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熱水、冷水洗澡

MenTalk

[新聞] 轉當「屠象手」 索沙拒當SOSO
[問題] 二手 pixel 3還值得下手嗎
[問卦] 國王派咬到搪瓷娃娃牙齒怎不會斷掉牙?
[新聞] 誰家祖先掉了?北市信義區大樓拾獲骨灰
[閒聊] 小時候看遊戲王 看到哪裡造成陰影?
[問卦] 有沒有台灣直播之最的八卦
看板
:MenTalk
發表者
:COLONELLIU
耶屎~ 這幾天終於比較涼了 洗個熱水澡終於不用滿頭大汗的了 大家習慣洗冷水澡還是熱水澡呢 我想到一個故事 以前高中住宿的時候 六人一間 學校的浴室是共用型的 很像游泳池淋浴間那種 因為學生多 宿舍又老舊 所以每次等鍋爐燒開都要等很久 然後大家也要搶破頭的洗熱水澡 我有一個室友非常臭屁(雖然他還是我麻吉) 每次都說他只洗冷水澡 然後對我們排隊洗熱水澡這件事情非常嗤之以鼻 但~有一天晚上突然變得非常非常冷 然後我就看到他洗完澡回房間的時候 整個鼻子、嘴唇都是紫色的 從此過後就沒聽到他笑我們排隊洗熱水澡了 是說我個人比較偏愛洗熱水澡啦 連暑假當兵的時候也都洗熱水 只是在宿舍為了省電費吹冷氣 幾乎就沒用熱水器了 所以這個夏天幾乎都洗冷水澡 那~也不錯 --
KasmirLo
: 偶也是都冷水
08/29 23:37
mamajustgo
推 : 看到堅持洗冷水澡的 腦中就會浮現老兵魂三個字
08/29 23:39
COLONELLIU
: 冷水會冷欸
08/29 23:40
altecaux
: 3.1CM就是這樣來的嗎?
08/29 23:40
COLONELLIU
: 能家是為了省錢去吹冷氣才妥協的QAQ
08/29 23:40
COLONELLIU
: 幹 歐透 哩洗勒工蝦洨
08/29 23:41
NelsonFang
推 : 我這陣子也都洗冷的
08/29 23:41
NelsonFang
: 又不冷 順便省瓦斯
08/29 23:41
COLONELLIU
: 太熱了
08/29 23:41
megreen
: 冷水,冬天就溫水
08/29 23:41
COLONELLIU
: 我是電子的
08/29 23:42
COLONELLIU
: 靠 溫水而已
08/29 23:42
genie529
推 : 我一定要熱水
08/29 23:42
COLONELLIU
: 好吧 補個深夜話題
08/29 23:42
COLONELLIU
: 能家剛剛跟女朋友洗澡>//<
08/29 23:42
COLONELLIU
: 她還幫能家洗幾吉
08/29 23:43
mamajustgo
: 深夜話題:試論述2.9cm之成因
08/29 23:43
NelsonFang
: 上下好幾篇都在講女板(哈欠)
08/29 23:43
NelsonFang
: 只好在這混了
08/29 23:43
megreen
推 : 洗太熱出來又很冷壓QQ所以2.9是縮掉的ㄇ
08/29 23:44
genie529
: 有沒有可能是染色體突變導致?
08/29 23:44
NelsonFang
: 2.9是最大值
08/29 23:44
namis77
推 : 2.9是最大了 唉呀~
08/29 23:45
NelsonFang
: 誤差值大概只有0.01cm
08/29 23:45
genie529
: 那個問一下,正常男性在沒充血的狀態大概多少呀?
08/29 23:46
genie529
: =///=
08/29 23:46
COLONELLIU
: 為什麼變成2.9
08/29 23:46
mamajustgo
推 : 因為1.9就真的沒有討論價值了
08/29 23:47
COLONELLIU
: 沒充血不是都短短的嗎
08/29 23:48
genie529
: 沒看過
08/29 23:48
mamajustgo
: 小寧 那個 有大有小耶
08/29 23:48
namis77
推 : 膿膿先起個頭!
08/29 23:48
COLONELLIU
: 好啊
08/29 23:48
COLONELLIU
: 起什麼頭
08/29 23:49
genie529
: 呃,平均值?
08/29 23:49
martinmask
: 不是要肛嗎來互相傷害啊
08/29 23:49
COLONELLIU
: 哈哈哈哈哈
08/29 23:49
NelsonFang
推 : 大多探討變大後 縮小不重要啦
08/29 23:49
COLONELLIU
: 來啊 哈哈哈哈哈
08/29 23:49
COLONELLIU
: 靠腰 馬丁叔突然插進來 哈哈哈哈哈
08/29 23:50
genie529
: 就有點好奇嘛,聽說冬天會變很小是真的嘛?
08/29 23:50
COLONELLIU
: 真的啊
08/29 23:50
megreen
推 : XDDDD
08/29 23:51
mamajustgo
: 77 妳叫他起頭 是想看左手還是右手
08/29 23:51
COLONELLIU
: 幹 我上次這樣說 就被冠上3公分的綽號
08/29 23:51
altecaux
推 : 膿膿 寧願每天少喝一杯七喜 也要洗熱水澡善待自己呀
08/29 23:52
COLONELLIU
: 我沒每天喝啦
08/29 23:52
megreen
: 雙手啊 3p
08/29 23:52
genie529
推 : 好酷喔天啊
08/29 23:52
COLONELLIU
: 那是拜拜的時候去卡矢口買的
08/29 23:53
NelsonFang
推 : 可以小的跟十元硬幣的直徑差不多
08/29 23:53
LSWP
: 冷水都要洗到幾集變成麵龜才想出來
08/29 23:53
COLONELLIU
: 幹 對啊 幾吉原本就會變小嗎
08/29 23:54
namis77
推 : 來開一篇大小數據 供大家參考
08/29 23:54
COLONELLIU
: ......挑後宮膩
08/29 23:55
mamajustgo
推 : 軟的時候還是硬的時候?
08/29 23:55
COLONELLIU
: 軟的啊
08/29 23:55
mamajustgo
: OK 20
08/29 23:56
COLONELLIU
: 硬會跟著大
08/29 23:56
COLONELLIU
: 軟會跟著小
08/29 23:56
takomalu
: 沒有的還是沒有?
08/29 23:57
NelsonFang
推 : zzzzz...
08/29 23:57
NelsonFang
: 今天感覺男板整個無趣
08/29 23:57
COLONELLIU
: 有!我有幾吉
08/29 23:58
peda
推 : 今天不就是大拜拜旁的大排檔..跟教主敬酒的敬酒、閒聊的閒聊
08/29 23:59
COLONELLIU
: 我就是開這篇聊天的啊
08/29 23:59
namis77
推 : 幾吉2.9
08/29 23:59
sleeplesser
: 0.0我調戲完小南C 沒看到親愛的 就有點乏惹@@"
08/29 23:59
namis77
: 2膿0.9豆皮
08/29 23:59
NelsonFang
推 : 是放煙火的前夕
08/30 00:00
COLONELLIU
: 阿斯~
08/30 00:00
COLONELLIU
: 心情好好喔~
08/30 00:00
NelsonFang
: 冬冬我沒看到月月也乏了 難過
08/30 00:00
mamajustgo
: 人多的話是不是不好聊色色的事情?(抓頭
08/30 00:00
COLONELLIU
: 49想看豆皮嗎~
08/30 00:00
peda
: 流膿 你為什麼選陸軍上校的名稱,海軍上校呢?空軍上校呢?
08/30 00:01
COLONELLIU
: 蛤 姨姨不知道嗎
08/30 00:01
NelsonFang
: 77:沒看過那麼短的
08/30 00:01
megreen
推 : 這個時間人居然......
08/30 00:01
genie529
推 : 真假?十元?這樣男生冬天尿尿要蹲著嗎?
08/30 00:02
takomalu
: 一個在混吃等死 另一個去大陸輸誠
08/30 00:02
peda
: 我哪知道啊。那天有人查了一下說你那名字是上校(特指陸軍)
08/30 00:02
COLONELLIU
: 因為很喜歡天龍特攻隊這個影集
08/30 00:02
COLONELLIU
: 然後主角是漢尼拔「上校」
08/30 00:03
laurenceliu
推 : 蛋頭
08/30 00:03
NelsonFang
: 還是能掏出來啊幹嘛蹲
08/30 00:03
COLONELLIU
: 冬天尿尿很爽欸
08/30 00:03
COLONELLIU
: 很溫暖
08/30 00:04
genie529
: 不會尿在褲子裡嗎..?
08/30 00:04
COLONELLIU
: ......
08/30 00:04
NelsonFang
: 把炮口對準小便斗不就好了
08/30 00:04
COLONELLIU
: 「掏」出來
08/30 00:04
NelsonFang
: 冬天尿尿各種發抖
08/30 00:04
genie529
: 好難想像QQ
08/30 00:05
peda
推 : 可是我覺得你比較適合當哮狼耶~~@@
08/30 00:05
COLONELLIU
: 「ㄊㄠˉ」
08/30 00:05
genie529
: 那加熱的話會變大嗎?
08/30 00:05
altecaux
推 : 冬天怎麼不先拿吹風機吹一吹在尿
08/30 00:05
COLONELLIU
: ......姨姨你也有看哦
08/30 00:05
NelsonFang
: 交男朋友之後就知道了 生態觀察
08/30 00:05
megreen
推 : 可以用尿管之類的r
08/30 00:05
COLONELLIU
: 歐透你不是也有幾吉嗎......
08/30 00:06
NelsonFang
: 幹是要用什麼加熱
08/30 00:06
genie529
: 我怕他已經夭折了QQ
08/30 00:06
COLONELLIU
: 沒事誰會帶著尿管......
08/30 00:06
COLONELLIU
: 又不是周星馳
08/30 00:06
sleeplesser
推 : 寧寧去問妳家葛葛啊@@"
08/30 00:06
genie529
: 用手搓一搓呀
08/30 00:06
NelsonFang
: 拔尿管超痛的
08/30 00:06
genie529
: 他跟他女友去日本玩了
08/30 00:06
NelsonFang
: A沒事別亂插尿管
08/30 00:07
COLONELLIU
: 尿尿就來不及了還搓搓
08/30 00:07
genie529
: 甚麼感覺?拔尿管
08/30 00:07
NelsonFang
: 甩一甩就會變大了幹嘛搓
08/30 00:07
COLONELLIU
: 哈哈哈哈哈 哥哥有女朋友
08/30 00:07
peda
推 : 隨時準備溫毛巾算了。
08/30 00:07
NelsonFang
: 就GG被重擊一拳一樣啊
08/30 00:07
genie529
: 好酷喔,跟溫度計裡的水銀一樣嗎?
08/30 00:08
megreen
推 : 左左齁
08/30 00:08
altecaux
推 : 我都這樣做呀 有錢就用吹風機 沒錢就用暖暖包或女朋友
08/30 00:08
COLONELLIU
: 啊啊啊啊啊 好痛
08/30 00:08
genie529
: 我沒有gg沒辦法想像QQ
08/30 00:08
NelsonFang
: ....
08/30 00:08
COLONELLIU
: 女朋友QAQ
08/30 00:08
COLONELLIU
: 我也想要女朋友熱幾吉
08/30 00:09
martinmask
: 本人好友老婆就是醫生 專業插尿款
08/30 00:09
martinmask
: 插尿款
08/30 00:09
martinmask
: 插尿管
08/30 00:09
martinmask
: 有需要可以找我 我來幫你掛號
08/30 00:09
altecaux
: 1女朋友就左右手啊....= =
08/30 00:09
COLONELLIU
: 哈哈哈哈哈 幹 馬丁叔你今天到底怎麼了
08/30 00:09
COLONELLIU
: 難得看你會看推文的欸
08/30 00:10
genie529
推 : 我葛格是真的有女朋友,哼
08/30 00:10
COLONELLIU
: 醒醒 你沒哥哥
08/30 00:10
fishhere
推 : 原來3.1縮到2.9的原因是……那冬天應該會更縮到2.11吧
08/30 00:11
altecaux
: 好啦好啦 小寧別哭喔... 幫拍拍~
08/30 00:11
megreen
推 : 不是1.9ㄇ
08/30 00:11
COLONELLIU
: 幹
08/30 00:12
altecaux
: 出去玩卡到妳實習不帶妳去 好慘
08/30 00:12
fishhere
推 : 以後不用夾了啦,因為再也彈不出來
08/30 00:13
namis77
: XDDD
08/30 00:13
genie529
推 : 我幹嘛去當電燈泡=_=
08/30 00:13
takomalu
: 你想彈但是彈不出來
08/30 00:13
COLONELLIU
: 我彈出乃很恐怖ㄛ
08/30 00:14
COLONELLIU
: 都會彈到月球
08/30 00:14
takomalu
: 在鋼琴比賽遇到沒譜真的很吐血
08/30 00:14
altecaux
推 : 又沒人要妳當電燈泡...一起去可以幫忙做球啊
08/30 00:15
megreen
: 後面裝彈簧喔~?
08/30 00:15
COLONELLIU
: 彈~
08/30 00:15
namis77
推 : 彈出去就回不來了啦XDDD
08/30 00:16
genie529
: 你雞雞是跟嫦娥搶藥吃喔?雞雞獨立啦
08/30 00:16
COLONELLIU
: 能家也夾不起來啊
08/30 00:16
takomalu
: 流膿彈到月球去 插在隆基努斯槍旁邊 GG
08/30 00:16
altecaux
推 : 把吳剛月兔一起打昏
08/30 00:17
COLONELLIU
: 什麼是龍基努斯槍
08/30 00:18
altecaux
推 : 命運之矛
08/30 00:19
megreen
: 直接中出吳剛壓
08/30 00:19
takomalu
08/30 00:19
sleeplesser
推 : 羅馬士兵插進約書亞脇下的那把長槍
08/30 00:19
COLONELLIU
: 喔喔喔喔喔
08/30 00:20
COLONELLIU
: 命運之戟啊
08/30 00:20
takomalu
: 約書亞滿地都是 要特註一下是掛在十字架上的那位
08/30 00:20
COLONELLIU
: 等一下 中出吳剛......
08/30 00:20
altecaux
推 : 瑞瑞今天各種發揮 開學了吼 XDDDD
08/30 00:21
COLONELLIU
: 還沒吧
08/30 00:22
megreen
: 沒餒.......下禮拜喔,吳剛ㄉpp~~
08/30 00:23
COLONELLIU
: 我12號欸(挖鼻屎
08/30 00:24
genie529
推 : 我綠老師(舉手),我覺得在吳剛面前,流膿是受
08/30 00:25
COLONELLIU
: 幹 工蝦洨
08/30 00:26
megreen
: .....我也覺得,會不會嫦娥其實是偽娘r
08/30 00:27
COLONELLIU
: ......覺得三小
08/30 00:28
mamajustgo
: 我綠老師(舉手),這個情況是不是有人可以套用總受一
08/30 00:28
mamajustgo
: 詞?
08/30 00:28
COLONELLIU
: 林北要也是攻
08/30 00:28
genie529
推 : 哈利才是
08/30 00:28
COLONELLIU
: 我!是!攻!
08/30 00:29
megreen
推 : 想怎樣通通去做吧~~~雜
08/30 00:31
COLONELLIU
: 幹 QAQ
08/30 00:32
altecaux
推 : 嫦娥怎麼會是偽娘呢 有吳剛有月兔還有漂漂宮殿
08/30 00:33
altecaux
: 歐美傳說月亮還有螃蟹[email protected]@
08/30 00:33
COLONELLIU
: 嫦娥~
08/30 00:34
genie529
: 那個不是螃蟹,是剪雞雞壞蛋
08/30 00:34
altecaux
: 加上現在還有變形精鋼長駐
08/30 00:35
COLONELLIU
: 那只能靠著我的幾吉來打敗狂派了
08/30 00:35
altecaux
: 嫦娥姐姐吃不下的就交給濃濃了!!
08/30 00:37
COLONELLIU
: 嫦娥姐姐年紀超過我的守備範圍了
08/30 00:38
altecaux
: 嫦娥不是妙齡少女嗎.....QQ
08/30 00:40
COLONELLIU
: 不是 是阿婆
08/30 00:41
[問卦] 到底愛情是怎麼一回事?
Re: [問卦] 捷運妹子睡在我肩上 該如何處置
[黑特] 台北市議員官員素質高?
[問卦] 一句話證明你不是中共同路人
[賣/新竹/竹北]獨家專任碧友富貴兩戶打通五房
[問卦] 武統台灣利器 第二艘075兩棲攻擊艦下水
[問卦] 影片中的人是鄒兆龍嗎?
[討論] 為啥要在他國首度車站內辦宗教活動?
[問卦] 有詠晴的八卦嗎?
[問卦] 香港特殊關稅 地位...美國會取消嗎?
[問卦] 愛到站了夢該醒了?
Re: [聊天] 大傷盾
[問卦] 一句話證明你還沒睡覺
[問卦] 我的未來不是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