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題所有回覆

[閒聊] Segura的奇幻跑壘旅程

MLB

[問題] ipad 脫離巧控鍵盤後的保護方式請教
Re: [問卦] 得知喜歡的藝人支持統派怎辦
[問卦] 傳武哪招最厲害?
[正妹] 小女孩
[新聞] 內政部大數據分析:囤房稅無益解決空屋
[新聞] 小一女童控「趁彈鋼琴時襲胸」 男師丟
看板
:MLB
發表者
:rtipaa
Segura's baserunning adventures http://mlb.mlb.com/video/play.jsp?content_id=26416825&topic_id=8878756 Jean Segura swipes second, then dashes back to first after trying to steal third, but gets thrown out trying to swipe second again Segura在今天對小熊的比賽中盜二壘成功, 下一棒Braun選到保送,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 接著Segura嘗試盜三壘,不料被投手抓個正著,在二三壘之間形成夾殺, 此時Braun趁機上到了二壘,而Segura則在夾殺過程中被逼回二壘壘包, 小熊隊三壘手tag了站在二壘上的兩人, Segura以為自己出局,小慢跑回到一壘,Braun則停留在二壘, 但事實上二壘壘包是前位跑壘員,也就是Segura所佔,出局的應該是Braun, 比賽仍進行中,也就是說Segura盜回了一壘,反而退了一個壘包。 在兩出局之後Segura再度嘗試攻佔失去的二壘,結果......這次真的出局了 --
◆ From: 36.224.0.178
youngluke
推 :MLB的還不記得這個規則?
04/20 15:51
s855458
推 :XD
04/20 15:52
if2
推 :Manny表示
04/20 15:53
melissalewis
推 :XDDDDDDD
04/20 15:58
PeaceWu
推 :記得規則應該是Segura出局?
04/20 16:01
hwhtin
推 :文中Segura以為自己出局,那為什麼還會回一壘?
04/20 16:03
j2b
:看不懂 Segura以為自己出局為什麼小慢跑回一壘...
04/20 16:04
Asia5566
推 :盜回一壘XD
04/20 16:04
KKyosuke
推 :我猜他想回休息室?
04/20 16:04
david18
推 :他是要走回休息室, 一壘指阻止他
04/20 16:04
Krislad
推 :當兩名跑者在同一壘時 照規則就是前位跑者擁有該壘包
04/20 16:05
david18
:丟臉死了...送兩個出局數和-1壘包, 而且這還是在主場
04/20 16:05
j2b
:看影片才會懂...
04/20 16:06
qwerewq
推 :所以Braun不但自己出局 也害死了自己的隊友XD
04/20 16:06
PeaceWu
推 :為什麼2 3壘有人,打者打出去,2壘跑壘員佔住3壘壘包
04/20 16:07
KKyosuke
推 :Braun:干我屁事 他乖乖不要回二壘站著出局就好了..- -
04/20 16:07
PeaceWu
:3壘想衝本壘結果被夾殺,死在3壘壘包 出局的是3壘跑壘員?
04/20 16:08
j2b
:看到壘上有自己人還滑回去真的有點蠢
04/20 16:08
PeaceWu
:還是我記錯了?
04/20 16:08
j2b
:是裁判搞錯吧 二壘跑壘員還可以回一壘勒
04/20 16:09
keltt
推 :回一壘加記盜壘成功一次 XDD
04/20 16:11
jimmily
推 :簡單來說應該是Segura回二壘成功,然後Braun出局
04/20 16:12
jimmily
:結果變成Braun出局後,Segura還反退回一壘
04/20 16:13
RWAllenL
推 :所以如果是Braun自己默默跑回一壘那就沒人出局皆大歡喜?
04/20 16:13
j2b
:就是Segura在搞笑 被抓到看到壘上有自己人還硬回去
04/20 16:14
RWAllenL
:啊 看錯 守備員有先觸殺了
04/20 16:14
j2b
:一定有一個人出局也不跟裁判確定就自己跑回去
04/20 16:14
RWAllenL
:那他在跑回一壘過程守備員觸殺他可以算雙殺嗎
04/20 16:15
j2b
:可以吧 可惜一壘沒有人
04/20 16:16
vergilmir
推 :他硬回去還不看裁判 自己以為出局走回休息室 是這樣?
04/20 16:18
tanaka0826
推 :兩個都tag不曉得是不清楚規則還是想看Segura知不知道?
04/20 16:27
maikxz
推 :盜回一壘 XDDDDDD
04/20 16:38
jimmily
推 :兩個都tag純粹是保險起見吧,成功tag掉一個
04/20 16:38
storyf66014
推 :Segura你搞得我好亂啊XDDD
04/20 16:46
ghia73ray
推 :應該是Braun上二壘成功 Segura回壘已被占據壘包刺殺出局
04/20 17:01
ghia73ray
:但裁判好像搞成...jimmily大 說的方式出局..
04/20 17:02
meteorhades
推 :有人同一局盜過兩次二壘嗎XDDDD 樓上有搞清楚規則嗎
04/20 17:09
ghia73ray
:樓上你沒搞懂我說的吧..我當然知同一局不能盜二壘兩次..
04/20 17:22
sendow
:我看棒球規則跑壘7.01這一條的描述,Segura應該不能回一壘吧
04/20 17:23
wtt168
推 :看一下球賽紀錄吧~~~~~~~~↓↓↓↓↓↓↓↓↓↓↓↓↓↓↓
04/20 17:38
wtt168
:With Ryan Braun batting, Segura steals (2) 2nd base
04/20 17:39
wtt168
:Ryan Braun walks.
04/20 17:39
wtt168
:With Rickie Weeks batting, Ryan Braun caught stealing
04/20 17:40
wtt168
:2nd base, pitcher Camp to third baseman Luis Valbuena
04/20 17:40
wtt168
:With Jonathan Lucroy batting, Segura caught stealing
04/20 17:42
wtt168
:3rd base, catcher Welington Castillo to second baseman
04/20 17:42
wtt168
:所以紀錄組反而視為他人還在二壘~~~~~
04/20 17:43
meteorhades
:回g大 我前面那句只是覺得第一次看到有人同一局盜兩次
04/20 17:45
meteorhades
:二壘很少見 後面那句才是回你的 Segura是前位跑者他回
04/20 17:46
meteorhades
:二壘的話 出局的就是Braun 不會是Segura
04/20 17:47
blue142857
推 :其實應該是不能回去的...但裁判判了紀錄組就要想辦法記
04/20 17:57
koduck10
推 :標題挺好笑的XD
04/20 18:06
david18
推 :這情況兩個人一定有一個活著 先不論判對還判錯(反正也不會
04/20 18:14
yamatai
推 :同一局盜二壘兩次這種機會應該很少
04/20 18:15
david18
推 :改) 總之應該要先踩著問清楚誰out 之後再離開 他悶著頭直
04/20 18:16
david18
:接走掉是最大敗筆
04/20 18:17
youngluke
推 :至少直接走掉沒被補tag XDD
04/20 18:33
yungwena
推 :借轉酒鬼板 謝謝
04/20 18:39
yungwena:轉錄至看板 Brewers 04/20 18:39
rtipaa
:TSNA有相關完整報導了,大家可以去參閱
04/20 18:44
shadowshaikh
推 :2壘盜1壘成功!
04/20 18:54
yrt3168
推 :MLB有規定 跑壘指導員碰觸跑者 算出局嗎?
04/20 18:55
yrt3168
:看影片 比賽還未停止球狀態的時候 一壘指導員疑似
04/20 18:55
yrt3168
:有把跑者推回一壘的動作....
04/20 18:56
sjvious
推 :怒在壘包間亂跑
04/20 19:47
wolf0531
推 :看懂了~不過同一局同個跑壘員盜兩次二壘也蠻少見的
04/20 19:54
Jaicabai
推 :XD
04/20 20:08
dp44
推 :Segura自己被夾殺出局就算了 還跑回2壘害Braun出局
04/20 20:26
walkoffhomer
推 :如果休息室在三壘側 那他不就默默的跑去三壘了XD
04/20 20:33
CarMartinez
推 :指導員有動作但是沒有碰到跑者喔
04/20 20:40
silence1991
推 :taq第二次沒out嗎 他離壘了應該雙殺吧= =
04/20 20:47
kcutegirl
推 :二壘跑者還可以回一壘?太扯了
04/20 21:00
echomica
推 :這種case只要記得壘包所有權屬於前位跑者 就不會忘了
04/20 21:27
echomica
:之前城島健司在阪神蹲捕時就因為這樣製造雙殺過 印象很深
04/20 21:28
WEITSEHUNG
推 :裁判在判決時就有說死的是Braun Segura沒再看
04/20 21:34
dp44
:所以只要Segura待在壘間等著被tag就好了
04/20 21:35
jackeylaw
推 :可惜第二次盜二壘失敗 不然應該是項紀錄
04/20 22:02
aceliang
推 :指導員有碰到跑者,但是一壘審已經宣告死球狀態囉
04/20 22:16
yrt3168
推 :看到了 = = 我一直再看球員沒注意到一壘審已經喊了
04/20 22:22
leddy
04/20 22:23
OneCell
推 :XD 好奇妙
04/20 22:40
linisthebest
推 :還有這種XDDD
04/21 00:30
ForgerEames
推 :所以棒球規則中 退回一壘是OK的?也太奇妙了...
04/21 00:54
mdfh
推 :所以只是不能干擾守備 但是還是能盜回一壘?
04/21 01:19
[問卦] 今天的雨是怎樣
[黑特] 柯粉:kmt立委24%是建商,是817覺青的錯
[問卦] 真的有人會用記憶宮殿嗎??
[新聞] 小一女童控「趁彈鋼琴時襲胸」男師丟飯
[新聞] 臉書連罵三次87影射「白痴」 罰金兩千元
[新聞] 慘!第13季選秀大年 如今卻一堆人轉行,待業
[情報] 捐贈雲端發票兌換好禮
[新聞] 中環處分高鐵股票(5/26)
[問卦] 風雨的街頭 招牌能夠掛多久?
[問卦] 變成兔兔
Re: [請益] 只有本魯覺得30+年房貸不可思議嗎?
[新聞] 反對罷免韓國瑜 台中市民模仿蔣公挺韓
[問卦] 大家現在都在幹嘛?
Re: [新聞] 數位諸葛出招!藍委集體換綠色頭貼 林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