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拖旅行箱的女人 EP02

KoreaDrama

Re: [爆卦] 黎智英發推 要求蔡英文......
Re: [新聞] 「肥胖稅」救健保惹議!網:糖根本合法毒品
[新聞] 獨/高雄鹽埕地面出現「生命之泉」 路人
[問題] 車輛乙式保險
[新聞] 小倉唯新單曲收錄B面曲「瞳の国のアリス
Re: [討論] 法人囤房比例較高吧?
看板
:KoreaDrama
發表者
:diana840902
  劇 名 拖旅行箱的女人 ─────────────────────────────────── 官 網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carrier/ ─────────────────────────────────── 電視台 MBC ─────────────────────────────────── 首 播 2016年09月26日 ─────────────────────────────────── 時 間 每週一、二,韓國時間晚上21:55各播放一集 ─────────────────────────────────── 集 數 20集 ─────────────────────────────────── 編 劇 權音美《岬童夷》《Royal Family》 ─────────────────────────────────── 導 演 姜大善《甜蜜殺氣的家族》《黃金彩虹》、李在珍《我的女兒琴四月》 ─────────────────────────────────── 演 員 崔智友《第二個二十歲》《誘惑》《奇怪的保姆》 朱鎮模《親愛的恩東啊》《奇皇后》《Dream》 李 準《吸血鬼偵探》《聽到傳聞》《岬童夷》 全慧彬《又,吳海英》《朝鮮槍手》《職場之神》 ─────────────────────────────────── 企劃意圖 http://imgur.com/g5Tlhyo
─────────────────────────────────── 角色介紹 http://imgur.com/V77HhGE
http://imgur.com/SUeKMPP
http://imgur.com/0BFXXFH
http://imgur.com/nkHGRMr
─────────────────────────────────── 人物關係圖 http://imgur.com/wWmTPQM
─────────────────────────────────── 簡 介 講述一位既有魅力又有能力的律師事務所事務長遇到狗仔媒體社代表, 在經歷重重考驗之後,追尋自己的夢想和愛情的法庭羅曼史。 ─────────────────────────────────── 預 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jHkbokkfKQ (EP02 預告)
─────────────────────────────────── 線上直播 (參考W-兩個世界的連結,感謝借用~) 1.MBC官網,需註冊(強推,真的不要懶,帳號在手追劇不愁) http://vodmall.imbc.com/player/onair.aspx (https://www.ptt.cc/bbs/Oneday/M.1368627081.A.650.html 官網註冊教學) 2.官網不需註冊(用上面帳密登入) http://92years.tumblr.com/MBC-HD 3.愛豆 (聽說搭口譯服用會有...用了就知道) http://tv.idol001.com/idoltv.html (手機觀看可以下載愛豆app http://idol001.com/) 4.韓娛台 http://www.hanyutai.com/mbc.php 5.必勝 http://www.wubisheng.cn/html/hanju/zxtv/ ─────────────────────────────────── OST ─────────────────────────────────── 收視率 集數 播出日期 TNmS全國 TNmS首爾 AGB全國 AGB首爾 EP01 20160926 6.9% ? 6.9% 7.9% ******************************************************************************* 覺得昨天的收視算是不錯的起步~~ 韓網看到的反應好像也不錯 希望能確實藉由好劇情帶動收視和討論熱度^^ KKTV中字也上架了~~ 如果可以就盡量支持吧XD 不過我其實還沒看完中字啦... > < 第一集節奏明快,期待今天的發展!! 颱風天請大家注意安全~~~ 還有請勿在這裡詢問中字來源喔!!! -- 黛安娜的 Wonder World \^o^/ http://diana0902.pixnet.net/blog 剛開張歡迎來聊劇^^ --
polarisadela
推 : 推
09/27 20:42
kartell
推 : 還沒看完第一集,先來跟直播!推~
09/27 20:43
diana840902
: 來了!
09/27 21:02
diana840902
: 系統一直過載 只好用手機……
09/27 21:03
diana840902
: 一年後
09/27 21:04
diana840902
: 賣包嗎?
09/27 21:09
polarisadela
推 : 包是假的嗎?
09/27 21:11
diana840902
: 看起來是
09/27 21:12
diana840902
: 目前似乎是屋漏偏逢連夜雨狀態(?)
09/27 21:13
diana840902
: 慘兮兮………
09/27 21:18
diana840902
: 腳破皮
09/27 21:18
lee7317
推 : 好卡...想問已經是出獄後嗎
09/27 21:18
diana840902
: 馬律師出場~~~
09/27 21:18
diana840902
: 出獄後拉
09/27 21:19
diana840902
: 過了一年
09/27 21:19
diana840902
: 大概坐牢不到一分鐘吧XDD
09/27 21:19
lee7317
: 感謝..
09/27 21:19
diana840902
: 準兒好可愛~~
09/27 21:20
diana840902
: lee大 不會^^
09/27 21:20
polarisadela
推 : 就這樣認識
09/27 21:20
diana840902
: 哈哈哈哈哈哈
09/27 21:21
diana840902
: 要認識人就是約吃飯,要親近就是去旅遊XDDDD
09/27 21:21
diana840902
: ((這我亂說的 哈哈
09/27 21:21
diana840902
: 餵薯條!!
09/27 21:22
diana840902
: 有工作了?!
09/27 21:24
diana840902
: !!!!!!!!
09/27 21:25
diana840902
: 嘖嘖嘖嘖
09/27 21:26
diana840902
: 漢堡社長帥啦!!!!!
09/27 21:26
diana840902
: !!!!!
09/27 21:27
diana840902
: 媽啊
09/27 21:27
lee7317
推 : 不過看預告他被她反過來陷害吧
09/27 21:28
diana840902
: 對
09/27 21:28
diana840902
: 所以溜了
09/27 21:28
polarisadela
推 : 預告女的會開記者會陷害他
09/27 21:28
diana840902
: 那女的…看過那演員三次都演壞的……
09/27 21:29
diana840902
: 遇到XD
09/27 21:30
lee7317
推 : 好快就再遇到女主了
09/27 21:30
diana840902
: 送保力達嗎XDD
09/27 21:31
diana840902
: 原來!!
09/27 21:33
polarisadela
推 : 沒有好快其實,金珠好像求職有段時間XD
09/27 21:33
diana840902
: 一開頭就入獄然後出獄,再來就一直求職到剛剛啊~
09/27 21:34
lee7317
推 : 那她現在是在哪做事?還沒跟男二合作吧?我的太卡了冏
09/27 21:36
kartell
推 : 應該是最後面試的那家事務所
09/27 21:37
diana840902
: 他是有遇到男二,但一起吃飯還沒到合作吧(?) 然後是
09/27 21:37
diana840902
: 一個老律師似乎讓她做看看(?)
09/27 21:37
diana840902
: 我聽不太懂韓文拉,猜的
09/27 21:38
diana840902
: 記者會…………………
09/27 21:38
diana840902
: lee大 用官網不會卡欸~下次可以試試看
09/27 21:39
kartell
推 : 愛豆也滿順的
09/27 21:40
diana840902
: 哈哈 來了
09/27 21:40
kartell
: K-FACT被包圍了
09/27 21:40
diana840902
: 一臉純真 哈哈哈哈哈哈
09/27 21:41
lee7317
推 : 其實是今天颱風網路有問題又硬要看XD
09/27 21:42
diana840902
: 我也是…ptt電腦版一直進不去啊…偶爾又斷線><
09/27 21:42
lee7317
: 乾脆邊刷新聞。她被趕出家後是住考試院
09/27 21:43
polarisadela
推 : 找到女的影迷?
09/27 21:45
diana840902
: 準兒西裝好帥!!!
09/27 21:45
diana840902
: 好像是喔 證人(?
09/27 21:46
diana840902
: 女的慘了
09/27 21:51
diana840902
: 女的很吵欸 坐下拉!!
09/27 21:53
diana840902
: WOW
09/27 21:54
diana840902
: XDDD
09/27 21:54
diana840902
: 幫忙拖~~
09/27 21:56
diana840902
: 姐妹遇到~
09/27 21:58
diana840902
: 說啥沒聽清楚!!?
09/27 22:02
diana840902
: 卡住………
09/27 22:02
diana840902
: 也太快了吧馬律師XDDDDD
09/27 22:03
diana840902
: 聽說北北基又停班停課……明天我又休假拉><
09/27 22:04
polarisadela
推 : 預告直接抱住??XDDD
09/27 22:04
diana840902
: 對 超快的XDDDDDDDD
09/27 22:05
diana840902
: 馬律師太可愛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09/27 22:05
lee7317
推 : 推推 節奏好明快
09/27 22:06
diana840902
: 覺得很舒服~~~清新的感覺,滿療癒的XD
09/27 22:07
polarisadela
推 : 馬律師就是超級崇拜車律師的感覺
09/27 22:12
diana840902
: 應該說是事務長喔~~ 女主沒有律師執照XDDD
09/27 22:13
diana840902
: 不過是能力相當於律師的事務長XDD
09/27 22:14
polarisadela
推 : 喔喔對了,又忘了她不是律師XD
09/27 22:18
kartell
推 : 最後好像漢堡社長要幫助車金珠考上律師,希望她可以克服
09/27 22:18
kartell
: 她的考試恐懼!
09/27 22:18
kartell
: 馬律師從車金珠後面冒出來好可愛!希望明天收視率可以高
09/27 22:19
kartell
: 一點,明明這兩天都一直掛在實搜上QQ
09/27 22:19
diana840902
: 希望真的是好劇情打動更多的觀眾~這部宣傳真的很不足
09/27 22:20
diana840902
: QQ
09/27 22:20
diana840902
: 希望收視慢慢升~~
09/27 22:21
polarisadela
推 : 漢堡社長好像還會幫珠開事務所
09/27 22:23
diana840902
09/27 22:27
diana840902
: 漢堡社長一見鍾情之後幫了很多忙啊XDDDD
09/27 22:27
diana840902
: 他聲音很迷人耶....>///<
09/27 22:27
eyestop
推 : 推推 看完第一集覺得好看
09/27 22:30
polarisadela
推 : 漢堡社長感覺以後會愛著卡慘死XDDD
09/27 22:34
diana840902
: 哈哈哈~ 事務長是女強人啊XDD 顧工作的XDDD
09/27 22:34
diana840902
: 社長會變妻奴吧XDDDDDDD
09/27 22:34
jitj6
推 : 今天看了第一集中字感覺是我的菜,等世子結束不無聊啦
09/27 22:45
kartell
推 : 韓評感覺都很不錯,但想起岬童夷也是前幾集節奏很明快,
09/27 22:45
kartell
: 後面被雷打到就覺得擔心啊@@
09/27 22:45
lee7317
推 : 第一集他很堅定說是單身主義XD
09/27 22:46
kartell
: 第二集很好看,開始期待下禮拜了!
09/27 22:46
diana840902
: 同擔心後面....不過前面如果收視穩定下來,希望能鼓
09/27 22:48
kartell
推 : 這一集車金珠的造型都讓我想到河露拉
09/27 22:48
diana840902
: 勵到劇組....不要被腰斬還是後面放生亂編啊...QQ
09/27 22:48
diana840902
: 其實美香的造型都很像(?) 我看不多啦XDDD
09/27 22:49
diana840902
: 其實我還擔心這部會不會很on...畢竟當初其實要接這檔
09/27 22:50
diana840902
: 的並不是這部劇...是那部沒有及時編制成功[email protected]@
09/27 22:50
polarisadela
推 : 因為這集造型比較素跟隨意吧,誘惑裡就很華麗XD
09/27 22:53
polarisadela
: 這部不算太on,美香好像八月中就開拍了,一個半月前
09/27 22:54
polarisadela
: 比滿多劇都早
09/27 22:54
diana840902
: 欸 其實我有跟著我媽瞄一點點誘惑耶XDDD
09/27 22:54
diana840902
: 不過忘了XDDD
09/27 22:54
diana840902
: 哈哈~沒有很on就好....擔心演員精神還有剪輯品質啊~
09/27 22:55
diana840902
: 倒是有聽說其實前面四集劇本改滿多次的XDDD
09/27 22:55
kartell
推 : 在ins上看到劇本出到第六集了,算多嗎?
09/27 22:57
polarisadela
推 : 應該說二十歲跟這次穿衣造型都不是很誇張的XD
09/27 22:59
diana840902
: 劇本出到六,還要拍啊........
09/27 23:00
diana840902
: 二十歲和這次角色都比較平民吧XDD
09/27 23:00
diana840902
: 希望編劇好好寫啊~~~~~~~~ > <
09/27 23:00
kevinpc
推 : 推推~沒追LIVE 等中字再來看 我覺得這部真的不錯
09/27 23:02
polarisadela
推 : 真的,太多爛尾的,如能保持著兩集節奏應該還不會
09/27 23:03
polarisadela
: 太差,但是就是怕編劇中間中邪
09/27 23:03
diana840902
: 覺得有點想到聽音,但是設定又更有趣更療癒了~~
09/27 23:03
diana840902
: 最近追的K2和這部都是要擔心中後段....> <
09/27 23:04
polarisadela
推 : K2上部崩的也慘.....
09/27 23:07
diana840902
: 只能邊看邊祈禱啦~ 都已經搭上船了QQ
09/27 23:09
lee7317
推 : 我是疑惑這部以案件還是感情線為主?目前感覺各半
09/27 23:10
diana840902
: 應該都有喔!! 企劃意圖說以一件案子為主軸
09/27 23:10
diana840902
: 然後中間應該會有小事件吧~穿插角色們的關係
09/27 23:11
diana840902
: 然後討論到一些社會議題
09/27 23:11
diana840902
: 劇中角色的設定都還滿從低層做起的,不是都光鮮亮麗
09/27 23:12
diana840902
: 的律師檢察官~
09/27 23:12
diana840902
: 20集應該是很足很滿...只希望編劇寫這麼多線,不要
09/27 23:12
diana840902
: 自亂陣腳...
09/27 23:13
polarisadela
推 : 主軸是少女的案件
09/27 23:15
polarisadela
: 不過以這兩集節奏案件都走滿快
09/27 23:16
diana840902
: 今天實時收視好像是6.87 最高9.15
09/27 23:17
diana840902
: 不過這個不太準,詳細還是要等明天~
09/27 23:18
diana840902
: 但是最高似乎是出現在接近最後那裡~
09/27 23:18
diana840902
09/27 23:25
diana840902
09/27 23:25
diana840902
: 韓網評論翻譯~ 覺得比昨天多點讚~
09/27 23:26
polarisadela
推 : 是比昨天多了,應該話題有慢慢上去
09/27 23:28
tomo16248
推 : 等多集一點再追我的美香~~
09/27 23:47
diana840902
: 昨天8.4 (+1.5) !!!!! 希望下週也穩步上升~
09/28 06:04
diana840902
: 第一集有抓住觀眾注意^^
09/28 06:05
maybe918
推 : 推推~收視率漲很多耶!!看了第一集覺得劇情有點跳,晚點
09/28 08:00
maybe918
: 來看這集會不會好一點~~
09/28 08:00
lee7317
推 : 推收視升
09/28 08:12
nysj
推 : 覺得這集比第一集更好看,很期待之後的劇情!馬車搭檔好可愛
09/28 08:43
nysj
: ,也想看漢堡社長以後被吃死死的樣子
09/28 08:43
polarisadela
: 收視升了真是太好了,看來第一二集有吸引到觀眾
09/28 08:46
polarisadela
: 馬車搭檔XD
09/28 08:47
diana840902
: 馬車搭檔真的超萌的XDDD
09/28 09:59
diana840902
: 馬律師完全是事務長的小粉絲啊XDDD
09/28 10:00
kartell
推 : 馬車XDDD韓評也都說馬車的組合很不錯,感覺不太到年紀差
09/28 10:15
kartell
: 距,而且準兒站在美香姐姐旁邊頭也太大了吧XDD王族無誤XD
09/28 10:15
kartell
: DD
09/28 10:15
athenavic
推 : 美香真的好萌!看完雲畫心酸酸看這部剛好舒緩一下!誘
09/28 10:16
athenavic
: 惑裡的美香真的很誘惑啊!一種散發女人香的魅力
09/28 10:16
polarisadela
推 : 馬車這組真的滿可愛,美香姐姐就說會努力演出純真的
09/28 10:18
polarisadela
: 感覺。
09/28 10:19
polarisadela
推 : 馬律師跟漢堡社長第一次對話好爆笑XDD把律師變仇人
09/28 10:51
polarisadela
: 的才能
09/28 10:51
polarisadela
推 : 所以證人根本就是私生飯??XDD
09/28 10:59
jopojopo
推 : 妹妹對姐姐大概又愛又恨吧所有光芒都被姐姐搶走了
09/28 11:45
jopojopo
推 : 喜歡李準演正常角色好棒完全褪去偶像感
09/28 11:49
tomo16248
推 : 等不及了 馬上看完兩集~~美香好可愛~~
09/28 12:05
bleueye
推 : 美香跟準兒都好可愛 覺得妹妹是劇情變數 看到她都會抖
09/28 12:14
polarisadela
推 : 妹妹非常在意姐姐跟漢堡社長的關係。另外馬車在談
09/28 12:17
polarisadela
: 性侵害那段好笑,把後面店員都嚇死
09/28 12:17
polarisadela
推 : 馬律師說當兵時無聊加入不是特別喜歡,結果問生日
09/28 12:19
polarisadela
: 時他回答正答的表情也好好玩,事務長還ㄧ臉看吧我就
09/28 12:19
polarisadela
: 知道
09/28 12:19
jopojopo
推 : 姐姐一肩扛起責任去坐牢,出來還對妹妹說對不起,沒幫妳付
09/28 12:25
jopojopo
: 留學學費.....妹妹跟前夫也太爽了吧
09/28 12:25
tomo16248
推 : 最後一段好爽阿~~~
09/28 12:31
polarisadela
推 : 所以看到有版人物介紹是金珠的媽媽會為了她找妹妹
09/28 12:32
polarisadela
: 跟前夫算帳
09/28 12:32
dearemily88
推 : 好看吔!性侵案討論嚇到店員真的好笑!
09/28 12:43
diana840902
: 在收視文那篇看見有人建議KKTV的版本和另外的版本都
09/28 13:36
diana840902
: 能一起看喔! 似乎翻譯都有些小小錯誤 > <
09/28 13:36
diana840902
: 我滿喜歡這次準兒的角色耶!!覺得又看到不一樣的演技~
09/28 13:37
diana840902
: 談性侵那段真的超爆笑XDDDDD
09/28 13:38
alice52138
推 : 看了兩集覺得好看~~~
09/28 14:06
Ammu
推 : 朱跟美香都氣場強大 光是出現在同一畫面就好好看
09/28 14:25
diana840902
: 朱真的一上鏡頭就很有威嚴!! 很喜歡看他的戲啊~
09/28 14:29
diana840902
: 雖然恩東沒看電影沒看奇皇后棄了@@
09/28 14:30
jopojopo
推 : 恩東好好看啊~~~~~~~
09/28 14:38
lee7317
推 : 男女主CP感很強,男二有忠犬感XD
09/28 14:48
asempre
推 : 節奏滿快的 還滿好看的 目前
09/28 14:58
amy1904
推 : 第二集好看!!!期待之後!!
09/28 15:37
polarisadela
推 : 突然發現是我漏掉嗎?八卦社好像也有在調查少女的事
09/28 15:38
polarisadela
: 件,第二集轉移走少女的人明顯是漢堡,但漢堡被金珠
09/28 15:40
polarisadela
: 騙出去時感覺對這案子沒太大興趣,卻又跑去轉移少女
09/28 15:41
polarisadela
: 而且他們自己公司也拼湊出TONY KIM
09/28 15:41
polarisadela
: 明面上八卦社跟這整個案件都無關才對吧,本來以為
09/28 15:43
polarisadela
: 是被金珠拖去教堂而已,但後來再看又發現他們也在追
09/28 15:43
polarisadela
: TONY KIM,第二集突然漢堡就跑去探望少女
09/28 15:44
kartell
推 : 今天權相佑有送咖啡車為美香姐姐應援耶
09/28 17:06
doublepei
推 : 這部還不錯看
09/28 19:36
joichi
推 : 目前看二集還不錯
09/28 20:05
diana840902
: 覺得漢堡過去檢察官出身應該也有梗!!
09/28 20:17
diana840902
: 看完前兩集中字,劇情有懸念也緊湊,雖然第一集比較
09/28 20:18
diana840902
: 散但還是很吸引人~
09/28 20:18
polarisadela
推 : 漢堡那方好像真的也在調查TONY KIM,目前金珠看來也
09/28 20:21
polarisadela
: 沒心力管少女的案子,看來可能會因為漢堡再次介入
09/28 20:21
diana840902
: 漢堡感覺一直在等待一個有能力又敢衝、正直的律師,
09/28 20:24
diana840902
: 所以一遇到金珠就直接告訴她考到執照給事務所,真快X
09/28 20:24
diana840902
: DDDDD
09/28 20:24
diana840902
: 錫宇就是金珠狂粉無誤XDDDD
09/28 20:25
polarisadela
推 : 馬律師很火速的就有男人的情敵直覺XD可能真的漢堡在
09/28 20:33
polarisadela
: 找可以信任又有能力的律師來幫他辦那件案子,他自己
09/28 20:33
polarisadela
: 也一直在持續調查,但可能一般律師不願意或不信任他
09/28 20:34
vannysa
推 : 第二集的案件蠻好看的~
09/28 20:39
polarisadela
推 : 其實像DISPATCH應該都要養自己的律師群吧XD是個訴訟
09/28 20:49
polarisadela
: 風險極高的工作XDD
09/28 20:50
diana840902
: 所以金珠最後也才說遇到大客戶還有一個律師吧XDDD
09/28 21:18
diana840902
: 狗仔社長這個設定真的挺新奇的,哈哈哈哈
09/28 21:19
asempre
推 : 請問OST 是不是都還沒有釋出阿? 謝謝
09/28 23:12
diana840902
: 都還沒的樣子....
09/28 23:58
[神人] 老天鵝娛樂
[問題] 請問這是什麼車跟車牌
Re: [問卦] 僧格林沁 很偉大嗎
Re: [新聞] 社子島期程曝光!柯文哲卸任前公告區徵
[問題] ipad 脫離巧控鍵盤後的保護方式請教
Re: [問卦] 得知喜歡的藝人支持統派怎辦
[問卦] 傳武哪招最厲害?
[正妹] 小女孩
[新聞] 內政部大數據分析:囤房稅無益解決空屋
[新聞] 小一女童控「趁彈鋼琴時襲胸」 男師丟
[問卦] 今天的雨是怎樣
[黑特] 柯粉:kmt立委24%是建商,是817覺青的錯
[問卦] 真的有人會用記憶宮殿嗎??
[新聞] 小一女童控「趁彈鋼琴時襲胸」男師丟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