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CL一退社臉書帳號被關!YouTube頻道沒了

KoreaStar

[情報] 東森新聞官方YouTube帳號被停權XD
[詢問] 我的GOOGLE帳號和朋友的YOUTUBE帳號相同
[詢問] youtube帳戶轉換
[詢問] 如何將gmail與youtube帳號分開?
[詢問] 把Youtube帳號連結Facebook發生錯誤
[詢問] 如何在 youtube 搜尋特定帳號提供的影片?
看板
:KoreaStar
發表者
:haehae311444
CL一退社臉書帳號被關!YouTube頻道沒了...千萬點閱MV一夕消失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2NE1解散後,唯獨CL與Dara續留YG娛樂,而日前CL確定和公司解約,讓不捨她發 片遙遙無期的粉絲大聲叫好,不過有眼尖粉絲發現,CL的官方Facebook與YouTube帳號一 夕之間遭到刪除,待遇跟惹上醜聞而退出演藝圈的勝利一樣,讓粉絲相當傻眼! 現在搜尋CL的藍勾勾官方臉書,顯示「很抱歉,目前無法提供此內容」,即使曾經訂閱過 CL的YouTube頻道,現在也是「這個頻道已經不存在,你可以選擇取消訂閱」,不過CL私 人的Instagram與Twitter帳號則是還是存在,粉絲認為官方帳號被刪除是YG所為。 其實YG刪除帳號非常罕見,例如PSY與EPIK HIGH離開YG娛樂時,帳號都依然健在,唯獨 BIGBANG成員勝利因為捲入性招待、賭博等醜聞而自行宣布退出演藝圈時,YG才將他的臉 書與YouTube頻道刪除,但明明YG娛樂聲明會祝福CL往後的發展,卻大動作刪掉她的SNS社 群網站,讓粉絲非常震驚!而目前CL針對離開待了10年以上的老東家,尚未有任何發文透 露心情。 粉絲反應兩極,有人認為,「YG擁有經營她臉書的權利,也可能是CL同意下刪除的,反正 她也可以自己在建立新的」,但有人批評這種做法根本不是好聚好散,「PSY跟EPIK HIGH 離開也沒這樣,覺得很賊」、「幾十萬粉絲的帳號,還有幾百萬甚至千萬點閱的MV就這樣 沒了,太過分了。」 cr: https://star.ettoday.net/news/1576055 --
IloveJTT
: 垃圾公司不意外
11/09 17:08
may88011
推 : 方丈為人心眼小QQQ,點閱率只是浮雲,自
11/09 17:08
may88011
: 由跟才華才是真。
11/09 17:08
mrwooo
推 : 只能說做的不漂亮但沒有不合理 CL恭喜解
11/09 17:08
mrwooo
: 脫
11/09 17:08
miaomiao35
: 垃圾公司
11/09 17:08
llllsimonlll
: 這很YG
11/09 17:09
Cchild
: 不得不說 YG這樣真的很誇張
11/09 17:09
juju1019
: 重新開始吧
11/09 17:11
je580581
: YG心眼真的很小
11/09 17:11
Zumi
: 公司超級沒水準
11/09 17:12
ryo1225
推 : 這麼小心眼公司第一次看到
11/09 17:12
ryo1225
: 正常是移轉 但後面版權拆分可以另外簽約
11/09 17:13
mmmn52332
推 : 好奇問 ~其他公司解約的帳號都還在嗎?
11/09 17:14
a122856600
推 : 基本上都在啊XD
11/09 17:16
tzuchun0214
: 斷乾淨也好,恭喜CL
11/09 17:17
bigbee407
推 : 是原公司搞得嗎?如果是感覺有點小心眼
11/09 17:17
ronald000
: 這很GY
11/09 17:17
hy654
: 第一次看到離社就直接刪除的 有夠扯
11/09 17:17
hownever
: 沒意外 但至少解脫了 重新開始吧
11/09 17:17
aqqz123
: 幹嘛那麼小氣QQ
11/09 17:18
JUmeP4q92
推 : 炫雅的YT就是一直沿用的
11/09 17:18
superrmei
: 心眼超小==
11/09 17:20
NC0516
: 不留YG森77。
11/09 17:21
smonke
推 : 開個新的帳號也好~不要跟YG有什麼牽連
11/09 17:22
menu1720
推 : 心眼真的有夠小 爛死了
11/09 17:23
a1102311131
推 : 雖然YG沒有做錯,但是卻寒心。
11/09 17:23
holan40
: YG的確有權利,但說CL同意來幫YG辯解是YG
11/09 17:24
unajam
: 協商發現真的留不住所以惱羞的YG嗎?吃相
11/09 17:24
unajam
: 真難看,成功離開的CL一定費了許多功夫吧
11/09 17:24
unajam
: ,辛苦了!
11/09 17:24
Bobebom
推 : 越這樣就越期待看到YG瓦解
11/09 17:24
holan40
: 粉嗎?主因就是YG要刪
11/09 17:25
circler
推 : 真難看,明明有離開YG後也沒刪官方帳號
11/09 17:30
circler
: 的前例,這樣對CL擺明有鬼啊
11/09 17:30
abellea85209
推 : YG意外嗎XD
11/09 17:31
sunwit
推 : 這麼小心眼.不知道會不會利用資源封殺她
11/09 17:31
rexlaser
推 : YG的人品又不是第一天這樣 公司文化難改
11/09 17:32
Zumi
推 : 現在的YG還有資源能封殺人嗎w
11/09 17:33
nyeong0224
: YG不意外 真的很糟糕
11/09 17:34
Bluetrees
: 把人放著凍著 時間到了也不能大方祝福
11/09 17:34
Bluetrees
: 真的很難看
11/09 17:34
Bluetrees
: YG為何還不倒閉啊
11/09 17:35
hihiLIFE
推 : 真的是破公司 好險從21解散就之後就看透
11/09 17:36
hihiLIFE
: 了^^
11/09 17:36
beya284
推 : 傻眼...
11/09 17:39
baby5731
推 : GY糞公司
11/09 17:39
pf775
: 韓國點閱率很多也造假吧
11/09 17:40
benboy
推 : 好聚不好散 重新開始也好
11/09 17:41
QT1020
推 : 爛公司切得越乾淨越好,還可以重新開始
11/09 17:42
aaa90213
: 噁爛公司
11/09 17:42
Lahti
推 : 再幫女王點回來!垃圾YG有多遠滾多遠
11/09 17:42
biobirst
推 : YG滾遠一點 垃圾公司
11/09 17:43
cliff880528
推 : 也不算不合理 要看約怎麼簽的 而且這
11/09 17:45
cliff880528
: 些東西以前應該也不會是讓CL自己經
11/09 17:45
cliff880528
: 營的 移轉也不一定比較有用吧 不過觀
11/09 17:45
cliff880528
: 感不是很好啦
11/09 17:45
hbl420ii
: 還好吧
11/09 17:45
milkystyle
推 : 這公司到底是多沒品...
11/09 17:46
pttnew
: 難看,歪居不意外
11/09 17:46
Sparks0917
推 : 會不會之後就發行CL錄好沒釋出的音源
11/09 17:46
Sparks0917
: 賺最後一波
11/09 17:46
mark0116
推 : GY根本過河拆橋,希望其他人也早日脫離
11/09 17:46
sure0219
推 : 就當作揮別過去沒什麼好留戀的,CL應該
11/09 17:47
sure0219
: 看得很開
11/09 17:47
cpcpao
推 : 分得乾乾淨淨也不錯
11/09 17:49
ssore
推 : 覺得分乾淨是好事,絕情一點才不會往回看,真
11/09 17:56
ssore
: 的還好CL耗的住,有的冰那麼久聲勢就沒了
11/09 17:57
exilianstar
: 雖然是YG合法權利,但這些MV的點閱,
11/09 17:59
exilianstar
: YG也是有版權能賺錢的吧,真的很森氣
11/09 17:59
exilianstar
: 吼XDDDD
11/09 17:59
kelvin1105
推 : 雖然討厭yg 但可能是CL自己想刪的啊
11/09 18:02
Miseryz
推 : 斷乾淨也好+1 重新開新的帳號就好
11/09 18:06
cb5786
推 : 真假 太扯了 辛苦經營的東西就這樣不見…
11/09 18:06
z2004hume
推 : YG名聲夠臭了還弄這招讓自己更臭 笑死
11/09 18:07
smonke
推 : YG救世主現在不曉得什麼感想[email protected]@a
11/09 18:09
ryoryo1134
推 : 斷乾淨也好,CL重新出發
11/09 18:20
Tillandsia
推 : 誇張
11/09 18:20
heavyone14
: 垃圾公司早日倒閉
11/09 18:21
hysteriablue
推 : 沒關係,離開垃圾YG,淨身出戶也值
11/09 18:23
billabcddog
: YGGY倒閉了! YGGY倒閉了!
11/09 18:23
js52666
: YG不意外
11/09 18:26
pineapple824
: 心眼超小
11/09 18:29
JhouHank
推 : 搞不好是有合約啊,合約結束就刪除也很
11/09 18:31
JhouHank
: 正常吧= =
11/09 18:31
yvette34528
推 : 覺得沒有封殺的話 這些都還好 分得小
11/09 18:32
yvette34528
: 氣了一點
11/09 18:32
yvette34528
: 但還算合理範圍中
11/09 18:32
hirundo
推 : 恐怖情G
11/09 18:32
yvette34528
: 會封殺的才可怕…
11/09 18:33
linfon00
推 : 我覺得還好啦
11/09 18:33
wodimaya
推 : 斷乾淨也好 女王不會倒下的 走花路溉~
11/09 18:35
wuling1001
: YG不意外
11/09 18:36
mon60819
推 : 真的相較之下 方塊對泫雅還沒那麼差...
11/09 18:36
annietibber
推 : 想到SM各種消失Jessica
11/09 18:38
littlesthing
: 垃圾YG
11/09 18:39
cliff880528
推 : 是說刪掉對CL才是好事吧 至少YG不會
11/09 18:42
cliff880528
: 靠版權分潤賺錢啊 YG應該沒那麼笨
11/09 18:42
cliff880528
: 我覺得是照合約走啦
11/09 18:42
spittz
推 : MV也刪掉的嗎....
11/09 18:42
chenyoyo
推 : 不知道以後CL還能不能唱2NE1的歌......
11/09 18:43
jalinchang
推 : 好擔心 如果連DARA都離開YG 2NE1的頻
11/09 18:45
jalinchang
: 道 會不會全部都被刪掉
11/09 18:45
raxt577
推 : 泰迪版權的應該很難有機會唱
11/09 18:46
flora
: 沒關係Daddy還在去找PSY叔吧
11/09 18:50
wade59420
推 : .....
11/09 18:50
leepan33
推 : 很合理。之前簽約本來就是為了有效的控
11/09 18:51
leepan33
: 制冷凍。
11/09 18:51
yoshro
推 : 切乾淨也好
11/09 18:51
twinschoi
推 : 這就是有合約呀 yoyo台姐姐合約結束也
11/09 18:51
twinschoi
: 不能叫姐姐了
11/09 18:52
cliff880528
推 : 記得Park Bom唱過2NE1的歌 應該是沒
11/09 18:52
cliff880528
: 問題 不過能不能收益是另一回事
11/09 18:52
zooeybones
: 斷乾淨沒甚麼不好吧
11/09 18:55
Albertch0217
推 : 開始擔心我小黑QQ
11/09 19:00
erin6677
: 小心眼
11/09 19:06
hanshinkin
推 : YG好像沒在封殺的 斷乾淨也好 別跟垃
11/09 19:17
hanshinkin
: 圾公司有瓜葛
11/09 19:17
qazplm319
: Jessica跟CL個案差那麼多==
11/09 19:19
qazplm319
: CL是合約到不續約 根本沒有任何理由可
11/09 19:20
qazplm319
: 以合理化封殺她
11/09 19:20
lanagrass
推 : 是從哪知道她自己想刪的@@
11/09 19:21
lanagrass
: 合約結束就刪除很正常?那其他已離社
11/09 19:23
lanagrass
: 藝人的怎麼都好好的www
11/09 19:23
derek6615029
推 : 真的很沒品 希望BB也快離開
11/09 19:27
arubis
: 果然GY
11/09 19:28
cashband
: 不再是親女兒就關了 果然是YG
11/09 19:30
zhickun
: 這很YG
11/09 19:31
lanagrass
: 她在21頻道的都還在,就個人頻道被刪
11/09 19:33
lanagrass
: 掉,自然上面的Lifted直接消失,阿不就
11/09 19:33
lanagrass
: 還好她沒出多少歌,不然還不扼腕死。
11/09 19:33
purification
推 : YG有什麼好意外的
11/09 19:39
YuTacooooo
: 噁心公司
11/09 19:39
s220925
推 : 沒風度 反觀JYP
11/09 19:42
eversilver
推 : 隨便yg啦 離開就是爽
11/09 19:48
YdNic1412
: 泫雅的好像是開新帳號再把舊內容轉過
11/09 20:02
YdNic1412
: 去,要看雙方對這部分怎麼談的。
11/09 20:02
leeleelee9
: 果然是恐怖情人的典範,留不下來就全
11/09 20:03
leeleelee9
: 毀
11/09 20:03
WLR
推 : 關掉就沒氣度阿,為了歌迷留著就好
11/09 20:05
smilefred
推 : 跟SM比起來根本沒什麼吧==
11/09 20:06
blue1234
推 : 刪掉很正常啊 那個是公司的資源吧?
11/09 20:11
lanagrass
: 我就問你為什麼其他藝人的不刪就刪她
11/09 20:17
lanagrass
: 的?通稿裡寫「Billboard hot 100,作
11/09 20:17
lanagrass
: 為韓國solo女藝人首次上榜,在韓國國
11/09 20:17
lanagrass
: 內大眾音樂史上留下了濃重的色彩」背地
11/09 20:17
lanagrass
: 裡反手刪除,就很搞笑。也許路人覺得沒
11/09 20:17
lanagrass
: 什麼吧,但Lifted對她或粉絲來說是一
11/09 20:17
lanagrass
: 個紀錄。
11/09 20:17
TtTt4
推 : 笑死垃圾YH
11/09 20:25
TtTt4
: yo
11/09 20:25
TtTt4
: yg
11/09 20:25
gaeding
: 垃圾公司
11/09 20:27
ashay
: 有夠垃圾
11/09 20:38
hereforlily
: ? 刪yt頻道 刪fb很正常?我孤陋寡聞
11/09 20:41
hereforlily
: 想請教先例
11/09 20:41
hy654
: 刪掉很正常? 有哪些藝人不續約之後帳號就被
11/09 20:41
hy654
: 原公司刪掉的嗎? 至少我沒看過
11/09 20:42
ymjiris
: 垃圾公司
11/09 20:42
lanagrass
: 安份沒惹麻煩待了超過10年,等到約結
11/09 20:47
lanagrass
: 束還被刪帳號刪MV,然後說這很正常www
11/09 20:47
lanagrass
: 可以這很yg
11/09 20:47
sunwit
: 大部分解散或退團的.公司都懶的管吧
11/09 20:49
sunwit
: 一堆頻道好幾年都沒變了
11/09 20:50
larailing
: 正常是懶得管 日本我是有看過刪IG推特
11/09 20:54
KDCI
: YG心眼小也不是第一次了
11/09 21:06
zukidelko
推 : 很正常 因為是垃圾yg
11/09 21:10
allenxxx
: 沒關係啦,別再釋出歐美資源給前師妹了
11/09 21:11
allenxxx
: 看誰虧大
11/09 21:12
micky1013
推 : 刪掉也好,這樣收益就不用分歪居了
11/09 21:13
proprome
推 : 真沒品耶
11/09 21:27
eviejk1019
: 如此氣度 還號稱(曾經)是韓國三大巨頭
11/09 21:37
eviejk1019
: 有夠難看ㄏㄏ
11/09 21:37
annietibber
推 : 居然有人覺得SM封殺西卡是合理的?
11/09 21:38
blpapf
: YG不意外,終於解脫不再有關係也好
11/09 21:45
MDLOVE
推 : 垃圾YG 真的超賤
11/09 21:49
AustinRivers
: 這時候動作很快
11/09 21:51
allenxxx
: YG感覺救世主們退伍就又霸氣起來了
11/09 21:53
atsai
: 超級雞腸鳥肚的
11/09 21:54
raxt577
推 : 長工退伍後就重返榮耀了,精品界人脈不要
11/09 22:03
raxt577
: 一直吃CL豆腐啦
11/09 22:03
l711470
推 : 這很不正常,一堆解散團的mv都還在
11/09 22:08
prtscscroll
推 : 公司有權利刪除帳號 粉絲也有權利覺
11/09 22:09
prtscscroll
: 得這公司真的很爛
11/09 22:09
anna81122
: 真的垃圾公司
11/09 22:16
ann1994tw
推 : gy心眼就那麼小啊,可以想見之前CL在ig
11/09 22:16
ann1994tw
: 上公開表示不滿gy有多不爽 kk
11/09 22:16
imasu
: 得不到人,管你什麼咖,YG就是垃圾代表
11/09 22:19
kk11410
推 : 祝福CL!恭喜逃脫冰箱!YG真的是很糟糕
11/09 22:19
lanagrass
: 而且那時候沒想到離約到期還有一年,
11/09 22:21
lanagrass
: 當初還以為快能離開了,她真能忍…:(
11/09 22:21
shoulder91
: YG
11/09 22:24
ann1994tw
: gy最在意的就是錢和自己的面子啊
11/09 22:25
yaotz5065
: 垃圾真的快倒 拜託旗下藝人快出走吧
11/09 22:26
u13573
推 : 真的很誇張!一個大公司這麼小心眼
11/09 22:27
u13573
: 補噓
11/09 22:28
aeee49
推 : GD退伍後,YG更秋了
11/09 22:33
allenxxx
: 重點在股價回來了,有本錢囂張了吧
11/09 22:33
hcarly
推 : 不愧是YG 就像挽回不成被分手後故意把對方
11/09 22:38
hcarly
: 東西毀掉的那種
11/09 22:38
spark05
推 : 沒空理YG了 YG想要作死 就讓它做死
11/09 22:46
spark05
: 現在整顆心都放在我大21有可能復活重組
11/09 22:47
spark05
: 至少可以期待CL有新作品出現
11/09 22:48
ann1994tw
: 想想春今年的回歸,真是春天回來了
11/09 22:52
vacancy623
推 : YG超小心眼 吃相難看 慶祝還好脫離了
11/09 23:06
louloupan
推 : 心眼小到不行
11/09 23:06
haengssica
: YG真的是小鼻子小眼睛的垃圾公司
11/09 23:08
dobe
推 : 真是小心眼
11/09 23:11
ann1994tw
推 : gy也不想想之前怎麼對待CL的,還好意
11/09 23:13
ann1994tw
: 思希望她續約
11/09 23:13
zhickun
11/09 23:16
lanagrass
: You stay不是去年的嗎怎麼還在傳ww雖然
11/09 23:20
lanagrass
: 幾乎看一次笑一次
11/09 23:20
sdgfdhgkl
推 : 起碼現在自由了
11/09 23:24
ann1994tw
推 : 因為竟然會有人希望CL不要離開這爛公司
11/09 23:25
ann1994tw
: 太荒謬了
11/09 23:25
ann1994tw
: 前幾天Dara直播好像也有人在刷 Don't l
11/09 23:27
ann1994tw
: eave yg,真是荒謬
11/09 23:27
ann1994tw
: leave
11/09 23:28
abby12225
推 : 覺得這樣很好 不然他們也繼續靠頻道賺
11/09 23:30
abby12225
: 錢啊
11/09 23:30
belast
推 : 沒關係,我會支持新的
11/09 23:37
ann1994tw
推 : 之前gy醜聞連環爆的時候看某個韓國yout
11/09 23:37
ann1994tw
: uber直播,跟大家聊到yg當時的風波,記
11/09 23:37
ann1994tw
: 得還有疑似家族癌的人說如果yg倒了CL
11/09 23:37
ann1994tw
: Lee hi怎麼辦,gy倒了那些被凍的藝人
11/09 23:37
ann1994tw
: 就解脫了啦,什麼怎麼辦?
11/09 23:37
ann1994tw
推 : 沒關係現在不管gy如何都和CL無關了
11/09 23:39
lanagrass
11/09 23:40
lanagrass
: 一次只看文字跟圖就覺得可愛的訊息,CL
11/09 23:40
lanagrass
: 說她可以的。相信她!!!
11/09 23:40
lanagrass
: btw感謝妹妹更新,因為姐姐太愛神隱了-
11/09 23:41
lanagrass
: .-
11/09 23:41
pinklolipop
推 : 還好。這種再辦就好的東西 一點點時
11/09 23:50
pinklolipop
: 間一下就會回來了
11/09 23:50
killer7517
: 突然擔憂會不會BIGBANG不續約也來這
11/09 23:57
killer7517
: 招,那好像要備份一下影片了
11/09 23:57
hsiaochin
推 : 度量有夠小
11/10 00:07
hsiaochin
: BB不續也不會刪的
11/10 00:08
ssore
推 : BIGBANG不續翻臉會更難看吧?
11/10 00:59
ssore
: 這只能說YG小氣沒度量,不管正不正常這在他
11/10 01:00
ssore
: 權限內啊!最重要還是希望後續沒封殺沒擋路
11/10 01:02
lanagrass
: 不管有無權限,要刪就一視同仁,雖然
11/10 01:08
lanagrass
: 說比起約滿走人的開心,這種事不至於
11/10 01:08
lanagrass
: 讓粉絲掛懷太久,但那種說正常阿又不是
11/10 01:08
lanagrass
: 大事,一副yg這樣做CL活該的樣子就讓人
11/10 01:08
lanagrass
: 不爽。
11/10 01:08
k5a
推 : YG真是鳥肚雞腸 幹這種事速度就飛快...
11/10 01:26
EVA1125ONCE
: YG真的是一點氣度都沒有 正常的回歸
11/10 01:57
EVA1125ONCE
: 出道拖拖拉拉 做這種背後捅一刀的事
11/10 01:57
EVA1125ONCE
: 動作就飛快
11/10 01:57
mumuuuuu
: 有夠小心眼
11/10 03:41
raxt577
推 : BIGBANG如果想逃早就逃了,但他們逃得了
11/10 04:36
raxt577
: ?
11/10 04:36
Kasper0202
: HI LEE跟GY的約還有多長??
11/10 08:30
Kasper0202
: 拜託讓她離開吧 根本冷凍最久
11/10 08:30
Kasper0202
: 回歸也是為了擋醜聞出來的
11/10 08:30
qtv520
: 感覺好不舒服
11/10 09:03
milton1991
推 : YG怎麼還沒倒啊
11/10 09:11
jessicadang
推 : 那就重新開始吧!!!!期待女王回歸
11/10 09:47
didolydia
: 回某樓,YG以前就沒發行過離開藝人的未
11/10 10:36
didolydia
: 公開音樂,不用期待
11/10 10:36
yui2143
: GY不意外
11/10 11:12
ddrdod
推 : 對於不續約的藝人 JYP與YG的差異!
11/10 11:45
ddrdod
11/10 11:45
flame1030
: 真的很誇張
11/10 13:14
yoyo17520
推 : 現在頻道又回來了 真是令人不解
11/10 13:54
poiustar0218
推 : 爛YG 真正的從新開始吧 永遠支持CL
11/10 13:58
lanagrass
推 : 什麼鬼 所以這表示以後她能繼續用了嗎
11/10 14:00
lanagrass
: 比照跟其他人?算了還是別期待的好~
11/10 14:00
poiustar0218
推 : 我們好好支持CL 別管前公司了 彩麟
11/10 14:04
poiustar0218
: 開心就好 即便全部從新開始 可以開
11/10 14:04
poiustar0218
: 心作自己最重要 離開yg真的是最好
11/10 14:04
poiustar0218
: 的消息
11/10 14:04
lanagrass
推 : 有人發現頻道國家從韓國改爲美國了,
11/10 21:19
lanagrass
: 說不定真的能繼續用?既然如此暫時收回
11/10 21:19
lanagrass
: 我前面那一大篇廢話wwww
11/10 21:19
noguchizhou
推 : YG這樣做很小鼻子小眼睛
11/10 22:22
steedptt
: 垃圾YG早點倒閉
11/11 09:17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詢問] youtube沒有帳號存取權限 ?
[詢問] youtube與google的帳號整合
[詢問] Youtube原帳號被轉移,但是無法登入
[詢問] Gmail帳號被停, Youtube資料會自動被砍嗎
推薦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