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 131006 SBS Running Man Ep166 中字

KR_Entertain

Re: [爆卦] 黎智英發推 要求蔡英文......
Re: [新聞] 「肥胖稅」救健保惹議!網:糖根本合法毒品
[新聞] 獨/高雄鹽埕地面出現「生命之泉」 路人
[問題] 車輛乙式保險
[新聞] 小倉唯新單曲收錄B面曲「瞳の国のアリス
Re: [討論] 法人囤房比例較高吧?
看板
:KR_Entertain
發表者
:pinkuno
131006 SBS Running Man Ep166 中字 主持人 ▎劉在石 池石鎮 金鍾國 HAHA GARY 宋智孝 李光洙 嘉 賓 ▎朴信惠、金宇彬 (二次參加) 崔振赫 (首次參加) Q&A ─────────────────────────────────────── *非大陸地區不可觀看 # 用Chrome開 添加Unblock Youku插件 就可以看 *Unblock Youku 教學 # http://download.ithome.com.tw/article/index/id/1614 *視頻被刪除/不相容 # 請多重新整理 / 換瀏覽器 *愛奇藝不行看 # 有裝「AD BLOCK」的請先關掉 *想問是哪首歌名 # 本文詢問 / 韓綜板韓樂板 皆有置底詢問文 *搜狐怎麼沒中字 # 請轉成超清 ─────────────────────────────────────── TSKS版本 土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znYJGCkJr8/ 優酷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E3OTk2NTE2.html 小漫 http://dai.ly/x15mp9v http://dai.ly/x15mpa9 其他 http://www.fhizx.net/videos/34797/0_85.html http://www.iqiyi.com/v_19rrh9vqrw.html http://tv.sohu.com/20131006/n387655138.shtml http://v.qq.com/cover/g/g0o2netfik004pt.html http://www.letv.com/ptv/vplay/2135719.html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7jtFJyKN4OZNGc0Vm1vd3RDU3M/ 夢想版本 土豆 優酷 其他 下期預告 金玟廷、千正明 (二次參加) *宣傳夜之女王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15m8xc --
◆ From: 140.131.164.24
m0ark121
推 :首推?!
10/07 00:34
beautybobo
推 :頭推 !!! 終於等到了
10/07 00:34
ppoo75
推 :不讓你睡~
10/07 00:35
m0ark121
:太感動了..第一次搶到QQ
10/07 00:35
Caleigh
推 :希望至少高清有 剛剛看了片段好想看!
10/07 00:35
pon919227
推 :推!!!
10/07 00:35
clairebear
推 :好快!!!
10/07 00:35
MaggieX
推 :推推!!
10/07 00:35
angela82228
推 :推
10/07 00:35
beautybobo
:哭哭 打太多字 沒搶到 怒買宵夜 等等來看!!! 信惠呀
10/07 00:36
wowwowken
推 :推 ~
10/07 00:36
jackwu644
推 :推推推!
10/07 00:36
pinkuno
: 高清也有
10/07 00:36
jack931018
推 :推
10/07 00:37
edgekane035
推 :推~!!!!!!!!
10/07 00:37
jp2jdiigxl
推 :推
10/07 00:37
fj91611
推 :推
10/07 00:37
smallca
推 :太扯
10/07 00:37
snimmo66
推 :愛睏推~~~
10/07 00:37
hpkf791010
推 :推推!!!!
10/07 00:37
kevinjodan
推 :這兩台都很頓QQ 等搜狐
10/07 00:38
michu528
推 :推~~~~~~
10/07 00:38
braveitout
推 :推推
10/07 00:38
tequilawu
推 :還讓不讓人活呀 這麼快
10/07 00:38
beckyki
推 :終於出了~推!!!
10/07 00:39
xu3jo6su6
推 :推!!
10/07 00:40
qooqoo319
推 :!!!
10/07 00:40
iPort
推 :推阿~~~
10/07 00:40
funlala1102
推 :沒中字呀@@
10/07 00:40
zhongdi
推 :推…等搜狐!
10/07 00:40
tequilawu
推 :沒字幕耶
10/07 00:42
Lauren1125
推 :愛奇藝要調成高清才有字幕:)
10/07 00:43
funlala1102
推 :有了有了,感謝
10/07 00:45
panypany
推 :推!!!!!!
10/07 00:46
cthcth
推 :我愛奇藝流暢也有字幕耶~
10/07 00:47
fivefighter
推 :推推推!!!! 光修!!!!
10/07 00:47
pt9754033
推 :害怕黃金週長假會把我的胃口養大啊!!!XD
10/07 00:47
tequilawu
推 :愛奇藝超清也有字幕了 謝謝
10/07 00:49
Lauren1125
推 :愛奇藝好像是只有超清沒有字幕XD
10/07 00:49
naima1014
推 :未看先推
10/07 00:49
Lauren1125
:剛剛一開始沒有XD
10/07 00:49
Caleigh
推 :現在都有囉 只是很慢XD
10/07 00:50
Lauren1125
:原來是這樣XD
10/07 00:50
snowing98989
推 :推
10/07 00:52
WOODSTACK
推 :推呀
10/07 00:53
tncshes88729
推 :推
10/07 00:55
cocaine26
推 :推!!!!!!!!!
10/07 00:59
stevefran
推 :推推推推!!!!
10/07 01:00
ritachang708
推 :我的都不會動QQ
10/07 01:03
kaiskmbt
推 :池煤炭笑死我XDDDDDDDDDDDDD
10/07 01:04
annie5817
推 :都無法看+1
10/07 01:05
cocaine26
推 :搜狐什麼時候出來呢~~~~~~~~~~
10/07 01:12
m0ark121
推 :智孝做湯匙遊戲時太可愛了啦!!!誰能剪輯阿!!!!!
10/07 01:15
dibay
推 :為什麼金宇彬看到一百萬...出現了太恭實嬌羞(?) >//艸//<
10/07 01:17
ashioulou
推 :火速推 明天再看
10/07 01:19
chiulove
推 :崔振赫出場好帥>///<
10/07 01:21
bozozhen
推 :有李敏皓一起來就更好了
10/07 01:25
wuhumilktea
推 :光洙奇襲太爆笑了XDDD
10/07 01:46
xu3jo6su6
推 :信惠叫成恩惠XDD
10/07 01:48
Caleigh
推 :Gary看智孝那邊 好讚>///<
10/07 02:01
cocaine26
推 :智孝好可愛阿~等搜胡版本出來再重新看過
10/07 02:02
kopl1598753
推 :問一下這集的主題是新戲嗎?0.0
10/07 02:05
lovemeteor
推 :不愧是全能惠 希望RM能找她和柳胖&Choo拍棒球特輯展現
10/07 02:05
lovemeteor
:全能技能之一的"藍迪強森"XD
10/07 02:05
beckyki
推 :這集主題是禮拜三上檔的「繼承者們」唷!
10/07 02:07
kaoyutai
推 :就說當年恩惠、信惠傻傻分不清楚
10/07 02:07
kaoyutai
:咖啡王子一號店 原來是美男 我朋友以為是同一人演的
10/07 02:09
mscgeng
推 :推推!
10/07 02:14
WTHMac
推 :播音員後面的電腦螢幕保護程式是少時XDD
10/07 02:23
fantasticv
推 :看完了推一下
10/07 02:24
mercy0421
推 :崔振赫好帥!!宇彬跟振赫真的好好笑~想很多梗,最後都搞笑
10/07 02:28
mercy0421
:做為ENDING~信惠也很漂亮!!以前對崔振赫不熟,現在越來
10/07 02:29
mercy0421
:越喜歡他!!繼承者在本周三開始放送喲!!!
10/07 02:30
mercy0421
:綜藝節目本來就是看看笑笑解放壓力,大家輕鬆看啦!!
10/07 02:30
FTKBOYS
推 :信惠完全是舞蹈神手阿!!!每個都會跳..XDDD
10/07 02:32
FTKBOYS
推 :然後鐘國完全是香吉士 騎士道精神的男子 (智孝表示:怒..
10/07 02:35
kopl1598753
推 :...光洙奇襲那邊我正在喝水.........................
10/07 02:41
kevinjodan
推 :信惠好會跳XDDD
10/07 02:42
kevinjodan
推 :http://ppt.cc/~eS7 鐘國 信MV女主角 信惠~~
10/07 02:44
panypany
推 :這集好好看XDDDDD
10/07 02:57
panypany
:超期待下一集的不良智孝XD
10/07 02:57
gozolala
推 :黑洞宇彬太好笑XDD看完臉頰好酸~
10/07 02:59
raylock1216
推 :這集遊戲都很好看,可惜真的剪掉太多了....
10/07 03:02
raylock1216
:而且朴信惠這次超賣力!!!! 也沒想到她原來這麼會跳舞
10/07 03:03
mercy0421
推 :我快笑死了!!!金宇彬~~哈哈哈哈
10/07 03:06
lling
推 :看到電腦螢幕保護程式是少時+1 XDDDDD
10/07 03:06
lovemeteor
推 :其實搜索"朴信惠 跳舞"還有更猛的舞蹈表演XD
10/07 03:06
kevinjodan
推 :看到她跳GEE的影片XDDD
10/07 03:12
xu3jo6su6
推 :剛去看了一下...信惠真的好強 不輸女團的實力啊!!
10/07 03:13
beautybobo
推 :信惠這麼會跳XDD 跳Girls Day的舞那邊好性感!!
10/07 03:13
lovemeteor
推 :不過她最恐怖的是似乎點了很多項技能 又稱"全能惠"XD
10/07 03:14
lovemeteor
:http://0rz.tw/R3RIR 她當初開球還被稱作"藍迪"信惠lol
10/07 03:15
sswy7121
推 :這集內容不錯...不過剪輯讓有些畫面銜接的好不順...
10/07 03:16
beautybobo
:嗯 真的 畫面是有些不順..
10/07 03:17
xu3jo6su6
推 :"全能惠" 好霸氣的稱號 XDD
10/07 03:18
sumo3310
推 :朴信惠跳舞好性感!我覺得她好面熟原來是七號房的禮物
10/07 03:18
zanmarouga
推 :覺得這集普普而已...很多地方剪一大段不流暢太亂了
10/07 03:22
renatatt
推 :rm最近這幾期...都很相像.. 下一期感覺也差不多是這樣了
10/07 03:26
beautybobo
:七號房的禮物 朴信惠超正 !!!!
10/07 03:29
kevinjodan
推 :話說iu跟明秀 不知道要被擠去哪時候才撥
10/07 03:35
jack931018
推 :周一水上好像被剪掉了… http://tinyurl.com/mnxup5f
10/07 03:37
xu3jo6su6
推 :王鼻子被潑水好像也被剪掉了...
10/07 03:42
ecyojs
推 :對!還期待著這段的,想說是不是漏看...結果似乎被編輯掉了
10/07 03:43
ecyojs
:感覺週一是第一組上場的,結果被剪接成在石和HAHA
10/07 03:45
beautybobo
:iu應該是下下禮拜吧
10/07 03:47
tequilawu
推 :應該叫 全都惠
10/07 04:01
a22413131
推 :全能惠真的又美又強~
10/07 04:07
raylock1216
推 :剛剛搜到全能會在FM的跳舞表演 http://ppt.cc/Lvoq
10/07 04:16
raylock1216
:我的天哪!!! 以前只有看她演戲害我覺得好震撼!!!!XDDD
10/07 04:17
b29170
10/07 04:44
eugene7983
推 :信惠....好強阿
10/07 06:27
lovemeteor
推 :要配合<<繼承者>>開播 這次只有4天可以剪輯(最短時間)
10/07 06:28
lovemeteor
:加上要全力幫來賓提高曝光率 老實說這集剪成這樣算正常
10/07 06:30
lyushang
推 :螢幕保護程式!!! 好熟悉喔XDDD 朴信惠好強喔!!!
10/07 06:51
dearsatin
推 :萬分感謝~~~
10/07 07:24
YEMNrry
推 :野生gary不會用存摺.......XDDDDDD
10/07 07:28
qazwsxyhnujm
推 :http://youtu.be/ge4wZJEQ0Iw Park Shin Hye
10/07 07:56
qazwsxyhnujm
:跳 Gee | Satisfaction 跳舞好厲害
10/07 07:57
boy00225
推 :這集真的好笑 尤其潑水的第二單元
10/07 08:04
qazwsxyhnujm
推 :http://youtu.be/NoHgw5laVPc 智孝裝可愛
10/07 08:07
alin147
推 :我在100推以內
10/07 08:20
hotsummer
推 :
10/07 08:25
anivy88094
推 :yeah 配晚餐~
10/07 08:25
chiuhuihsin3
推 :推推
10/07 08:32
boy00225
推 :最終單元也超棒!跟不同嘉賓互動~
10/07 08:48
Mickyyu
推 :黑彩石鎮叔XDDDD
10/07 09:03
jahan0124
推 :朴信惠真的好強,女團的舞蹈幾乎難不倒她XD
10/07 09:05
jahan0124
:崔振赫和金宇彬兩個真的很搞笑,兩個長得高大但有點弱XD
10/07 09:05
mapleXD
推 :金宇彬、崔振赫真的很黑洞欸XDD 快笑死了
10/07 09:19
xu3jo6su6
推 :好久不見的恩惠哏又出現了 國兒又多一名剋星"全能惠" XD
10/07 09:42
sosoing
推 :金宇彬根本綜藝咖XDDDDDDDDDDDDDDDDdDDD
10/07 09:44
analysis
推 :這集信惠完全是強者 不知上次是她跟昇基黑洞會加成
10/07 10:02
analysis
:還是說昇基的黑洞程度是數人份的XD
10/07 10:02
suana
推 :信惠超棒>////////< 跟上次來完全不一樣!
10/07 10:06
SunMaster
推 :最後讓的有點明顯啊 = =
10/07 10:34
s2007
:這集的剪輯有點雜亂 可能因為拍完不久就播所以有點倉促吧
10/07 10:44
NoraXD
推 :黑洞宇彬XDDDDDDDD
10/07 10:46
s2007
:有時候玩了一堆遊戲結果通編 不如就減少數量然後提升品質吧
10/07 10:47
grapepi
推 :注意到螢幕保護程式+1太熟悉了XD
10/07 10:53
kevinjodan
推 :我電腦重灌 之前桌掛曆少時的螢保不見了QQ 誰有檔案
10/07 11:07
grapepi
:我跟樓上一樣....檔全沒了TT
10/07 11:11
yulovefang
推 :我可以問這集RM影音文跟少時螢保有什麼關西...???
10/07 11:12
twinschoi
:信惠超強
10/07 11:23
※ 編輯: pinkuno 來自: 140.131.164.24 (10/07 11:32)
kevinjodan
:恩..不知道你是沒看推文還是你住海邊...我也很好奇...
10/07 11:30
sosoing
推 :煤炭繼承人XDDDDDDDDDDDDDDDD 鼻子哥最新封號XDDDDDDDDDD
10/07 11:36
GJIRO
推 :朴信惠還真是多才多藝阿
10/07 11:49
yulovefang
推 :喔喔喔我看到了!!!我一直看推文的影片找少時螢保XDDDD
10/07 12:05
orange0726
推 :信惠跳舞有嚇到了,和上次來不同
10/07 12:11
kevinjodan
推 :這集 信惠跳SISTER http://ppt.cc/scjR
10/07 12:13
qazwsxyhnujm
推 :樓上連結是整集的耶....
10/07 12:16
l15656t
推 :一開始介紹光洙"在某人眼中還會飛花舞葉"...惠美阿XD
10/07 12:17
kevinjodan
:囧 怪怪的 我複製時間連結 她都會跳掉
10/07 12:18
yulovefang
推 :我可以偷偷說是SISTAR不是SISTER嗎(逃
10/07 12:19
kevinjodan
:打錯XDDD打太快了
10/07 12:19
gnat3
推 :這集剪輯比較趕(配合宣傳新戲阿),但還是很對我胃口,好好笑
10/07 12:47
gnat3
:崔振赫和金宇彬這對不可靠兄弟太可愛了啊!!!
10/07 12:48
gnat3
:信惠最後整個衝勁十足,又很會跳舞跟撒嬌阿!
10/07 12:48
iamholy
推 :才看了前20分鐘已經快被笑死 XDD 新黑洞兄弟阿
10/07 12:49
gnat3
:池煤炭、智孝可愛的金銀湯匙、找委託書都很有趣~
10/07 12:50
gnat3
:在SBS找委託人那段,也看到或新認識好多藝人、主持人
10/07 12:52
kevinshe520
推 :每個都好卡 悲劇 想看阿阿阿阿阿阿
10/07 12:59
qwer123441
推 :這集來賓都好亮阿XDDD
10/07 13:15
bardeqeq
推 :我怎麼感覺開場有爆雷了(沒想到播出改期了吧)
10/07 13:16
zhongdi
推 :好希望RM出個舞蹈特輯,每個關卡都以舞蹈過任務…每次看
10/07 13:16
zhongdi
:到RM有跳舞的畫面都很好笑XD
10/07 13:16
sosoing
推 :新黑洞兄弟下次再來吧☆*:.。. o(≧▽≦)o .。.:*☆
10/07 13:20
seeyou24
推 :http://youtu.be/crm3JbNRDIY 信惠亞巡見面會的舞蹈表演
10/07 13:26
ss60305
推 :朴信惠好強 這集幾乎都來賓畫面 RM自己人的畫面被剪光光
10/07 13:36
XDDDD555
推 :好看啊這集!!!!信惠也太強了~~~跳舞說話都超棒!!!!
10/07 13:48
sai80083
推 :信惠這集真的棒 ‧★,:*:‧\( ̄▽ ̄)/‧:*‧°★*
10/07 14:03
meico
:這集感覺還好 期待下一集XDDD
10/07 14:04
spko
推 :因為只有四天剪輯,加上看得出SBS對"繼承者們"新戲的重視度
10/07 14:05
spko
:這集的剪輯非常偏重來賓,幾乎可說是集RM跟SBS全力在宣傳
10/07 14:05
spko
:但這集真的超乎我預期的好笑,本來我沒有很看好這組來賓的 XD
10/07 14:06
gnat3
推 :好喜歡這集嘉賓~下次再來吧!這集RM成員很多對話也很有趣阿~
10/07 14:06
spko
:如果有更多時間剪輯、或像上次韓孝周來那樣直接錄兩集
10/07 14:06
spko
:效果應該會翻倍,因為這集特輯真的有太多可以發揮的點了
10/07 14:07
spko
:剪成這樣反而是浪費了這集一等一的素材,應該算是失算吧 XD
10/07 14:07
spko
:提出韓孝周來的原因就是:朴信惠是又一個可以多多請的來賓
10/07 14:09
spko
:上次已經不差,這集整個就是大爆發,藝能跳舞口才拼勁樣樣來
10/07 14:09
OoJudyoO
推 :信惠XDDDDDDD
10/07 14:10
spko
:拜RM這集剪輯側重之賜,我們看到了超完整的朴信惠的魅力~~~~
10/07 14:10
spko
:果然是全能惠來的,跳舞超讓人驚艷的,好性感的Alone和肩帶舞
10/07 14:11
spko
:但反觀智孝....這集被通編到我都以為她月事來身體不適 (誤)
10/07 14:12
spko
:拔通馬桶器沒播、水中頂頭也沒播、整集幾乎沒說話沒特寫
10/07 14:13
spko
:(特寫都給信惠佔去了 XD)
10/07 14:13
spko
:只有金銀湯匙那段還是賣萌了一下,期待下集吧~~~~
10/07 14:14
beckyki
推 :智孝左手掌纏了彈蹦、雙手手指也都貼了ok蹦、不知道是不是
10/07 14:17
beckyki
:受傷了、所以連跑步都比較慢,這集她幾乎都是最後到的!
10/07 14:17
shirleylynn
推 :潑水超好笑XD 振赫甩髮整個電到我阿!!!!!!!!
10/07 14:19
spko
推 :我也有注意到繃帶,讓我想到去年也是這個時候她是右手受傷
10/07 14:20
OoJudyoO
推 :智孝手都是OK繃
10/07 14:21
gnat3
:有注意到智孝手上有纏繃帶...不知怎麼了>"<
10/07 14:22
yileng
推 :會不會是第一關拔馬桶的那個(不知道叫什麼) 受傷的??
10/07 14:25
lovemeteor
推 :股東也都蠻有搞笑Sense 尤其廣播DJ真的不是省油的燈XD
10/07 14:25
lovemeteor
:另外這集剪輯雖然很趕 但字幕吐槽火力比前幾集變更猛XD
10/07 14:26
spko
推 :在石哈哈光洙的搞笑火力也比以往猛很多,幾乎整集都在丟哏 XD
10/07 14:28
qwer123441
推 :可以來個黑洞特輯嗎XDDD 感覺RM的黑洞男越來越多了
10/07 14:30
kevinshe520
推 :潑水那超級好笑XDDDDDDD 這集嘉賓都蠻有梗的
10/07 14:35
sosoing
推 :大神跟哈哈這集真的很猛XDD還有池煤炭XDD
10/07 14:56
sosoing
推 :金宇彬看到一百萬(?)那姿勢是在嬌羞幾點XDDD
10/07 14:57
spko
推 :應該是在錄影前就受傷的,下集應該又會看到健康的智孝了
10/07 15:00
yachkotw
推 :其實這集的遊戲設計、來賓表現都很好,可惜差在剪輯...
10/07 15:00
spko
: (因為下週的比較早錄 XD)
10/07 15:00
XDDDD555
推 :我覺得鼻子哥最厲害的就是自身就是梗XDDDD 笑死我了
10/07 15:05
yachkotw
推 :真的可惜了這次極佳的素材,如果剪輯時間可以更充分些
10/07 15:06
qwer123441
推 :來賓的笑臉都很亮阿~~~而且有勝負欲的黑洞表現最好看了
10/07 15:06
yachkotw
:就可以連兩集都超水準,不過這次也正式認證信惠適合RM
10/07 15:07
yachkotw
:信惠的運動神經果然超強!!雖然不少演員舞蹈都不差但能
10/07 15:09
searching87
推 :來賓很有趣啊~沒想到兩位青春肉體又有黑洞的傾向XD
10/07 15:09
searching87
:不禁想到那位和王鼻子哥畫上等號的柔道金牌選手~y
10/07 15:10
yachkotw
:跟信惠那樣跳的那麼到位非常少,更別提她在強心臟有提過
10/07 15:10
yachkotw
:有次她打保齡球,其實沒打幾次就有人想遊說她加入球隊
10/07 15:11
searching87
:另外這集真的深深感受到朴信惠的魅力!! 希望和韓孝珠
10/07 15:11
searching87
:一樣能常來啊~~
10/07 15:11
searching87
:開場光洙的花瓣讓我笑了出來 這應該會跟他一輩子了XD
10/07 15:12
spko
推 :信惠的舞蹈真的非常到位,Girls' Day看到肩帶舞都嚇到了
10/07 15:13
spko
:特別是....我們已經看習慣智孝超僵硬的Wave之後 XDDD
10/07 15:13
spko
:(不良智孝:呀!躺著也中槍!!!!)
10/07 15:14
searching87
:智孝賣萌完馬上combo不良爆發一樣有魅力XD 最後拜託
10/07 15:14
searching87
:剪輯組要加油阿~!
10/07 15:14
sosoing
:每次看到不良智孝都會笑瘋XDDDDDD
10/07 15:17
spko
:再回去放一次,信惠的Alone和Expect舞步橋段
10/07 15:21
spko
:幾乎是從踏出的第一步就給人完全不輸專業Idol的氣場
10/07 15:21
iamholy
推 :很喜歡最後一段找股東 終於有點緊張感了 雖然還是比不上
10/07 15:25
iamholy
:斯名牌!!!!! 甚麼時候才能再看到呢嗚嗚
10/07 15:26
iamholy
推 :不過推首次參加的崔振赫 感覺很有潛力XD
10/07 15:30
sosoing
推 :崔振赫笑起來很有魅力耶:D和金宇彬一直討論太好笑XDDD
10/07 15:33
tyes6515
推 :google開起來是爸爸XD 是不是貼錯啦
10/07 15:39
pinkuno
:貼錯XDD
10/07 16:01
※ 編輯: pinkuno 來自: 140.131.164.24 (10/07 16:02)
wingfun
推 :崔振赫很帥啊...
10/07 16:07
dickyman
推 : 信惠好性感...
10/07 16:26
mingi
推 :內容好豐富呀 可惜像在趕場 最後一段真的太讚了 每個股東
10/07 16:37
mingi
:都有梗 連看起來超有氣質的播音員 都知道要欺負王鼻子XDDD
10/07 16:37
MyAll
推 :這集好好笑啊 好久沒看RM這麼開心了
10/07 17:13
Drogba11
推 :朴信惠可以固定阿 完全RM風格
10/07 17:25
lovemeteor
推 :年輕大勢演員要固定蠻困難的XD 學容和家人式來賓比較好
10/07 17:28
cshs952213
推 :宇彬是深不見底的黑洞 haha這集好好笑
10/07 17:32
beckyki
推 :容和呀~好久沒出現了啊!
10/07 17:33
usttsu
推 :這集太好笑
10/07 17:35
qwer123441
:容和阿 真的好久沒出現了~~~
10/07 17:39
yileng
推 :如果我說覺得朴信惠偶爾來玩就好會不會被罵呀 XD
10/07 17:45
eizost
推 :好久沒有撕名牌了啊 好懷念
10/07 17:46
yileng
:太積極會有負擔..綜藝選角都是盡量找像智孝這樣天然矇的..
10/07 17:47
yileng
推 :金宇彬太好笑..RM如果沒有搶人可能會被其它綜藝搶去固定..
10/07 17:59
jason79718
推 :這集真的靠朴信惠 兩個男來賓沒什麼亮點
10/07 18:11
qwer123441
推 :被潑水跟前面黑洞就是大亮點阿XDDD
10/07 18:13
listenfish
推 :開場光洙和haha的互動也太爆笑XDDD 根據情況立即轉換XD
10/07 18:22
f2023
推 :朴智星的女友出現了XDDDD 還有漂夫啊~~只看到年輕的帥哥XD
10/07 18:36
Rivera
推 :朴信惠 舞真的跳很棒
10/07 18:48
candy524
推 :信惠根本是一人女團阿XDD 希望可以常常來!!
10/07 18:49
gnat3
推 :男嘉賓也很有亮點啊,超可愛的黑洞~
10/07 18:57
jeff6052712
推 :信惠好厲害喔 女團的舞都會跳 這一集剪接的好嚴重= =
10/07 19:07
jeff6052712
:鐘國真的很紳士 XD 對手是女生完全無解 >3<
10/07 19:08
jeff6052712
:而且我最喜歡的Girl'sDay今天也有出現呢 期待下一集~
10/07 19:09
juliette
推 :這集好棒XDDDD 從頭笑到尾
10/07 19:41
yyyyyyy
推 :推
10/07 19:46
zulcin
推 :信惠跳舞真的強!!!
10/07 20:13
gethigh
推 :光洙對崔振赫說:你雖然長得帥但也不是童顏XDDDDDDDDDDDDDD
10/07 20:13
HIDEE
推 :這集光洙弄得笑點比較好笑..其他環節不好看...
10/07 20:50
qwer123441
推 :我覺得這集開劉大神玩笑太多次了 有點覺得膩
10/07 20:54
qwer123441
:然後其它都很精彩 很久沒有RM一集看2次以上了
10/07 20:55
yaoki
推 :gary前半遊戲放送份量好少
10/07 20:55
Lattendue
推 :看完後覺得沒有推文中覺得剪得很差耶XD只是真的趕了點
10/07 20:56
Lattendue
:但我覺得還蠻好看的XDD
10/07 20:56
holetank
推 :這集真得好好笑喔 信惠很多地方都表現很好 很多地方重看
10/07 21:05
holetank
:包括信惠跳舞 和鐘國撒嬌擠頭 太有趣了!!!
10/07 21:05
holetank
:金宇彬和崔振赫的前面拔馬桶塞 害我在公司憋到岔氣XDDD
10/07 21:06
holetank
:太漏洞了 哈哈 在石的那個魷魚笑點我也不是很懂 哈XD
10/07 21:07
kevinjodan
推 :又把E120 121 翻出來看 信惠這集真的讓我愛上她!
10/07 21:08
holetank
:哈哈 被信惠迷惑的鐘國 和旁邊激動的哈哈 都超好笑
10/07 21:08
holetank
推 :嘶聲力竭的哈哈 XDDDDDDD 超鬱悶 哈
10/07 21:13
river0927
推 :光洙連續讓鍾國下水超好笑! 朴信惠好亮眼 玩的也很投入
10/07 21:36
okall
推 :這集後半部不太好看 原來是智孝被通編了....XD
10/07 21:38
madeinjason
:有時候我會覺得用手機看比用電腦看好看耶XDD
10/07 21:40
madeinjason
:可能是手機比較沒辦法分心做其他的?
10/07 21:40
fly2089
推 :這集蠻爆笑的,如果能分兩集應該會更精采!!!
10/07 21:42
xu3jo6su6
推 :光洙兩次奇襲超爆笑的 XDD
10/07 21:46
Lattendue
推 :最後刷存摺那設定我覺得也蠻有趣的兩本的贏了XDD
10/07 21:49
fly2089
推 :光洙把咖啡喝掉那幕還蠻傻眼的,看到金敏智喊:那是我的!!
10/07 21:49
fly2089
:快被笑死了,光洙在鏡頭前的放肆果然沒有極限....
10/07 21:50
Lattendue
:是說看最後是說有一本兩百萬的..不就會是在石油組手上吧
10/07 21:50
ppp790528
推 :主播後面的銀幕保護程式是秀英XDDDD
10/07 21:51
Lattendue
推 :不過主播真的有漂亮到看到的時候有眼睛一亮但這集最大
10/07 21:52
rabbityui
推 :崔鎮赫被光洙說長得帥但不是童顏莫名的有笑點阿!XDD
10/07 21:52
Lattendue
:亮點還是信惠阿!!太全面了XD...接梗、口才、跳舞太強了
10/07 21:53
Lattendue
:最後跳吊帶舞絕殺讓鐘國直接說是妖物XD
10/07 21:54
tsgd
:主播有兩位 是哪個? 光洙應該會再去買一杯來賠罪吧(行跪拜禮
10/07 21:55
tsgd
:魷魚梗的典故是啥 只看到開頭在石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XD
10/07 21:56
s2007
:恩惠這集又出現了XDD其實她是隱藏成員吧XD 恩!惠!波勾喜打~!
10/07 21:56
fly2089
推 :朴智星女友那位
10/07 21:57
Lattendue
:我是說朴善英主播XD
10/07 21:58
xu3jo6su6
推 :題外話..這次的女股東們都很漂亮XDD
10/07 22:08
hitomi1111
推 :朴信惠蠻有效果的耶!什麼都會 XDD 但好期待下集千正明
10/07 22:14
coolman123
推 :剪掉好多段潑水的好可惜阿~
10/07 22:18
Lattendue
:不過如果潑水一次都要演這麼久我覺得這樣剪還不錯XD..
10/07 22:23
xu3jo6su6
推 :剛剛看貼吧說有一個好像是跳繩的遊戲內容也被剪掉..
10/07 22:26
qwer123441
:潑水我也覺得剛好 要不然每杯都演出來我應該會吐XDDD
10/07 22:26
qwer123441
:HAHA演第二次我就覺得你夠了喔XDDDD
10/07 22:27
Lattendue
:買水潑老虎那段就還蠻有笑點的XD...
10/07 22:30
kaiskmbt
推 :潑水可以播8週了XD
10/07 22:30
ZXCWS
:信惠很有魅力
10/07 22:49
SHOW1113
推 :我覺得朴智星女友要求蓋集點卡好可愛XD
10/07 22:59
chialiQ
推 :週一水上被剪好SAD~~~~~~~~~~~~~
10/07 23:05
lovemeteor
推 :魷魚哽好像EXO上無挑的時候 大神就拿吉,俊河,F1開涮過
10/07 23:08
donnyliu
推 :看完信惠跳舞好像被吸引了 跳Satisfaction太猛了
10/07 23:16
uart
:特地把朴信惠跳舞片段剪下~~~
10/07 23:18
zooeybones
推 :信惠看起來普普通通 跳舞倒是蠻厲害的
10/07 23:22
daniel1344
推 :直播看的時候覺得剪得不好 看了中字覺得沒那麼不好
10/07 23:28
daniel1344
:但也就普通 跟之前還是有差距
10/07 23:29
cocaine26
推 :今天看到郭雪芙的廣告突然覺得她和信惠好像@@
10/07 23:30
suki66
:朴很小就是練習生!一開始是打算歌手出道的!歌舞是有練過的!
10/07 23:36
Dollying
推 :信惠不僅演技進步~綜藝也努力!突然想到敏雅和宇斌在吸血
10/07 23:36
Dollying
:鬼偶像共演過~
10/07 23:37
ZXCWS
:信惠超會跳的
10/07 23:39
bluehiei
推 :前面煤炭王鼻子哥跟黑洞兄弟整個笑翻我了~完全的天然萌
10/07 23:39
Inase
推 :這集的全能惠讓我好刮目相看啊!!超棒的~黑洞兄弟好好笑
10/07 23:44
Inase
:這集的智孝只有金銀湯匙的賣萌還有搶咖啡的不良...沒了QQ
10/07 23:44
aquayann
推 :這集的loveline擔當是老虎哥~~ 信惠啊~~恩惠啊~~~
10/07 23:53
asaman99
推 :題外話,我在SBS看到少時秀英的螢幕保護程式XD
10/08 00:14
winter9095
推 :這集光洙超好笑XDDDDD
10/08 00:18
kanayu
推 :想問一下潑水環節前面剪的韓劇有一幕韓志旼被潑水是哪部戲
10/08 01:08
xu3jo6su6
推 :是屋塔房王世子嗎??
10/08 01:09
daniel1344
推 :是屋塔房沒錯
10/08 01:13
aa0780928
推 :鄭柔美潑的水
10/08 01:18
ss456985
推 :帕卡呀QQ~~
10/08 01:35
sam20135
推 :推
10/08 02:50
Zyzzyva
推 :黑洞兄弟好好笑,看完這集對朴信惠好感度整個提升!!
10/08 03:25
kensdream
推 :不確定第一個被潑的是不是李素妍 是的話隔壁台的兩個
10/08 04:45
kensdream
:夫人都出演了XD~
10/08 04:46
a29864588
推 :哈哈 辦公室裡有少時秀英XDDD 信惠好正喔~~~
10/08 04:56
maichen
推 :原來是朴興秀、越靈和妖物 XD
10/08 07:36
XDDDD555
:看完這集對朴信惠好感大大大增!!!也非常期待繼承者~~~
10/08 11:05
Xavier114
推 :這集懵智看起來很累...
10/08 11:07
kuosco
推 :信惠超強搭!!!! 這集光洙超好笑
10/08 11:14
LeehomLee
推 :信惠真的超漂亮又超強 我超喜歡她~!
10/08 11:19
ayuky
推 :朴信惠這集真的讓人眼睛一亮!! 一開始的拔那個讓我笑翻了
10/08 11:38
hate10619
推 :信惠真的好強啊!! 對Gary跟鐘國撒嬌也好可愛,最後的必
10/08 11:53
hate10619
:殺技肩帶舞跳的也太到位了,整個感覺都有出來啊!!
10/08 11:54
hate10619
:反到是週一的水中推頭被編輯了,好可惜啊!!
10/08 11:56
iamwind7954
推 :這集的節奏好亂呀..只有朴信惠稍微亮眼一點..亂入攝影
10/08 12:13
iamwind7954
:棚真的是我很喜歡的韓綜橋段XDDD 超愛這種的!!!不過
10/08 12:14
iamwind7954
:這集除了最後一個環節其他都好爛呀..潑水甚至看的有點
10/08 12:14
iamwind7954
:過火..遊戲也太單調
10/08 12:15
hotsummer
推 :看完對朴信惠好感度+超多!!! 真的甚麼都惠欸!!!
10/08 12:39
yoyoben
推 :鼻子哥的即興創作真的沒有極限耶 XDDD 好有才華!!
10/08 12:46
lovemi7813
推 :潑水那邊Gary也太倒楣了吧 笑翻XDD
10/08 12:54
ownnina
推 :前面馬桶塞黑洞兄弟真是爆點XDDD
10/08 12:57
ebs4ever
推 :雖然小遊戲形式也不錯,但是好懷念撕名牌啊!!!!我想要看
10/08 13:04
ebs4ever
:大家痛快的撕一次名牌啊,感覺好久沒看到了好想念TTTT
10/08 13:05
xinghugreen
推 :最近光洙大吼的畫面很多 比較喜歡以前在石cue到他
10/08 13:28
xinghugreen
:臉平靜但語出驚人逗成員們笑 感覺效果比現在大吼好
10/08 13:31
xinghugreen
:上一集 就成功引導出光洙個性 有點傻但認真起來很帥
10/08 13:33
Xavier114
推 :朴信惠好可愛阿..還有點像郭雪芙~
10/08 13:33
SNSD999
推 :朴信惠平常是有在研究女團的歌舞嗎 XDDDD 每首都會耶
10/08 13:54
SNSD999
:而且好有藝能感喔 又放得開 希望以後能夠常來
10/08 13:55
SNSD999
推 :第一次看到有女星敢向鍾國虧恩惠的梗 好大膽 XDDD
10/08 13:59
HuanYen
推 :大家有看到是gary拿一整盆水給在石潑結果自己被潑到嗎XD
10/08 14:41
spko
推 :Gary被水潑到那邊我瞬間想起"城門失火,殃及池魚"這句話 XD
10/08 15:01
sosoing
推 :H大有!那邊我笑瘋XDD 想說Gary在雖幾點XDDDDD
10/08 16:31
sosoing
:還有Gary在車上介紹自己名字由來也超好笑XDDDDD
10/08 16:32
sosoing
:(突然想到Gary要一起玩的容和和Simon D XDDDD
10/08 16:33
xu3jo6su6
推 :股東裡面有一個是PD的爸爸 請問是哪一位PD啊??
10/08 16:33
spko
:是任型泰PD,比較胖、曾絆到椅子摔倒、家族時擔任起床PD那位
10/08 17:25
chiayiwei
推 :突然覺得金髮外加全白正裝的哈哈頗帥耶XDDDDDD
10/08 17:26
xu3jo6su6
:感謝天道大解答!!話說RM的PD我都分不清說...
10/08 17:35
spko
推 :截了2011演藝大賞的致詞畫面,應該很清楚:
10/08 17:47
spko
:趙孝鎮PD:http://i.imgur.com/oufcoxD.jpg (PD界的品冠 XD)
10/08 17:47
spko
:任型泰PD:http://i.imgur.com/dPRZzeQ.jpg (家族起床PD)
10/08 17:48
spko
10/08 17:48
spko
: 冪PD:http://i.imgur.com/pXFS63C.jpg (常被抓領子聞名)
10/08 17:48
spko
:可以看#1Fw40p5n#1G7v8wzN這兩篇,izakika大的整理
10/08 17:50
spko
:目前有出過鏡的PD大概有六七個,上面這三個是最主要的
10/08 17:53
xu3jo6su6
:感謝天道大!!
10/08 17:54
hate10619
推 :金髮哈哈+全身白的正裝真的蠻帥的XDD
10/08 17:56
sunnyaero
推 :鐘國剛出場光洙玩他墨鏡快笑死~
10/08 18:15
karentwo
推 :這集男來賓好好笑~
10/08 19:10
hsing790703
推 :這集很好笑!!
10/08 19:35
concerto28
推 :金宇彬很有可能成為光洙第二!XDDD 找個節目固定一下吧
10/08 19:51
hahahahamu
推 :黑洞兄弟太好笑XD 金宇彬是綜藝咖啊XDD
10/08 20:18
journey16
推 :新聞主播好漂亮!!
10/08 21:40
avrilrock
推 :這集笑不太出來...
10/08 22:01
anna81122
推 :開場好好笑XDDDD 花瓣飛舞的李光洙阿!!!!!!
10/08 22:52
anna81122
:信惠這集好搶眼! 全能大爆發!
10/08 22:53
Tenka
:韓國郭雪芙
10/08 22:53
teryit
推 :喜歡像信惠這種外向的來賓!!
10/08 23:35
saymayday
推 :全能信惠~推
10/08 23:57
kaikai317
推 :這集雖然也很好笑 但可能不會給我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10/09 01:27
tony771112
推 :朴善硬主播也太正了= =
10/09 02:27
rubyring
推 :夢想G家自傳:http://tinyw.in/SRTe 新的出來就刪檔唷
10/09 08:48
rubyring
:(順便問一下有在看的版友多嗎?不知需要程度如何?>3<)
10/09 08:49
ryoch
推 :有~有~ 每個禮拜都等樓上r大更新連結 謝謝分享喔^^
10/09 09:31
nekyo
推 :我也會每週看G家 謝謝分享~
10/09 09:48
hero125
推 :朴信惠根本可以當idol了 超強
10/09 11:37
saynever
推 :等r大連結+1,謝謝r大
10/09 11:48
yuhui9184
推 :每周等r大+1 感謝!!
10/09 12:49
bowenabo
推 :最右邊這位還不錯 鼻子好尖 http://ppt.cc/2jcA
10/09 14:21
alecgood
推 :我看到信惠就想到容和...是他們合作太多了嗎?XD
10/09 16:27
snimmo66
推 :喜歡G家~~~謝謝r大!!!!!!
10/09 18:08
mapleXD
推 :每周等r大連結,謝謝!!!
10/09 19:16
stevefran
推 :想到鄭容和+1 XD
10/09 20:08
kawaibsb
推 :開頭非常好笑,可惜遊戲有好多都省略了,最終決戰坦白說
10/09 21:10
kawaibsb
:還蠻無聊的,也不好笑;007黑洞昇基+全能惠的效果就跟光
10/09 21:11
kawaibsb
:洙+ace懵智一樣,做什麼都可行的效果被黑洞消彌了 :)
10/09 21:12
alecgood
:在石大叔 叫信惠的名子成恩惠...信惠還可以接梗下去XD
10/09 21:30
Lattendue
:能有這麼積極又可以接梗跟自己作梗的女來賓真的不多XD
10/09 21:49
Lattendue
:這次信惠超強~~不過我看到信惠倒是想到紅薯XD中毒太深
10/09 21:49
SJKAG
推 :信惠 讚
10/09 21:53
qwer123441
:想到我結容和半夜打給她那集+1
10/09 22:16
ecl502361
推 :推~~朴信惠的舞跳的好棒^^
10/09 22:48
rubyring
:感謝版友們的回答,那我還是盡量上傳好了 XD 因為我看
10/09 23:06
rubyring
:天使版的也有G家出來,覺得自己可能可以偷懶一下 XDDDDD
10/09 23:06
dapei842110
推 :我我我 每星期都在等您的G家
10/10 01:40
dapei842110
:夢想和天使還是有分別啊
10/10 01:41
ysblg
推 :感謝r大啊!!
10/10 11:13
ts8832182000
推 :信惠跳背帶舞那段兩邊互相鬥嘴好好笑XDDD
10/10 19:03
aalau3
推 :片頭的音樂是什麼 求解答
10/10 22:23
obama15951
推 :姜Gamy XDD 其實叫螞蟻也挺有亮點的阿 XDDDD
10/11 14:39
nico78628
推 :感謝R大
10/11 20:11
vrainv
推 :好久沒有懲罰環節了,尤其哈哈耍壞超好笑,尤其換裝時超緊
10/12 13:03
vrainv
:張!智孝還幫haha整理皮帶,光洙連兩次的突襲,太驚喜了!
10/12 13:04
vrainv
推 :更不用說智孝難得裝可愛又馬上不良的,然後鬥嘴被敵對丈夫
10/12 13:12
vrainv
:逗樂分心,和久違背叛2人組,反轉又反轉!老虎的欺負在石
10/12 13:18
vrainv
:真多很久沒看到的場面都在這集真讚!
10/12 13:19
amanda8458
推 :智孝裝可愛那邊也太可愛了XDD
10/13 01:09
shockben
推 : 推這集 信惠太厲害了 而且很放的開
11/30 23:57
MrZipper
推 :信惠好正噢>//< 推
01/13 11:20
[神人] 老天鵝娛樂
[問題] 請問這是什麼車跟車牌
Re: [問卦] 僧格林沁 很偉大嗎
Re: [新聞] 社子島期程曝光!柯文哲卸任前公告區徵
[問題] ipad 脫離巧控鍵盤後的保護方式請教
Re: [問卦] 得知喜歡的藝人支持統派怎辦
[問卦] 傳武哪招最厲害?
[正妹] 小女孩
[新聞] 內政部大數據分析:囤房稅無益解決空屋
[新聞] 小一女童控「趁彈鋼琴時襲胸」 男師丟
[問卦] 今天的雨是怎樣
[黑特] 柯粉:kmt立委24%是建商,是817覺青的錯
[問卦] 真的有人會用記憶宮殿嗎??
[新聞] 小一女童控「趁彈鋼琴時襲胸」男師丟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