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OVERWATCH日本動畫版OP

OverWatch

Fw: [創作] OVERWATCH日本動畫版OP
[閒聊] 歐美歌曲當日本動畫的op ed
[閒聊] 強烈希望日本動畫OP回到以前水準
[創作] Overwatch WTF Moments Ep.5
[討論] Overwatch Moments #18
[創作] OVERWATCH日本動畫版OP
看板
:OverWatch
發表者
:jsefk0819
原內容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VtOgYJPeLg&feature=youtu.be
在FB上看到的 把前面四部短片剪接起來 套個工作人員字幕 在配上個緋彈的亞莉亞AA的片頭曲 喔喔喔喔!!!! 整個燃起來拉!!!! 這拿來直接套動畫OP完全無違和阿!!!! 拜託暴雪要嘛就快做動畫電影版 要嘛就把版權給日本做動畫版 絕對有搞頭啊!!!! --
scar906
:後來對方這位老先生..因顱內出血..送醫後
12/21 10:07
evic1224
推 : 心臟病被治好了
12/21 10:28
scar906
:但是卻被檢驗出有陽性的
12/21 10:29
persisitency
: ADSL...
12/21 10:30
evic1224
推 : 還是光纖的呢
12/21 10:33
--
fosa
推 : 喔喔~雖然影片都看過,但這樣剪接搭上音樂真的好熱血啊
06/24 15:23
yuzukineko
推 :
06/24 15:26
jo611
06/24 15:28
aaaawang
推 : 只好繼續衝魔獸票房 讓blz拍鬥陣電影啦
06/24 15:29
jo611
推 : 之前好像有人貼過 比原PO這部熱血多啦!
06/24 15:30
MinChuan
推 : 暴雪畫面做太漂亮了,旋律配好根本超熱血的
06/24 15:31
Bewho
推 : 暴雪影業為了拍電影還特地作個遊戲出來
06/24 15:32
oldchicken31
06/24 15:38
oldchicken31
: 這大概就是第一集吧XD
06/24 15:39
xrdx
推 : 夏季新番嗎? 超期待
06/24 15:44
gigaga5566
推 : RRRRRRRRR
06/24 15:44
gigaga5566
推 : 看完馬上去吸了兩口毒
06/24 15:47
applemonster
推 : 夏番強作推
06/24 15:47
maplenight
: 新番霸權確定
06/24 15:49
shhh
推 : 剪輯的節奏好順暢好燃喔!
06/24 15:55
hatealong
推 : 看得我下巴合不起來.....太猛了
06/24 15:57
shhh
: 而且畫面都跟歌詞會有部分呼應 超強的XD
06/24 16:04
westwood0402
推 : 起雞皮疙瘩了
06/24 16:08
achihc
推 : 推一個 猛
06/24 16:08
shenjou
推 : 越來越多MAD啦!!開心!!
06/24 16:25
YSJ543
推 : 鬥陣一堆角色都還沒出專屬影片 BZ動畫公司偷懶了
06/24 16:28
YSJ543
: 我先點名DVA 麥卡利 法拉
06/24 16:29
ray10133
推 : 攔路豬所屬的澳大利亞那邊的故事也想看看動畫
06/24 16:30
ray10133
: 然後炸彈鼠到底發現了甚麼秘密也很好奇
06/24 16:31
SeijyaKijin
推 : 澳大利亞世紀末
06/24 16:39
Ensidia
推 : BZ認真一點啦 現在才這麼一點影片能用
06/24 16:47
jay19910413
推 : 我想看死神和76的日內瓦死鬥
06/24 16:48
garlic48
推 : 已哭
06/24 16:49
jackysuyu
推 : 看漫畫版感覺炸彈鼠很有趣
06/24 16:53
shhh
推 : 想看辛梅塔跟陸西歐的嘴砲互嗆
06/24 16:53
Ayako25
推 : 是Nano!!!
06/24 17:03
ul66
推 : 借轉C洽 ~~
06/24 17:07
ahwater01
推 : 好強啊!!
06/24 17:10
Kuansun
推 : 剪接的真好!!!
06/24 17:33
comes111
推 : 暑期強檔!!(誤
06/24 17:38
PTTjoker
推 : 也太帥了吧! 拜託出個動畫啊啊啊啊~
06/24 17:43
saruloves
推 : push
06/24 17:46
iliad221167
推 : https://youtu.be/0zo3F7-G9ss 比較喜歡這個耶
06/24 17:49
PTTjoker
06/24 17:50
PTTjoker
: 也蠻不錯的, 好多人都剪接得好燃~
06/24 17:50
luciandog
推 : 起雞皮疙瘩了太燃啦!!
06/24 17:55
ManInBlack
推 : 有帥耶
06/24 18:01
BearCastle
推 : cool
06/24 18:04
windowsill
推 : 這真的太燃了!
06/24 18:29
satsuki1826
推 : 看完又想吸一口了
06/24 18:36
Utsume
推 : 覺得原po的剪最好
06/24 18:50
Lattecafem
推 : 不行了 先吸兩口
06/24 19:24
tony22725385
推 : 原po的最好+1
06/24 19:37
ERQQ
: DVA在冰上滑是哪一部?
06/24 19:46
ERQQ
: 找到了
06/24 19:49
a1030400
推 : 超熱血的!!!!! 太扯
06/24 19:52
rettttt5
推 : 最主要還是四部動畫短片完成度已經太高了
06/24 19:54
rettttt5
: 而且原本的配樂就不錯
06/24 19:54
hguei
: 暴雪本來就是動畫公司阿 (?
06/24 21:06
horace0323
推 : 暴雪一直是動畫公司啊,看看三本柱再爛,有人敢嘴CG嗎
06/24 21:18
tweence
推 : 快上映啊(敲碗
06/24 21:33
Vale
推 : 厲害!
06/24 21:41
laputan
推 : 吸毒去~
06/25 01:35
TsaiDavid
推 : 推了
06/25 02:37
s87087
推 : 三樓的節奏控制的真好
06/25 13:52
po3203
推 : 召回 活著 雙龍 英雄 一起奮戰 76來歷 預告動畫 及 劇場預
06/26 00:33
po3203
: 告 共八部短片
06/26 00:33
po3203
推 : 水管有個叫 大空工程車,專把暴雪短片做英配中文字幕合成
06/26 00:35
po3203
: 的
06/26 00:35
holocon11212
推 : 超猛的 很有fu
06/27 22:48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創作] Overwatch WTF Moments Ep.6
[創作] Overwatch WTF Moments Ep.8
[創作] Overwatch WTF Moments Ep.9
[創作] SEAGULL MONTAGE -OVERWATCH GOD(海鷗)
推薦文章
[灑花] 被求婚了
[問題] 大家會想要有一個哥哥嗎?
[緯來] 2/11男女糾察隊3小時SP
[問題] 邱澤和王陽明 女生比較喜歡誰
[實況] 名模出任務 第11集
[心得] Produce 101 臉盲又眼花 (雷)
[新春] 2/10 新春搶30 遊戲文8:jos6899 (done)
[無言] 脫褲子放屁
[討論] 版上一致好評,自己卻覺得爛的片子
[賽程] WTA TAIWAN OPEN 2016 - 02/13
[閒聊] 黑田談越洋挑戰大聯盟
[閒聊] 覺得自己眼高於頂怎麼辦?
[情報] 一覽無餘!疑似小米5發布會PPT曝光
[問題] 不同牌子的快充是否可以通用
[閒聊] 160221INFINITE EFFECT ADANCE ENCORE 2
[情報] 這才叫無線充電? 新 iPhone 充電距離達
[經驗] 一個人開車時…
[LIVE][ JYPE ] 160210 SBS天籟之聲/MBC偶像運動會/KBS本分奧林匹克
[片單] 求推薦懸疑(驚悚)片單 已爬精華區
[閒聊] riot今年怎麼這麼愛彈藥有限?
[心得] 海德哲基爾與我(雷)
[創作] 玫瑰色鬼室友 二十、男人很愛謀略
[心得] 再一次Happy Ending (EP5~6)
[經驗]秘書阿姨
[疑惑] 有人期待三隻合體唱小幸運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