隊伍引入挑戰者以組成隊伍展開對決。 Team1:MC
[LIVE] 140518 SBS 人氣歌謠 + ROOMMATE EP03
▍播出時間:2014/05/18 週日約14:15~ (台灣時間) ▍節目MC:光熙 & 李侑菲 & SUHO & 伯賢 ▍出演者 一位候補 - EXO-K VS Junggigo VS god # Comeback Special # - EXO-K [中毒(Overdo
[Live]130611 AMAZING f(x) ep03
[LIVE] 130611 Amazing f(x) EP03 又到了星期二啦! 大家快把手邊工作收拾收拾~ 書沒看完的先放下 工作沒做完的也先等一下 一起來追LIVE吧! 大家多多推文喔~ ------------------------------------------------------
[影音] 151005 Minah Vapp Live EP03 (Amber)
151005 Minah V app Live EP03 (with Amber) 官方 (Girl's Day) YT 中字 from QGD窮光蛋字幕組 DM 土豆 滑板教學~ -- ※ 編輯: some61321 (111.240.57.66
[Live] 141230 JTBC《仙岩女高偵探團》EP03直播
141230 JTBC《仙岩女高偵探團》EP03直播 惠利Hyeri 放送時間:每週二 晚上10:00~11:00(台灣時間) 放送頻道:JTBC 官網: 導 演:呂雲赫 演 員: 金民俊 飾演 仙岩女高導師<話劇社指導老師、校長兒子> 黃錫晶 飾演 仙岩女高校長 李丞涓 飾演 吳柳真&
[Live] 150128 SBS《海德哲基爾與我》EP03.EP04
150128 SBS《海德哲基爾與我》EP03.EP04 惠利出演 放送頻道:SBS 放送時間:2015/01/21起,每週三、週四 21:00~22:15 官網: 官方粉絲頁 介紹 SBS的最新水木迷你連續劇《海德、哲基爾與我》,該劇改編自忠浩編寫的韓國人氣網絡 漫畫《哲基爾博士是海德》。
推薦文章
[新聞] BTS風波難解 小淳「稱讚原爆是愚蠢行為」
[問卦] 幹你娘 急!副本急徵補!秒進秒開
[閒聊] 台南活動第一天
[器材] 售楊家900n已改義式刀盤(求推坑新磨豆機)
[爆卦] 這次只是證明了沒人在乎年輕人的未來
[閒聊] 台灣CSGO隊伍SadStory遭取消資格
[徵人] 一起聊天玩遊戲
[Live] vs 阿拓
[LIVE] 181106 MBCPlus x GenieMusicAwards二部
[好康] 五月天週邊贈送
[討論] 陳吉邁團隊請進
[爆卦] 3389 剩兩個
[請益] 認真問, 合庫5 VS 土5電金
[Live] 邁邁WeCARE高雄之夜
[閒聊] 一直說日本細膩 怎還學不會?
[閒聊] MSX 行車安全部品改裝的心得
[黑特] ==== 12點囉 請勿拉票 ====
[討論] 關於監票這檔事
[討論] 新勇哥物語 10/13
[討論] 陳其邁是不是贏得了裡子
[討論] 其邁的右耳
[交易] 售 ECHT 健身外套 XL
[新聞] 韓國棋院高層集體辭職 或陷數月權力真空
[討論] 台北信義區補刀戰情回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