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題所有回覆

Re: [謠言] 16M+租借Suso求購塞維利亞左後衛Moreno?

Liverpool

[黑特] 事實證明捐口罩到內地的根本是豬頭
[黑特] 熟悉的韓國瑜將在六月六日強勢回歸!
[閒聊] 人家想要那個
[討論] 吉良吉影看到潘或春捲會xx嗎?
[閒聊] 疫情期間房價為何不跌反漲?
[問卦] 有批踢踢早期匿名版的八卦嗎
看板
:Liverpool
發表者
:DrFrogo
1.Alberto Moreno: Sevilla那邊的媒體報導,Moreno和我們已經非常接近,下週會來體檢, 身價大概是20-21m歐元(16-17m英鎊)加上附加條款,最高價值可來到 25m歐元(19-20m英鎊) http://goo.gl/mzwBa1 2.Adam Lallana: 繼昨天報出我們對Southamptom做出final bid後,對方一直沒有回應, 被認為是要等待其他出價者出現(抬價),但是Sky Sports的了解是 Tottemham不會對Lallana提出報價 我們這邊態度應該很強硬了, take it or leave it,據說是昨天出價 後48小時內如果不接受,我們就轉向其他目標(畢竟已經很有誠意) http://tinyurl.com/mkdwgoj ---------------------------------------------------------------- 以下看看就好 3.Alexis Sanchez 傳說我們和Manchester United以及PSG都對Sanchez提出正是報價, 但是都被Barca方面拒絕 http://goo.gl/kbHJ00 4.Cesc Fabregas 傳說我們開出30m的報價,處於leading的位置 (由於可能性太低,且八字沒一撇,就不找連結了,但是如果小法會來, 歐文板主和我準備高潮) --
maikxz
推 :法布那個怎麼聽都覺得真豪小XDDDD
06/01 20:43
curran
推 :請問拉拉拉跟南安的合約還有幾年?
06/01 20:44
yeadean
推 :聖徒對25M的報價仍不滿意,回聲報說交易可能告吹
06/01 20:44
yeadean
:現在就看球員要不要自己遞交轉會申請了
06/01 20:45
curran
:其實告吹也沒關係,那個位置比較沒有急迫性
06/01 20:45
yeadean
:小法來我就...我就...
06/01 20:45
DrFrogo
:目前有6個利物浦球員在英格蘭隊,還有一個Flanagan
06/01 20:46
DrFrogo
:所以,快催眠Lallana遞交轉匯申請吧!!!
06/01 20:46
curran
:而且真的有點貴,也不是像脫脫一樣帥到可以靠賣球衣賺回來
06/01 20:47
JinAnfield
推 : 裸奔
06/01 20:47
DrFrogo
:他價值大概就15m左右吧 算是高品質的戶口本 所以...
06/01 20:47
JinAnfield
:南安普頓太貪了
06/01 20:48
curran
推 :遞交轉會申請就一定要賣嗎?
06/01 20:51
DrFrogo
:也不一定 但是這就是公開跟球團表明不想留了
06/01 20:52
DrFrogo
:然後留下一個unsettled captain 對南安譜頓沒有好處啊
06/01 20:52
DrFrogo
:況且Lallana已經26歲了 現在出25m 以後不太可能有人出更高
06/01 20:53
maikxz
推 :前例Modric
06/01 20:53
yeadean
:遞交後可以給球團施加壓力
06/01 20:54
DrFrogo
:而且坦白說 現在應該也不會有人出比我們更高了...
06/01 20:54
haowei1003
推 :take it or leave it 千萬別妥協
06/01 21:02
daniel810736
推 :問題是Modric出價的是皇馬
06/01 21:06
madduxowen
推 :法布那個是每日郵報出的
06/01 21:08
mesenchymal
推 :法布那個真的有錯愕
06/01 21:10
Renaud
推 :法布里大人要再次登基啦阿阿阿阿阿
06/01 21:22
haowei1003
推 :拉拉納內文說希望禮拜天晚上搞定 也就是明天睡醒就能確
06/01 21:23
haowei1003
:定了嗎? 這樣有包含體檢嗎?
06/01 21:23
Sakurasai
推 :25M實在overpaid.. 20M是我的極限 誠意十足 不要拉倒
06/01 21:24
DrFrogo
:禮拜天晚上應該就是我們這邊禮拜一清晨 就是48小時期限
06/01 21:24
DrFrogo
:搞定的意思應該是fee agreed 後面球員個人待遇和體檢簡單
06/01 21:25
Renaud
推 :BR真男人 該硬的時候就要硬 再抬價就拉倒
06/01 21:25
haowei1003
推 :對我的意思就是等下睡醒XDD 感謝解惑!
06/01 21:27
clamens22
推 :25m不同意就拉倒啦 我不信有人會出更高
06/01 21:33
leoturkey
推 :能買到法布就太扯啦XD
06/01 21:35
supreme0731
推 :XXX真的都開到25了 不要拉倒
06/01 21:35
madduxowen
推 :要人家遞交轉會有點過頭了 拉拉納就跟球團示意吧
06/01 21:36
madduxowen
:還是強硬要留那就算了 趕快換下一個人吧
06/01 21:37
Renaud
推 :阿布:我口袋裡剛好有一張26M的支票
06/01 21:38
asuralee
推 :聖徒不賣 那我們就去搶法布雷大人吧
06/01 21:38
flyup008
推 :法布雷大人現在幾歲?而且他會想來紅軍嗎=.=不是很愛槍手?
06/01 21:40
ajfever
推 :法布有點老...不是很希望他來其實...
06/01 21:45
thid5335
推 :cesc真的不太可能 最上面那兩個希望能穩妥拿下
06/01 21:47
thid5335
:加到25m算是為了彌補那25%吧.. 不然20m差不多
06/01 21:48
madduxowen
推 :27 一個世界級的中場
06/01 21:48
DrFrogo
:個人覺得最有可能的還是 Lambert和Lallana一起官方
06/01 21:48
DrFrogo
:法布雷加斯是那種 一旦被擺上市場 花最大代價都值得的人
06/01 21:49
Xabi
推 :小法來我馬上買他球衣!!!
06/01 21:49
DrFrogo
:更何況才27歲 Lallana都26了
06/01 21:50
alenn
推 :槍手不是有優先回購條款?!
06/01 21:52
minikai
推 :法布那個不太可能吧,而且槍手有優先條款
06/01 21:52
supreme0731
推 :拉拉先搞定在說
06/01 21:56
minikai
推 :花超過25m買拉拉納,不如花30m搶看看法布,兩個真的不是同
06/01 21:59
minikai
:一個檔次的
06/01 21:59
cielazure
推 :我也覺得法布ok,但拉拉納也不錯啦,以高級戶口本來說
06/01 22:26
cielazure
:現在買人如喝水,如此揮霍的情況實在是好久沒看到@@
06/01 22:27
thejam
推 :30m起標價跟得標價不知道會差多少 而且我是溫格我一定回購
06/01 22:27
flywater
:25M直接加到法布上面大家就高潮了吧
06/01 22:29
curran
推 :問題是我們又不缺戶口本.....
06/01 22:30
ce0716
推 :法布來,那我就請......
06/01 22:33
Verola
推 :法布30M算便宜吧..272都多少價
06/01 22:39
leoturkey
推 :是說Barca會想賣法布嗎?
06/01 22:46
ce0716
推 :Barca 版說他們主席說,法布是非賣品。
06/01 22:48
Aurelio
:法布 前鋒+中場一次滿足
06/01 22:49
ce0716
推 :請問the independent 報導可性度高嗎?
06/01 22:50
DrFrogo
:戶口本不嫌多啊 FA關照......
06/01 22:53
ronray7799
推 :不如去買Kroos或Reus
06/01 23:07
elros
推 :可信度比較高外國媒體大概就ECHO BBC Guardian Sky
06/01 23:21
madduxowen
推 :進階來說 就算是唬爛成分高的小報也是要看記者是誰
06/01 23:24
madduxowen
推 :像鏡報的 david maddock可信度就蠻高的
06/01 23:26
JinAnfield
推 :Qpr 求購Johnson
06/01 23:28
apestage
:不知道睡個覺起來 會不會有好消息
06/01 23:36
leeleeg
推 :GJ被偵測為過氣球星了呀
06/01 23:39
flyup008
推 :GJ有價就賣一賣吧,不要恩返就好
06/01 23:47
GerardPique
推 :XAVI要退之際 怎麼可能賣法布 別把巴薩當阿森那
06/02 00:05
GerardPique
:不是錢就能搞定一切
06/02 00:05
GerardPique
:冬轉時 曼狗官網還說要買下法布了勒 科科 結果?
06/02 00:06
GerardPique
推 :阿森那的目標本德 才是該搶下的球員 比詹好
06/02 00:11
thejam
推 :法布要賣是sky報的喔 應該不是空穴來風吧?
06/02 00:13
Torreschu
推 :也不過就是有戶口本,不然最好有25m! 不要拉倒,就不要明
06/02 02:10
Torreschu
:年南安普頓降級變超市10m賣出吼
06/02 02:11
federer365
推 :25M買拉拉納 不如多10M搶Reus!比較缺邊鋒吧
06/02 02:44
madduxowen
推 :Reus根本不是錢的問題 如果多出10m搶的到那其他隊就出
06/02 02:52
madduxowen
推 :50M以上都有可能了
06/02 02:53
hattrick
:cesc 這麼容易就興奮了~
06/02 03:02
federer365
推 :那就多出20M吧 我們需要世界級球星 不過Reus真的頗難
06/02 03:04
madduxowen
推 :我們還是把莫雷諾穩穩的拿到手就該高興了
06/02 03:08
Aurelio
:就算有錢也不覺得會出超過30m買一個球員 除非賣掉S7
06/02 03:14
hattrick
:雖然加深中前場的戰力 很不錯 無論是替補還是先發
06/02 03:24
hattrick
:但是那精美的中衛組合 能放心的下就這樣去打三線作戰?
06/02 03:25
hattrick
:嬴弱的後防 任人宰割
06/02 03:27
xxxcristo
推 :30M法布 這太唬爛了
06/02 04:43
schatz8
推 :法布那個感覺有點扯……突然就跑出這個消息
06/02 12:15
yeadean
推 :阿格再次與拿坡里連結在一起
06/02 13:53
rainy0312
推 :蘇牙切半月板之後不知道會變怎樣 還是保險一點買前鋒吧
06/02 15:22
madduxowen
推 :蘭伯特:我這不是來了嗎
06/02 15:24
rainy0312
推 :其實我現在偏向把蘇蘇賣掉 切半月板真的不會有好事...
06/02 15:27
curran
:同樓上,切掉之後真的就可以考慮賣了
06/02 15:30
rover10
推 :蘇不是爆發力型半月板影響會比托小,但小多少就...不知道
06/02 15:31
maikxz
推 : 你這不是見到我了嗎?
06/02 15:32
maikxz
:變向轉身都會影響到
06/02 15:33
kkcmu
推 :現在賣蘇蘇恐怕價錢也不漂亮.除非世界盃有很好的表現
06/02 15:34
Aurelio
:S7都直接漏過球後轉身衝刺 要用到的爆發力絕對超過先助跑
06/02 15:36
kkcmu
:等世界盃開打就知道影響有多大了
06/02 15:39
thejam
推 :切的是左腳吧 這邊好像是全世界最恐慌的
06/02 15:44
madduxowen
推 :馬卡報說在幾小時就會官方了
06/02 18:56
z83420123
推 :馬卡真的看看就好 明明是大報 一天到晚消息都...
06/02 19:20
joctc
推 :官方什麼...?
06/02 19:20
asuralee
推 :回聲報和泰晤士報都說紅軍對法布沒興趣
06/02 19:50
JinAnfield
推 :之前也說對司圖沒興趣XD
06/02 19:59
thejam
推 :Guillem Balague的消息:巴薩想買Koke所以要法布找下家
06/02 21:09
thejam
:槍手無意回購 車車也還沒接近
06/02 21:10
kimi206rc
推 :希望是鴨子划水,世界級的法布來吧。
06/02 21:18
mesenchymal
推 :現在最接近法布的應該是車車,我們似乎只是謠傳
06/02 23:12
[問卦] FGO小B服今年是不是沒啥麼卡池好抽了?
[問卦] 是不是該趁早推動汽車前座玻璃透明化?
[新聞] 曹竣崵建議王柏融備戰 心理上可當中繼投
[問卦] 創造力娛樂的員工,要怎麼辦的八卦?
Re: [越獄] 全機種IOS 11~13.5 Unc0ver
[新聞] 吳俊良是得意門生 歐書誠︰老爸的驕傲
Re: [閒聊] 初炮總是最美嗎?
[問卦] 朋友突然改變?
Re: [閒聊] 爆量隱翅蟲
[新聞] 制裁「港版國安法」陸外交部:「立啥法、
[新聞] HTC宏達電首款5G手機來了 計暑假前推出
[問卦] 付1000拿3000跟直接拿2000的差別?
[寶寶] 四個月可以坐直嗎及副食品問題
[閒聊] 虹彩六號的人物 要是都有IG會有什麼內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