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明日如歌 周元角色海報公開

KoreaDrama

Re: [爆卦] 黎智英發推 要求蔡英文......
Re: [新聞] 「肥胖稅」救健保惹議!網:糖根本合法毒品
[新聞] 獨/高雄鹽埕地面出現「生命之泉」 路人
[問題] 車輛乙式保險
[新聞] 小倉唯新單曲收錄B面曲「瞳の国のアリス
Re: [討論] 法人囤房比例較高吧?
看板
:KoreaDrama
發表者
:fiah
KBS2新月火劇《明日如歌》日前公開了男主角周元的角色海報,引發期待。 周元在劇中飾演男主角車宥振,公開的海報中他身穿白色襯衫搭配 黑色西褲與同色皮鞋,手執指揮棒,顯得玉樹臨風。 夢想成為全球著名指揮家的車宥振是鋼琴系3年級學生,他擁有英俊的外貌、 出眾的音樂才能和身為全球著名鋼琴家的父親,是不折不扣的高富帥, 但是幾乎完美的他卻患有高空恐懼症,只能被束縛在國內,而無法前往歐洲。 在遇到天真可愛的薛明日(沈恩京飾)後,他逐漸克服了自己的問題。 該劇的原著漫畫和日劇在南韓擁有無數粉絲,因此韓版的拍攝也引起了熱議。 這次周元的角色扮相被認為超出預期,令人更期待電視劇的播出。 新聞來源:http://ppt.cc/r7AL 周元的角色海報 https://pbs.twimg.com/media/Bxh7wDUCYAAVOj9.jpg:large
GroundhogH
推 : 恩京的造型也出來了,很有野田妹的感覺
09/16 09:55
GroundhogH
09/16 09:55
--
sunmango
推 : 這比例也太完美了 夭壽喔!!!!
09/15 17:12
suki66
推 : 希望看到指揮男擺撲克臉抓狂發飆!呵呵呵!
09/15 17:25
Princess77
推 : 身高氣勢很夠! 可是臉不夠帥 默默一直覺得
09/15 17:36
Princess77
: 朱元很像張信哲 雖然原版玉木宏也是還好
09/15 17:37
Princess77
: 期待演技!
09/15 17:37
hopeyaju
推 : 好正經的劇名..XDD 原著的名稱比較有甜甜的fu
09/15 17:37
akicrave
推 : 劇名來源可參考21995
09/15 17:39
akicrave
: 如果不是PS 周元瘦超多啊~~~~
09/15 17:40
sss6692
推 : 好期待這部!
09/15 17:45
joecyoyo
推 : 怎麼覺得周元有點顯老@@
09/15 17:45
yujin1014
推 : 周元好帥~必追!!!
09/15 17:52
hopeyaju
推 : 謝謝a大~~ 原來如此,長知識了~
09/15 18:03
auikeey
推 : 海報還不錯看耶
09/15 18:04
ericaey
推 : 好帥!期待
09/15 18:09
XDDDD555
推 : 期待!!!!!~~~~~~
09/15 18:15
maybe918
推 : 期待!!!!!!
09/15 18:37
toukowenn
推 : 好帥!!! 不輸當年日版玉木宏
09/15 18:41
seiryu99
推 : 好帥~~(被帥哭)那腿那腰!!超期待
09/15 19:15
jasmin960
推 : 為什麼要梳油頭 千秋亂翹的髮尾是魅力之一呀!
09/15 19:19
niniylo
推 : 很帥呀!!!
09/15 19:25
vini770803
推 : 超帥!!怕女主個性會跟原著差超多
09/15 19:27
lolo12379
推 : 感覺還不錯!!!!!
09/15 19:38
suki66
推 : 唉呀海報先來顆油頭後面一定還有很多變化的!周元是很可塑
09/15 19:49
suki66
: 的…咦?女主?好期待恩京的造型!巴里巴里~~
09/15 19:49
nientzu09
推 : 好帥!期待~~
09/15 20:13
vini770803
09/15 20:15
vini770803
: 去貼吧看到這張 造型很有野田妹的感覺
09/15 20:16
huiminyu
推 : 好帥,從七級公務員到GD,到現在,梳油頭也很帥
09/15 20:23
wwokeb
推 : 媽呀!!!朱元好帥~~~
09/15 20:29
suki66
推 : 有看到劇組去歐洲拍攝的機場照!妹子瘦了!兩人真是超萌身
09/15 20:37
suki66
: 高差!
09/15 20:37
starry06
推 : 朱元!!!
09/15 20:43
cathydream
推 : 周元好帥~~
09/15 20:44
fenghoho
推 : 拍得這麼帥 結果還不是要翻白眼XDDD
09/15 21:06
menandmice
推 : 喔喔喔喔這個劇情敘述!!!!!!!!!!
09/15 21:08
GroundhogH
推 : 機場飯拍,小道說去維也納拍一星期
09/15 21:14
GroundhogH
09/15 21:15
GroundhogH
09/15 21:15
emmaloa
推 : !!!!!!!!!
09/15 21:22
yuigey6
推 : 沈恩京跟日劇版好像!!!
09/15 21:22
angelvic
推 : 拍的這麼帥,結果還不是要翻白眼 XDDDDDDDDD
09/15 21:27
akicrave
推 : 拍得那麼帥還不是要翻白眼XDDDDD
09/15 21:33
Unseen23
推 : 朱元機場照好帥!!!!!
09/15 21:40
ashen5
推 : 拍的這麼帥,結果還不是要翻白眼 XD
09/15 21:47
manorlordy
推 : 期待啊~!
09/15 21:50
aprilita
推 : 周元也會像日版一樣有崩壞的演技嗎?有的話,超期待的!
09/15 21:59
sarakiss
推 : 沈恩敬比想像中還像野田妹!!也超期待朱元的千秋王子~
09/15 22:05
wisjo
推 : 周元演技完全不需要擔心阿! 希望劇本好別崩壞這才是最重要!
09/15 22:06
auikeey
: 我超喜歡日版交響情人夢!!期待韓版
09/15 22:06
noreg0095680
推 : 期待播出~~
09/15 22:33
candydream
推 : 拍的這麼帥,結果還不是要翻白眼 XD 哈哈哈
09/15 22:35
suki66
推 : 好啦好啦!很帥的翻白眼!XDDDDD
09/15 22:38
sjanwang
推 : 我很喜歡周元……但覺得不怎麼帥……(逃
09/15 23:14
ericaey
推 : 周元跟沈恩京演技都不擔心,又很符合千秋跟野田形像
09/15 23:19
ericaey
: 完全超期待啊~~
09/15 23:19
mashmallow
推 : 好期待!!!!!
09/15 23:57
teethien
推 : 真的有像張信哲XD
09/15 23:59
daniel1344
推 : 演員沒什麼問題啊 問題是在編劇~_~
09/16 01:02
lanagrass
推 : 超期待的~~~
09/16 01:02
greenlife
推 : 感覺韓版不會有翻白眼耶XD
09/16 01:13
jasontai
推 : 有很帥嗎?...完美比例......?
09/16 02:07
ruby55132002
推 : 男女主都好適合腳色!!期待!!
09/16 03:19
amethysta
: 玉木千秋翻白眼超放得開的,不知道韓版會不會比照辦理X
09/16 04:10
amethysta
: DD
09/16 04:10
JeunAgnes
推 : 拜託一定要白眼!!!(喂)
09/16 07:20
toto20713
推 : 朱元本人很帥大家可以放心XD
09/16 07:22
akicrave
推 : 朱元的腿長和臉小都是出了名的,連明星都說讚
09/16 07:52
ramesses922
推 : 不過朱元發飆都讓我有種可愛感XD
09/16 08:05
sunmango
推 : 想朝聖朱元翻白眼XDDDD
09/16 08:28
miaocenter
推 : 推,帥到破表啦~
09/16 09:03
birdd
推 : 翻白眼XDDDDDD
09/16 09:17
cmgsh42405
推 : 好帥>\\\<
09/16 09:28
hyeok23
推 : 完全期待阿野田妹真的像耶^_^
09/16 09:30
GroundhogH
推 : 恩京的造型也出來了,很有野田妹的感覺
09/16 09:55
GroundhogH
09/16 09:55
※ 編輯: fiah (114.40.112.134), 09/16/2014 10:00:00
imweiwei
推 : 拜託編劇編的好一點...有人知道編劇的消息嗎
09/16 10:12
lolybeer
推 : 好期待喔~海報看起來非常棒!
09/16 10:15
pommpomm
推 : 這齣戲最不安定的要素是製作公司阿~
09/16 10:20
bk201xx
推 : 超級期待,不過擔心的還是編劇…
09/16 10:44
luelue
: 不錯耶!追定了
09/16 11:04
akicrave
推 : 而且野田妹設定就是肉肉的 真的太合了啊~~~
09/16 11:20
amethysta
: 野田妹設定是肉肉的嗎?只記得D…XDDD
09/16 12:30
fallday2004
推 : 朱元真的很帥!比例超好的!
09/16 12:46
akicrave
推 : 是喔野田妹壓力一大就會亂吃然後就會穿不下禮服XD
09/16 14:08
prenrnbo
: 為什麼又是這條怪領巾(?),不好看而且好多人穿過@@
09/16 14:22
pumafish
推 : 周元很帥又很可愛~而且瘦身成功XD沈恩京也好適合喔!
09/16 17:17
pumafish
: 最期待這部了!!!
09/16 17:18
jasmin960
推 : 兩人的演技不擔心 只擔心編導劇情流暢和剪接運鏡很重要
09/16 18:34
daniel1344
推 : 導演:韓尚宇《赤道的男人》《我們家的女人們》
09/16 19:25
daniel1344
: 編劇:申在元《戀愛操作團:Cyrano》《垂涎之島》
09/16 19:27
suki66
推 : 赤男挺狗血可我愛嚴泰雄的瞳孔演技~超跳tone!戀愛操作團
09/16 19:33
suki66
: 的編劇?⊙⊙…蛤!
09/16 19:33
daniel1344
推 : 赤男是導演非編劇
09/16 19:52
yvonne123789
推 : 造型比想像中的好耶!期待~希望編劇也可以很好
09/16 20:14
suki66
推 : 造型這兩位肯定能消化演技更不擔心,期待劇中音樂部份!
09/16 21:32
ss884113
推 : 野田妹和千秋王子都和原版有差距…
09/16 22:23
suki66
推 : 所以咩!即使韓版也是把原著當腳本並不是翻拍日版,期待10月
09/16 22:53
suki66
推 : 我是覺得當新劇來看!就算看過日版和原著先不要預設立場囉!
09/16 22:57
suki66
推 : http://imgur.com/IoTafia 沈妹子可愛呀!在奧地利薩爾茲堡
09/16 23:48
akicrave
推 : 會演到留學生涯嗎?
09/16 23:52
suki66
推 : http://imgur.com/7nV6Aiq 超有FU啊!
09/17 08:10
suki66
推 : http://m.imgur.com/OKiDQSk 哇哇!十月快來!
09/17 08:23
akicrave
推 : 朱元全身照那張根本就漫畫人物啊!!!!
09/17 09:51
hanamizukiel
推 : 朱元身高比例好驚人!!恩京劇照好可愛
09/17 12:26
maybe918
推 : 劇照也太吸引人了!!!好讚的身高差!!!
09/17 12:45
moilkward
推 : 拍攝照太吸引人了!恩京完全有野田廢的感覺啊!!!
09/17 13:44
DinoNANA
推 : prenrnbo大,那條是解開狀態的蝴蝶領結~
09/18 01:57
pttnew
推 : 希望兩個主角都能夠放開演
09/18 03:19
pttnew
: 哎呦,肖健中毒太深,現在都會腦補每齣主角拉XDDDD
09/18 03:21
pttnew
: 千秋如果給張赫演不知道是怎麼感覺> <
09/18 03:21
[神人] 老天鵝娛樂
[問題] 請問這是什麼車跟車牌
Re: [問卦] 僧格林沁 很偉大嗎
Re: [新聞] 社子島期程曝光!柯文哲卸任前公告區徵
[問題] ipad 脫離巧控鍵盤後的保護方式請教
Re: [問卦] 得知喜歡的藝人支持統派怎辦
[問卦] 傳武哪招最厲害?
[正妹] 小女孩
[新聞] 內政部大數據分析:囤房稅無益解決空屋
[新聞] 小一女童控「趁彈鋼琴時襲胸」 男師丟
[問卦] 今天的雨是怎樣
[黑特] 柯粉:kmt立委24%是建商,是817覺青的錯
[問卦] 真的有人會用記憶宮殿嗎??
[新聞] 小一女童控「趁彈鋼琴時襲胸」男師丟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