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 130623 SBS 赤腳的朋友們 Ep10 中字

KR_Entertain

[問題] 選擇權價格問題
[新聞]笑死!劉樂妍高潮爽喊:全世界中國最安全
[新聞] 影/偷拍還不夠!他直接蹲下去看個仔細 
[問卦] 香港的順口溜會是什麼?
[問卦] K1什麼時候跟UFC黃金交叉了?
[攻略] 一刀一階2王
看板
:KR_Entertain
發表者
:lovedream228
130623 赤腳的朋友們 EP10 這集主題:跳水 主持:姜鎬童 尹鍾信 金範洙 金賢重 尹施允 銀赫 UIE 俞世潤(8:30前) 賢吧 土豆: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eyfEoHpyYZw/ (無特效版) fr:hyunbar66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Ihu77UTB0L8/ (特效版) 優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c0OTI2NzA4.html (無特效版) fr:hyunbar66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c1MzU1MzM2.html (特效版) --
◆ From: 118.166.166.58
karen820626
:好快,借轉至AS,板謝謝
06/24 21:19
karen820626:轉錄至看板 AfterSchool 06/24 21:19
ppmon0911
推 :借轉SJ板 感謝
06/24 21:22
ppmon0911:轉錄至看板 SuperJunior 06/24 21:22
joerain
推 :這期好像是改版的第一集耶
06/24 21:23
razan
:尹"鍾"信
06/24 21:30
nn8321
推 :好想看這集~~~最近常看跳水節目XD
06/24 22:47
wendybingo
推 :我要推爆它!!超快的~康撒咪搭!!好期待...
06/24 23:10
renatatt
推 :我因這個節目對金賢重好感大加分,總是呆呆地做了好多事
06/24 23:28
joerain
推 :範洙應該很想參加,結果之後受傷了,遺憾~
06/24 23:39
white30211
推 :這集好看!! 而且銀赫好強喔!!!
06/25 00:01
clouzox
推 :銀赫好厲害[email protected]口@!!!!
06/25 00:20
joerain
推 :這期不錯看,頗流暢的,賢重範洙銀赫都好厲害,施允之後的成
06/25 00:26
joerain
:長應該頗有可看性!!期待
06/25 00:26
ddwxffeh
推 :金賢重真的很好笑XD.笑到肚子好痛
06/25 00:42
imfanyun
推 :這集好快阿!!!!!!!
06/25 01:04
UFO1010
推 :賢重總是如此的可愛(?)哈哈哈哈哈哈
06/25 01:25
sakurajessie
推 :中字越來越快了!
06/25 01:39
hyukla
推 :銀赫很帥!!賢重好笑!!期待時允進步
06/25 02:16
wendybingo
推 :施允真是被逼著成長..真是心疼~我幫你跳好了T^T
06/25 02:17
wendybingo
:(雖然我也怕水@@)加油阿~總有勇氣跟動力!!期待下一集!
06/25 02:17
stevefran
推 :好看推一個!
06/25 07:11
Caleigh
推 :感覺施允會透過這個節目學到很多東西~
06/25 13:18
burbun
推 :還蠻好看的耶這集 賢重好好笑 銀赫好厲害~~
06/25 13:18
loveian16
推 :這集有比想像中好看XD 大家都很有勇氣!
06/25 14:22
usttsu
推 :後面就看不到俞世潤 下集不知道還有沒有範洙 sad
06/25 15:56
usttsu
:看他們跳 好想喊趙達喚老師的口頭禪喔
06/25 15:57
apathy
推 :銀赫好帥~~賢重好可愛XDDD期待看到施允的成長~~
06/25 16:57
kay10081
推 :Uie游泳真的好美~~~~~
06/25 17:32
loveian16
推 :我也覺得Uie游泳好美~~~果然是美人魚欸XD
06/25 17:53
k07206kimo
推 :賢重哭哭 怎麼那麼可憐又可愛 HAAAA
06/25 18:06
peipeipig
推 :哈!賢重跳水後撞到頭那一幕害我在公車上憋笑到顫抖
06/25 18:39
JeNeToiLe
:金賢重怎麼看起來很好控制的樣子啊XDDDDD
06/25 20:20
mch2011
推 :銀赫很厲害bbbbb!!! Uie真的像美人魚一樣,好美好優雅
06/25 20:31
koreafish
推 :這集真的笑翻XD 賢重整個很好控制,欲哭那裡整個大笑,
06/25 20:33
koreafish
:太可愛了!!!
06/25 20:33
imfanyun
推 :賢重那邊真的很好笑XDD 施允FIGHTING!!!!!
06/25 23:53
MWSR
推 :金賢重有整鼻子 是可以跳水的嗎?
06/26 04:53
like026
推 :賢重整個可愛翻了
06/26 09:21
palau
推 :金賢重真的跳了啊!這集他好可愛XD,UIE真的好美人魚~
06/26 09:58
verdandijh
推 :想到看RM的時候 大家竟然都超帥氣的跳下去...
06/26 20:54
verdandijh
推 :期待施允 他做甚麼事都好認真
06/26 22:22
ritachang708
推 :MWSR大 賢重沒有整過鼻子喔~是出道前好像是跟鄰居
06/26 23:56
ritachang708
:玩的時候 石頭不小心反彈砸到鼻子 所以好像做了手術
06/26 23:57
ritachang708
:這樣算起來應該不算吧? 銀赫真的超強~Uie游泳好好看!
06/26 23:57
ritachang708
:賢重真的太好控制了XDDD 沒有表情的教練超好笑XD
06/27 00:04
McfW
推 :賢重有承認吧?!他不是說他鼻子是天生,但再加上醫生的幫忙嗎?!
06/27 16:39
MWSR
推 :謝謝樓上提醒 我記得他在某節目有承認整型Y
06/27 18:05
MWSR
推 :所以整鼻子是可以跳水的?
06/27 18:08
ritachang708
推 :有承認啊~但原因就是上述那個 沒記錯我記得是在
06/28 01:34
ritachang708
:膝蓋道士上講的吧
06/28 01:35
ritachang708
:鼻子受傷 然後動了手術 醫生順便幫忙一下 這樣到底
06/28 01:36
ritachang708
:算不算整我也不知道XD 不過這都是出道前的事就是了~
06/28 01:37
lidongyun
推 :好看,推!
06/30 01:07
※ 編輯: lovedream228 來自: 59.115.32.103 (07/01 21:37)
Re: [新聞] 3千元振興券人人皆可領 付1,000換3,000
Re: [問卦] 左膠覺青大概都是哪些人組成?
Re: [新聞] 3千元振興券人人皆可領-- 付1,000換3,0
Re: [越獄] 全機種IOS 11~13.5 Unc0ver
Re: [新聞] 3千元振興券人人皆可領-- 付1,000換3,0
Re: [新聞] 月收超過百萬!視網膜嫌「薪水少」拒參選議員:CP值很
[問卦] 請問夜市同一攤怎樣才能花到三千?
[新聞] SPC-中職》米蘭達太貴了 韓國球探吐真心
Re: [問卦] 房東繳稅對房客有利嗎?
[新聞] 法院認證「束褲太緊太難脫」改判家長會
[討論] 92共識消失之後,國民黨怎辦?
[標的] 8044網家
[神人] 200p 黑肉 大胸 抹油
[問卦] 句尾會加“的啦”的原住民現在都幾歲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