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贈送5U1S百變怪

PokeMon

Re: [問卦] 高職生和高中生等級差多少?
[討論] 現在罷韓準備戰南北了嗎?
[問卦] 驚!夢到自己超貼被水桶?
[心情] 半夜都會想喝點熱湯什麼的
[賣/新北/中和]墨濤院稀有樓中樓
Re: [問卦] 有多少youtuber住台北晶麒
看板
:PokeMon
發表者
:FelReaver
我的FC:5386-9232-0434/AAAAA 如果你在上一篇就加過我的FC請在推文留遊戲內ID和想要的號碼就好 如果沒加過我的請 你留下FC跟遊戲內ID和想要的號碼 很久還是沒看到我上線的話可能是我漏加了。請站內信告知謝謝。 請不要先點我交換,我順序都是照推文順序。如果你等了四五個小時都還沒輪到你的 話再直接點我。謝謝合作。 贈送5U1S+C-B百變怪30隻,亂數產物,不喜勿領 下午一點開始發放,能幫留不能先送 以下一些碎碎念,可以跳過w 每個比較可能會用到的個體淫獸都送了一遍,完美覺醒個體淫獸的話...找別人挑戰吧w 因為之前5V1S淫獸領取情況不怎麼多人領,加上之前一些事讓我決定這大概是Gen6我在版 上最後一篇大量贈送文了...從Y版破台開始我幾乎每周都會發贈送文,感謝大家的支持(? 另外上禮拜領5V1S淫獸的還有幾個推完文就沒連絡了,要領的時候記得站內信或水球找我 -- It is the guardian of the gateway between worlds, and it alone holds the key to unlock the gate. --
sana789
推 :3282-2848-1478 みずる 想要1隻 非常感謝0_0/
03/29 10:09
wl02316924
推 :Yume 想要一隻 非常感謝!
03/29 10:16
snowsky0409
推 :迪透哥辛苦了~~
03/29 10:23
jjhgfr
推 :3668-7558-8458 アリエッティ 想要一隻 感謝!
03/29 10:50
bill85831
推 :存推,話說我一直期待大大會贈送6U百變怪的說><
03/29 10:53
bill85831
:當時沒跟到贈送文@@
03/29 10:54
慣例發兩次就不會繼續發了 6U應該發過兩次吧?
destiny77
推 :4699-7044-7638 ヒカリ想要一隻
03/29 11:02
destiny77
:但是下午一點要出門開會 可以留晚上再領嗎
03/29 11:03
i00i00
推 :純推!辛苦你了!
03/29 11:08
linweichean
推 :純推~感謝F大的很多PM ><
03/29 11:13
hearry
推 :想要1隻 5412-9872-4138 口力 謝謝~
03/29 11:13
kusolight
推 :kusolight 想要一隻 感謝
03/29 11:15
Bergen
推 :純推,感謝F大:)
03/29 11:16
cd85021725
推 :純推,F大辛苦您了~
03/29 11:22
ABCDEFGH1
推 :0559-6809-1387 STEVEN 想要一隻 辛苦了
03/29 12:13
NewTyPeRose
推 :Yanglin 1隻 3Q 晚上領
03/29 12:22
aiskd253
推 :0404-7013-2719 マナツ 想要一隻 謝謝
03/29 12:49
gamania10000
:2337-4222-4515 Sosuke 想要一隻 謝謝
03/29 12:51
a78901912138
推 :0619-4148-4792 Lajoan 想要一隻百變怪,thanks
03/29 12:52
※ 編輯: FelReaver 來自: 118.169.179.196 (03/29 13:03)
ABCDEFGH1
推 :收到了 感謝
03/29 13:08
sana789
推 :收到 感謝
03/29 13:09
wl02316924
推 :已收到 感謝原PO 原PO辛苦了!
03/29 13:14
jjhgfr
推 :收到 感謝啦
03/29 13:15
alan2001cc
推 :4356-0219-7353 Yu-Wei 一隻晚上領 謝謝!
03/29 13:25
gamania10000
:收到了 感謝
03/29 13:32
otis001255
推 :OtisHsieh 一隻 晚上領 超級感謝您!!
03/29 13:33
LelouchxCC
推 :3024-5269-1237 chiu kun fan 一隻~ 每晚10點後上線:)
03/29 13:37
十點或許沒空喔 ※ 編輯: FelReaver 來自: 118.169.179.196 (03/29 13:40)
prismwu
推 :3282-3239-1887 みずか 感謝
03/29 13:54
prismwu
:阿 多推了FC 之前有加過了
03/29 13:55
prismwu
推 :已收到 感謝
03/29 14:02
Dg32965
推 :4356-0501-8059 Sherlock 想要一隻百變怪感謝您之前的贈送
03/29 14:32
Dg32965
推 :感謝~已經收到囉~感謝一直以來的照顧XD
03/29 14:41
may2012xp
推 :4785-6027-4764 すずか 想要一隻百變怪QQ
03/29 14:43
nancy14bass
推 :3840-6551-8841 Funai 謝謝
03/29 15:02
may2012xp
推 :感謝迪透哥 辛苦了(跪拜
03/29 15:06
nancy14bass
:收到 感謝~
03/29 15:10
kusolight
推 :剛忘了補上晚上八點半後領
03/29 15:22
HsuanTang
推 :3411-1690-8799 HsuanTang 想要一隻百變怪 謝謝
03/29 15:36
HsuanTang
推 :已收到~~謝謝你~~
03/29 15:46
crazy225drag
推 :0533-4966-7064 Snow 想要一隻百變怪!
03/29 16:38
blueinlove
推 :2895-8479-5339 Ery 想要一隻百變怪
03/29 17:38
LelouchxCC
:10點不行的話... 那我盡量其他時間上orz
03/29 19:01
snowsky0409
推 :迪透哥你點錯Snow了www
03/29 19:08
FelReaver
:雙snow攻(ry
03/29 19:08
crazy225drag
:下一版我要改名了QQ
03/29 20:11
sheaufen
推 :4640-0113-9461 エリーチカ 淫獸一隻謝謝!
03/29 20:31
crazy225drag
:透抽哥明天早上領可以嗎?
03/29 20:52
早上是多早www
NewTyPeRose
:已上線~
03/29 21:01
crazy225drag
:下午一點可以嗎 我怕我會睡過頭XD
03/29 21:06
好啊
alan2001cc
推 :已收到 謝謝!!
03/29 21:08
※ 編輯: FelReaver 來自: 118.169.179.196 (03/29 21:11)
sheaufen
推 :抱歉
03/29 21:23
sheaufen
:沒看到第五行! 但還是收到 謝謝!
03/29 21:24
bicachu
推 :2466-2744-9376 pica 想要一隻百變怪 謝謝^^
03/29 21:25
kusolight
推 :已上線囉!
03/29 21:26
kusolight
推 :已收到,感謝
03/29 21:29
alanhwung
:whyyyyyyyyy別走
03/29 21:30
就...累了www
alanhwung
:回到主題,想問還有百變嗎FC:1564-2846-0375 Alan
03/29 21:31
bicachu
推 :已收到 謝謝^^
03/29 21:33
※ 編輯: FelReaver 來自: 118.169.179.196 (03/29 21:35)
alanhwung
推 :感謝,我領了大全套的百變怪,上次給中毒羊這次是四遺傳
03/29 21:36
alanhwung
:呆呆貓,希望不要嫌棄她QAQ
03/29 21:36
Ookamiuei
推 :5413-0754-1040 あきの 想要一隻!!!! 但可能要明天下午
03/29 23:26
Ookamiuei
:三點後才能領QAQ
03/29 23:27
destiny77
推 :不好意思 我回到家了 昨天住在外面 請問現在可以領嗎
03/30 17:02
destiny77
推 :領到了 謝謝原PO!!
03/30 17:10
Ookamiuei
推 :已收到,謝謝原PO!!!!
03/30 17:13
crazy225drag
推 :透抽哥都沒看到你上線 請問晚上有控嗎
03/30 19:37
crazy225drag
推 :原來換第二台了 囧 感謝透抽哥這些日子的照顧
03/30 20:01
[閒聊] 電鋸人70話熟肉看完
Re: [問卦] 東吳大學是一所什麼樣的大學
[分享] 誰說Auris後座空間不足?三張汽座都上了
Re: [問卦] 中國大陸的深圳是世界最先進的城市嗎?
[閒聊] 瑪奇瑪到底是什麼能力
Re: [問卦] 女生35歲後應該比男生還急結婚吧
[問卦] 我懷念ㄉ
[問卦] 別人看醫生可以看很久的八卦?
[問卦] 欸!小跳蛛是不是很可愛?
[徵女] 來喝酒
[有雷] 《還能相信WHO?》全球醫療體系幕後
[問卦] 有沒有肥宅覺得LOL也沒多好玩,在紅啥?
[心得] 軍服洗大米?
Re: [閒聊] 男生不喜歡聽人抱怨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