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用靠修圖!三分鐘擁有傲人挺鼻!

MakeUp

Re: [爆卦] 黎智英發推 要求蔡英文......
Re: [新聞] 「肥胖稅」救健保惹議!網:糖根本合法毒品
[新聞] 獨/高雄鹽埕地面出現「生命之泉」 路人
[問題] 車輛乙式保險
[新聞] 小倉唯新單曲收錄B面曲「瞳の国のアリス
Re: [討論] 法人囤房比例較高吧?
看板
:MakeUp
發表者
:akizhao
嗨大家好~~又見面啦! 話說前幾天我去一個許久沒有見面的朋友家裡拜訪的時候, 她說:我怎麼覺得妳長得不太一樣…妳是不是去整容? 我說:哪有可能啊我這麼窮! 她說:那我怎麼覺得妳臉不一樣,鼻子變更挺。 我說:喔!我化妝啦!我加了打亮打亮! (因為之前都只有化鼻影沒有再打亮的,可見打亮也是頗重要的!) 所以呢!這次要分享一下我平常鼻影的畫法,還有臉部的立體小秘訣,非常簡單,三分鐘 搞定! 好讀多圖網誌版 http://akizhao.pixnet.net/blog/post/103835095 --------------------------以下是純文字複製版---------------------- 首先來張上完底妝的照片↓(左邊眉毛畫了一半發現我應該先拍鼻影的照片,所以有點好 笑請大家勿介意) 那我們鼻影要畫在這個位置↓ 千萬不要畫在粉紅色的這個位置! 否則一個不小心就變這樣了 或是這樣 這...,我們今天還是走自然路線就好 來,拿起你們的眉粉,用A+B中間這個區域來化! 要下手的這個位置,就是眼頭到鼻梁之間,最凹陷的位置! 大家現在用你的手,摸看看眼頭這個凹陷的地方,對!沒錯就是那裡! 接著往下化,大概化到鼻翼上緣。 下手要輕,不夠的地方再加強就好! 很快速的就可以把鼻影給化好囉~~ 再來我們來打亮,白色區域就是我們要動工的地方! (豐額頭、挺鼻、蘋果肌、翹下巴一次擁有) 可以用米白色微珠光的眼影,或是用打亮專用的亮粉來提亮喔! 輕輕的拍上去 再均勻的塗抹,我會在這個步驟後,再壓一點點點底妝產品,還有一點點的蜜粉 這樣會比較自然~~ 搞定囉~(還順便把眉毛跟眼妝化好了哈哈哈) 這次分享好快速的結束了,感覺好不精彩啊XDDD (可見真的好簡單) 最後再送上幾張室外光線的照片~~ 下台一鞠躬~ --
◆ From: 123.193.55.46
cutecute
推 :修容真的很重要~ 五官會變得很不一樣!
03/21 17:12
chiao1123
推 :有差有差!!!
03/21 17:19
cookiegood
推 :開課開課!!我要報名啦!!
03/21 17:30
pierrere
推 :有正妹!!!喜歡你的眼妝~
03/21 17:35
piqnts
推 :雪芙,是你嗎?
03/21 17:41
^_<*
appleorlion
推 :原PO五官原本就很正了耶!!
03/21 17:47
lemonade
推 :為什麼我一直看錯重點?(戳瞎自己)
03/21 17:48
claire77222
推 :身材超好~
03/21 18:04
cutekangmei
推 :很像女歌手Linda~
03/21 18:11
judyx8x8x8
推 :天呀!!!打亮好厲害
03/21 18:16
hsinyu28
推 :超美!!!
03/21 18:21
singmei
推 :謝謝分享!
03/21 18:29
OwO1103
推 :原Po好正!
03/21 18:31
qazleah
推 :好正!!!
03/21 18:45
loveskyblue
推 :ya 謝謝教學!!
03/21 18:58
momououo
推 :原po好正!!
03/21 19:10
alive5
推 :好挺的鼻子!修容強大!
03/21 19:11
MakeupSoul
推 :哇賽~~素顏就很美,完妝後超正!!!
03/21 19:39
ayaya0811
推 :跪求眼妝!!! 原PO好正喔!!
03/21 19:44
A大~我把眼妝連結補上囉~在這兒http://0rz.tw/14J93
d0336
推 :有差,變好立體
03/21 20:14
ffiioonnaa
推 :好正喔!!!
03/21 20:16
sarah134
推 :畫完兩眼的眼距變近,鼻樑也更挺~好正!!然
03/21 20:29
sarah134
:後A大的眼妝也畫的好漂亮喔~還有亮亮臥蠶
03/21 20:31
ben7027
推 :眉毛好看~~
03/21 20:55
meowde
推 :正妹又來了>///<
03/21 21:44
a806167
推 :教得超棒的
03/21 22:19
Manting33
推 :原po好美~
03/21 22:31
yanche
推 :好正哦喜歡
03/21 22:49
ohmygod1223
推 :受用~~~最近常在FB上看到原波XD
03/21 22:49
啊有點害羞>////////<
plum1234
推 :大正妹
03/21 23:01
kzzoz80
推 :室內跟室外好像兩個人 想問臥蠶
03/21 23:23
K大~臥蠶在這 http://0rz.tw/1iwYA
gg4835
推 :打亮之後好自然喔~
03/21 23:23
ververia
推 :正!
03/21 23:59
cc520
推 :偶又戀愛了
03/22 01:20
jiajiaWeng
推 :推 謝謝分享
03/22 01:26
persicae
:室內室外判若兩人,可見修圖強大
03/22 05:15
lily81212003
推 :好正 !
03/22 07:39
CoCoChanel
推 :瘦身那篇非常激勵人心阿!!
03/22 08:25
ilovedd
推 :推!原po超正!!!
03/22 09:12
dear0804
推 :推推推推
03/22 10:13
qqwe
推 :也被瘦身那篇感動XD
03/22 15:31
secret929
推 :請問臉頰打亮之後還可塗腮紅嗎?
03/22 16:36
可以唷~~打亮之後再補一些腮紅 氣色立馬就變好了!!
qi3qi3
推 :謝謝分享~
03/22 17:26
qi3qi3
:真的很有毅力 而且前後妝髮衣服差異很大
03/22 17:29
qi3qi3
:(我是說瘦身篇)
03/22 17:29
lavie
推 :第一張照片有韓妞的感覺^^
03/22 19:51
※ 編輯: akizhao 來自: 123.193.55.46 (03/23 00:34)
m315m2008
推 :推!
03/23 16:44
eversilver
推 :\完妝後超正 好像具荷拉
03/23 17:25
dora001122
推 :原Po好正
03/23 23:55
amy86422000
推 :剛剛CHU777大發現我的文章疑似流入對
03/24 20:38
amy86422000
:岸,一查之下原PO您的文章也流入了
03/24 20:38
amy86422000
03/24 20:43
qq5200qqdjo6
推 :轉身術那篇好勵志大推
03/26 02:12
[神人] 老天鵝娛樂
[問題] 請問這是什麼車跟車牌
Re: [問卦] 僧格林沁 很偉大嗎
Re: [新聞] 社子島期程曝光!柯文哲卸任前公告區徵
[問題] ipad 脫離巧控鍵盤後的保護方式請教
Re: [問卦] 得知喜歡的藝人支持統派怎辦
[問卦] 傳武哪招最厲害?
[正妹] 小女孩
[新聞] 內政部大數據分析:囤房稅無益解決空屋
[新聞] 小一女童控「趁彈鋼琴時襲胸」 男師丟
[問卦] 今天的雨是怎樣
[黑特] 柯粉:kmt立委24%是建商,是817覺青的錯
[問卦] 真的有人會用記憶宮殿嗎??
[新聞] 小一女童控「趁彈鋼琴時襲胸」男師丟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