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忠孝復興的路奇亞盛況

PokemonGO

[問題] ipad 脫離巧控鍵盤後的保護方式請教
Re: [問卦] 得知喜歡的藝人支持統派怎辦
[問卦] 傳武哪招最厲害?
[正妹] 小女孩
[新聞] 內政部大數據分析:囤房稅無益解決空屋
[新聞] 小一女童控「趁彈鋼琴時襲胸」 男師丟
看板
:PokemonGO
發表者
:peterman167
出在鬧區及下班時間 http://i.imgur.com/t8eX6Zx.jpg
http://i.imgur.com/zhNNFid.jpg
捷運站裡面的就不拍了 進道館卡住 對戰卡住 換寶貝卡住 好不容易進去了 http://i.imgur.com/oZmuScN.jpg
大大的GO 還真的是pokemon go --
velkoz
推 : 哈哈還好我比較早到
07/24 19:30
rickshi
: 芝加哥2.0?
07/24 19:30
satan04
: 還好我去寧夏夜市抓急凍鳥
07/24 19:31
Ssensor
推 : 我也被卡在這裡....抓不到的話要還我卷呀
07/24 19:31
kwSugar
推 : 比較早到+1 不過那個go也是卡了一陣子,還好後來動了
07/24 19:32
pppandaaa
推 : 我18:10去 沒事
07/24 19:32
ymx3xc
推 : 根據友人回報 券被吃了然後卡死了 GG...
07/24 19:32
Jeremez0w0v
推 : 卡死在這還我券啊QQ
07/24 19:33
bluefire
推 : 扯
07/24 19:33
yingyoko
推 : 爛死了 已放棄
07/24 19:33
tonytsou912
推 : N社應該要設計退券按鈕 否則這樣吃錢真的很不厚道
07/24 19:33
qwer1602
推 : 這一場完全打擊心靈,知道要沒了但就是進不去QQ
07/24 19:34
yiping0210
推 : 超多人卡死一直錯誤 在路邊氣死 唉 退坑退坑 大家來
07/24 19:34
yiping0210
: 玩本傳
07/24 19:34
nwxxhj9mt
推 : 還好這場沒去打,下班時間那裡塞的要死,根本不想去
07/24 19:36
KomeijiYuki
推 : 去少人一點的啊 台北不怕沒人打
07/24 19:36
louic
: 估計是500-700人...那麼20K 的人會卡死,也是很正常的
07/24 19:36
yusones
推 : 還好我剛出來就打了 不然我中華應該會掛 雖然最後沒抓到
07/24 19:36
sweetru8u6
推 : 難怪,我在現場1個小時卡不進去,看時間快到了,入場
07/24 19:36
sweetru8u6
: 卷白費了
07/24 19:36
peterman167
: 沒有其他隻路奇亞囉
07/24 19:37
KomeijiYuki
: 不過只是順便的話那也無法了
07/24 19:37
SlamKai
: 體驗芝加哥活動玩家的感覺
07/24 19:37
yusones
: 也剛好今天下午台北市區沒什麼路奇亞 才會人這麼多
07/24 19:39
businesschou
推 : 我也在這裡http://i.imgur.com/eplm53C.jpg
07/24 19:39
run7
推 : 這廢到笑
07/24 19:39
chengchicat
推 : 人潮炸裂
07/24 19:40
nwxxhj9mt
推 : 不過發現玩的人還是很多,不是很多人在說沒人玩了,五
07/24 19:40
nwxxhj9mt
: 星傳說頭目應該拉不少人回來玩XD
07/24 19:40
oldxeng
推 : Go fest
07/24 19:41
andy78714
推 : 700人就壞了 壓力測試不及格XD
07/24 19:42
emptylove
: 人多到爆 整個網路炸裂
07/24 19:42
Lumiy
推 : 被吃券+1…
07/24 19:43
janes00529
推 : 市區今天沒什麼路奇亞、下午忠孝sogo後面出也是超多
07/24 19:43
janes00529
: 人
07/24 19:43
Lumiy
: 然後人已經離開很遠了還是一直轉圈圈無法抓怪
07/24 19:43
scorpion2272
: 騙票騙藥啊~~~~~
07/24 19:45
vul3196x87
07/24 19:45
DaGarn
07/24 19:45
mairjlin
推 : http://i.imgur.com/HQmMcll.jpg 天亮打到天黑 放棄
07/24 19:45
satan04
: 這個算是電信業者的錯吧XD
07/24 19:46
opman543
推 : 壓力測試,下班網路大爆死
07/24 19:47
cuba501
推 : 有一爸爸帶小朋友下課回家 .看到一推人說奇怪附近沒出怪
07/24 19:47
cuba501
: 啊XD
07/24 19:47
cecilia20048
推 : 還我券阿!!!!!!!!!
07/24 19:47
chengchicat
07/24 19:47
everemember
推 : 人太多了 完全進不去 悲劇
07/24 19:47
to1322
推 : 上篇聽說都沒人在玩了 你這樣打臉
07/24 19:47
DaGarn
07/24 19:48
everemember
: 但其實不是網路問題 因為在人群中開PTT還是很順 根
07/24 19:48
everemember
: 本上 N社優化爛
07/24 19:48
Yatagarasu
推 : 6.30去打就有人說進不去了,我有打完沒抓到XD
07/24 19:48
hitaru
推 : 在這邊呆了一小時,根本連打都有問題orz
07/24 19:49
hitaru
: 真的不是網路問題,是N社的問題+1 line跟PTT都很順
07/24 19:50
taxout
推 : 這太扯了吧
07/24 19:50
CryMasK
推 : 幹 剛就在這被吃兩張券 頂多進到對戰畫面
07/24 19:50
ruby02162000
推 : 縮小版芝加哥活動體驗XD
07/24 19:50
investment
: 台灣人真的很捧場欸,拜託北市觀光局去跟N社接洽活動
07/24 19:50
investment
: 來台灣辦好不好,覺得一定會比世大運吸引人啊,我好想
07/24 19:51
stune
推 : 看得到 吃不到
07/24 19:51
Liberty0816
推 : 東京澀谷網路也是塞爆,可是現場分散,沒這麼集中在
07/24 19:51
Liberty0816
: 打同一個(10分鐘距離約有2洛1凍)
07/24 19:51
investment
: 要未知跟他洲限定...
07/24 19:51
ymx3xc
推 : 基本上這是N社伺服器問題
07/24 19:52
howdou
推 : 我也在這裡被吃券 網路line傳圖片沒問題 所以感覺是遊戲的
07/24 19:52
howdou
: 問題…
07/24 19:52
narutodante
推 : 讚嘆N社
07/24 19:52
GMA
推 : 我在這浪費1張券。3場都滿團打不贏,網路超卡。
07/24 19:52
KingInTea
推 : 卷被吃了....
07/24 19:53
everemember
推 : 進場以後卡在超大的Go 動都不能動
07/24 19:53
howdou
: 好不容易進去一場 隊友又都卡死沒在動…
07/24 19:53
horseorange
推 : 我剛剛打別邊的很順耶
07/24 19:53
triff
: 這遊戲根本城市人的遊戲
07/24 19:53
jayelva
推 : 券被吃了+1
07/24 19:54
GMA
推 : 每場都滿滿的蛋,大概的卡到法選吧。
07/24 19:54
pzboy
: 可惡 應該要去GANK藤毛
07/24 19:55
horseorange
推 : 這壞法跟當初新莊小火龍有點像區塊性當機
07/24 19:56
Boyzone
推 : 根本進不去啊幹
07/24 19:56
tonytsou912
推 : 我覺得大家應該要去 report bug 讓N社正視問題
07/24 19:57
satan04
: 是喔?剛有朋友說現場不能傳line 害我以為是電信問題
07/24 19:57
qzpmabba
07/24 19:58
Calvin01043
: 幹課金券還被吃
07/24 19:59
Bentwo3
推 : 重返榮耀
07/24 19:59
patrick20205
: 打不成怒噓......
07/24 20:00
Boyzone
推 : 早點去的才進得去 後來根本塞機
07/24 20:00
Yatagarasu
推 : 免費體驗Pokrmon Go fest
07/24 20:01
louic
: 明天起,神獸大減..可能每一站都像是忠孝復興一樣的盛況
07/24 20:01
shannon311
推 : 草之擺,最後十秒終於能打了,裡面八人外面18人,根
07/24 20:02
shannon311
: 本被虐到時間到
07/24 20:02
ya1234542
推 : 18:30到,網路超卡,好不容易進去,結果卡到不能攻擊
07/24 20:02
ya1234542
: 只能眼睜睜看自己的怪被打死...
07/24 20:03
k1222
推 : 扯,末班場人真的多
07/24 20:03
Bcl2
推 : 後來大家都拿原本的道館怪出氣,看滿血的蛋被瞬間放倒就是爽
07/24 20:03
Bcl2
: !
07/24 20:03
manlike
推 : 臭雞掰 被陰了一張入場券!!! 幹他媽的退錢!!!!!!!!!!!
07/24 20:04
ababadsl
: 遇到死掉不復活的情況,最後沒打贏...
07/24 20:04
cutekenny
推 : XD
07/24 20:05
Kenda11
推 : 還好我不到六點坐捷運經過時,看到立刻下車,也幸運的捉
07/24 20:06
Kenda11
: 到!
07/24 20:06
bubblefree
推 : N社要不要補償一隻+一百鎂皮幣XD
07/24 20:06
vince98
推 : 我也在那裡卡死 我以為是我手機的問題 結果看到別人也一
07/24 20:07
vince98
: 樣 最後還是沒打成 被吃了一張
07/24 20:07
mega222
推 : 顯示10個人 只有兩個人在場上打 很Q
07/24 20:08
SYAT23
推 : Error了30分鐘怒放棄
07/24 20:10
icesteep
推 : 我被吃券超不爽QQ
07/24 20:10
CLucci
07/24 20:12
vince98
推 : 更嘔的是弄到一半手機自動重開 搞到最後只進去兩次
07/24 20:12
CLucci
: 現在犧牲者+1
07/24 20:12
CLucci
: 現場
07/24 20:12
OOQ
推 : 電信業者跨年是幾萬人 700人小意思 灌爆的是糞N的伺服器吧
07/24 20:13
Gossiking
推 : 炮灰+1 聽朋友說不相信 硬要自己試XD
07/24 20:14
zaq1qwer
推 : 洛奇亞爆誕XDDDDD 以上通通都是苦主R (拍拍 這是範圍技
07/24 20:14
fimbkk
推 : 比較早到 有打到抓到
07/24 20:15
sorrovv
推 : 幹!耗了快一個小時還是逃不了被吃券的命運
07/24 20:18
sorrovv
: 我的課金券啊....
07/24 20:18
g204094
推 : 受災戶在這 幹
07/24 20:18
vince98
推 : 不甘心啊 最後一隻都沒抓到
07/24 20:19
cutaray
推 : http://i.imgur.com/qLhsf2t.jpg 旁邊也是很搶戲
07/24 20:19
Crobat
推 : 受災戶+1
07/24 20:19
cleanwater66
推 : 我的券!!!被吃了
07/24 20:20
lovingyou
推 : 我看記者鐵定會抄這篇~照片影片都那麼齊全[email protected]@
07/24 20:21
rickyoyo8
推 : +1浪費一張卷
07/24 20:21
flyplayer
推 : 昨天去軍艦岩踏青 剛好出路騎亞
07/24 20:21
gayshowman
推 : 受災戶+1
07/24 20:21
condense
推 : 受災戶+1還有個阿北在旁炫耀抓到了...
07/24 20:21
flyplayer
: 想說一定湊不夠人 想說多打幾次看看
07/24 20:22
aaaa16a
推 : 受災戶+1 等了一個多小時後放棄....
07/24 20:22
flyplayer
: 結果點進去十幾個人 嚇死我
07/24 20:22
flyplayer
: 台北抓寶的人還是超多啊
07/24 20:23
businesschou
推 : 剛剛在現場有看到TVBS的記者默默拿攝影機在拍了
07/24 20:23
jellyfishing
: 卷就這樣沒了,超幹= =
07/24 20:23
flyplayer
: n社這波活動有成功拉起一個高潮
07/24 20:23
frlair
推 : 所以應該是Server端的問題...電信網路應該是OK der...
07/24 20:25
frlair
: N社錢在賺~遊戲&活動品質都沒有在顧...很糟糕...
07/24 20:25
hitrista
推 : 我19:42左右在板南線車箱內, 只在道館外截了個圖XD
07/24 20:26
x02e0444x
推 : 好想去湊熱鬧! 鄉下還嫌人不夠多...
07/24 20:26
hitrista
: 怕有悲劇, 直接不下車放棄進場XDD
07/24 20:26
jpai
推 : 人超多
07/24 20:26
emiru
推 : 好奇剛剛有一位喊分團打的,成果如何?
07/24 20:28
f770130
07/24 20:29
f770130
: 苦主+1
07/24 20:29
Boyzone
推 : 分團無用因為網路都不通了打屁
07/24 20:32
Boyzone
: 印象中網路會塞只有跨年才有的事
07/24 20:34
op09202012
推 : 本來六點四十左右有打贏進捕獲畫面,結果丟幾球就當
07/24 20:34
op09202012
: 機...之後一路網路錯誤到洛奇亞消失....https://m.img
07/24 20:34
op09202012
: ur.com/D0ATYft
07/24 20:34
op09202012
07/24 20:34
Boyzone
: N社補償一人一隻
07/24 20:34
Yatagarasu
推 : 我有打到但明明20人打起來跟12人差不多.好多蛋跟卡比
07/24 20:35
qoozxc789
推 : 本來也以為是網路問題 後來發現ptt超順 應該N社問題
07/24 20:37
eyeter
: 平常是真的沒什麼人玩啊,只有活動活動才有人潮
07/24 20:38
eyeter
: 不然看看明天活動結束後還會有這種盛況嗎?
07/24 20:38
yangyr
推 : 第一輪沒打到怪就死光了,第二輪連怪都沒得選打到時間到XD
07/24 20:38
CLucci
07/24 20:38
CLucci
07/24 20:38
CLucci
07/24 20:39
CLucci
: 人多到一個誇張
07/24 20:39
PaganTsai
07/24 20:39
HuanYuWu
推 : 還好早上南港展覽館就抓到了XD
07/24 20:39
PaganTsai
推 : 電信公司如果派車來,那就很有廣告效果了
07/24 20:41
Boyzone
推 : 請柯P出馬跟N社談合作活動 保證民調大增20%
07/24 20:41
applelion107
: 我也被卡住,好不容易從寧夏夜市趕過來,結果卻被卡
07/24 20:42
applelion107
: 住,卷也被吃了,哭
07/24 20:42
popopal
推 : 不用柯P吧 SOGO都想談合作了..
07/24 20:45
shauhon
推 : 還我入場卷
07/24 20:46
investment
: 柯Pcosplay袋龍應該不錯(X
07/24 20:47
jasonfun
推 : 跟芝加哥的現場有87分像 Fix the game!!!
07/24 20:48
zaq1qwer
推 : 洛奇亞: 亨亨亨 終於嘗到我放的範圍技惹八~
07/24 20:48
ljf0030
推 : 台北市下班時間就出sogo捷運站這隻洛奇亞,坐捷運來,人
07/24 20:48
ljf0030
: 一下就爆了
07/24 20:48
greenbird542
推 : 推推人好多
07/24 20:49
qx5
推 : 可怕
07/24 20:50
beartsubaki
推 : 捷運出口是超順的點 沒辦法 而且洛今天少很多~
07/24 20:50
chuchichan
推 : 還好這隻下班第一時間抓到了XD
07/24 20:50
nt880245
推 : 受災戶報到
07/24 20:50
kenkung
推 : 我在這裡抓到了!只抓一次就中!
07/24 20:50
kenkung
07/24 20:50
jackyamato
推 : 神獸降臨人潮湧現啊
07/24 20:53
HaGun
推 : 還好我家今天附近出兩隻 不用人擠人 雖然都沒抓到
07/24 20:54
manrock
推 : 受災戶還我券+1
07/24 20:54
balance03
推 : 幹,台北市那時就那裡有,是怎樣不會多一點嗎?
07/24 20:55
balance03
: 媽的,新北一堆地方三四隻露琪亞
07/24 20:55
zaq1qwer
推 : 樓上 露琪亞得找一護幫忙阿~ 不然打不贏
07/24 21:00
Creeping
推 : 一群肖仔
07/24 21:03
ymx3xc
推 : 今天中午到下午3點 青年公園這邊周圍 洛奇亞出5~6隻有
07/24 21:04
HommyDragon
推 : 新北市超大的啊 我就不信住靠近基隆的新北玩家每隻
07/24 21:04
HommyDragon
: 神獸都有追到
07/24 21:04
Dorapedia
推 : 重返榮耀
07/24 21:12
CTS2729
: 天龍國的神獸有比較強嗎(誤)?
07/24 21:12
lucybelle
: 快補償我們神獸
07/24 21:17
dormice
推 : 洛奇亞超少的,想哭
07/24 21:21
PaganTsai
推 : 因為人群大家都會彼此對談 希望活動明天還有阿。。
07/24 21:23
arashigaoka
推 : 還好昨天有先抓到洛奇亞XD
07/24 21:24
tina13
推 : 卡卡團+1
07/24 21:25
bluearrow
: 炮灰+1,捷運站往下看到沒良心機車族直接佔用車道
07/24 21:25
bluearrow
: 唯一收穫是蛋死光光,因為沒法換又卡主XD
07/24 21:28
ROADRASH
推 : 跟風的又回鍋囉XD
07/24 21:34
chingkills
推 : 沒抓到+1,超卡,死了兩輪QQ
07/24 21:34
jacvky
: 今天台北沒幾隻..幾乎都是急凍鳥..
07/24 21:35
novivi
推 : 正在加班收到同事通知,立馬趕到現場,罰站了一小時,進不
07/24 21:37
novivi
: 去,就算進去了也當在裡面一直看牠的屁屁@@,明明昨天在桃
07/24 21:38
LADKUO56
推 : PMGO重返農藥
07/24 21:38
cutaray
推 : 第一團14人打,時間到(開始變慢),第二團19人(進去之
07/24 21:38
cutaray
: 後只有我打),第三團......QQ網絡錯誤
07/24 21:38
oldsandwich
推 : http://i.imgur.com/rPRqWaD.jpg 早上的萬隆師大分
07/24 21:39
oldsandwich
: 部
07/24 21:39
LADKUO56
: 還好我人在板橋中和連打三場 雖然都跑掉....
07/24 21:39
novivi
: 桃園還剩半小時的洛奇亞就是湊不10人,然後今天又大爆滿
07/24 21:39
novivi
: 真的好想哭啊!!但堅持最後一秒大家一起倒數也算是一個經驗
07/24 21:40
arcslam
推 : 還好我在天還亮的時候就抓到了,捷運站交管人很辛苦QQ
07/24 21:46
solihp
: 最後三分鐘,有打一場,但打不下來呀 XD 浪費時間跟卷...
07/24 21:49
Amanita
推 : 受災戶+1,抓雜怪上網都很Ok就是進團戰卡死,不是卡登,
07/24 21:50
Amanita
: 就是卡GO,再不然就是20人只有12人進來&5個人能動……
07/24 21:50
HtcNewOne
推 : Ingress爽玩
07/24 21:51
asuka05
推 : 寫信抗議!
07/24 22:12
poscal
: 受災人口+1
07/24 22:17
carcino5566
推 : 下班六點多趕去打 沒抓到 怒衝士林明德路一發 好在
07/24 22:17
carcino5566
: 最後抓到了
07/24 22:17
TheWho
推 : 盛況阿 如果BOSS站也可以AR就更好玩了
07/24 22:24
CaoPi
推 : 還好我是去四號公園抓洛其亞,驚險抓到第一隻神獸
07/24 22:26
CaoPi
: 只有七顆球......好像第四顆中的
07/24 22:27
azurestone
推 : 有跟到這場,現場警察超爆氣
07/24 22:33
qoozxc789
推 : 有遇到the劉沛
07/24 22:38
Twicejeff
推 : 還有人在玩這個喔==
07/24 22:43
twodollar
推 : 劉沛不是在國外嗎?!
07/24 22:47
kevins123
推 : 在捷運裡卡住
07/24 22:47
colan8
: 純噓用快龍打洛奇亞
07/24 22:54
WinsunChen
推 : 受災戶+1 其他app通訊都正常 只有pmgo卡 根本N社問題
07/24 23:18
yaieki
推 : 遊戲優化也太爛幾百個人卡成這樣難怪芝加哥活動差點暴動
07/24 23:20
peterman167
: 根本就沒辦法換怪是怎樣也要噓吶
07/24 23:26
AndyCheng1
: 新竹交大出現久違的花海http://i.imgur.com/uHzOqQX.j
07/24 23:29
AndyCheng1
: pg
07/24 23:29
edel
推 : 完全不是電信業者網路的問題,我在現場還能講line通話和收發
07/24 23:30
edel
: messenger
07/24 23:30
AndyCheng1
07/24 23:30
bluenile
推 : 卡了40分鐘還是進不去,有什麼申訴管道嗎QQ
07/24 23:33
yingrenhao
推 : 大約6點到,還好有抓到
07/24 23:38
northfire
: 受災++
07/24 23:55
ipieee
: 受災戶+1
07/25 00:17
kuma52
推 : 爛公司超lag
07/25 00:17
hpfan
推 : 推
07/25 00:21
allen90421
: 好多人好狂哈哈哈
07/25 00:38
irisfon
: 人潮出現前打完還是跑掉沒用啊QQ
07/25 00:50
CLucci
: 上新聞了 哈哈
07/25 01:05
yu0117
推 : 被吃券超難過
07/25 01:12
podoioco
推 : 被吃掉還好,至少一群人陪你一起被吃掉。那種待在塔下
07/25 01:30
podoioco
: 兩小時,組不成一隊打BOSS的心情誰能體會...
07/25 01:30
hypochon
推 : 推樓上 一個人打才心酸....
07/25 01:43
banbantone
: 一群低能兒
07/25 04:49
kostrike123
推 : 根本進不去 進去打完都到抓怪階段還在第四顆球(進球
07/25 08:19
kostrike123
: 後沒動)好像抓到後,出現error,根本垃圾遊戲
07/25 08:19
ericf129
: 好可怕
07/25 09:01
zinor
: 真的很難找到程式寫的比PMG還爛的 該不會只有2個人在開發吧
07/25 09:28
nekopupu
: 不是網路問題+1,根本就是N社的副本負荷能力太差
07/25 09:40
nekopupu
: 芝加哥fes就這樣,公園裡面完全沒辦法開打
07/25 09:41
nekopupu
: 付券很容易,但很難開打,卡在GO,幸運開打的其他隊員
07/25 09:42
nekopupu
: 進不來,只能打到time out或退出重組
07/25 09:43
juju6326
推 : 我在底下,原來上面是這種盛況XD
07/25 09:53
han7788
: 憤
07/25 10:51
Alvin1019
推 : 昨天好不容易進去 卻發現只有 五個人 更悲劇
07/25 11:59
CloudVII
推 : 好奇幾個人一起打 沒截圖到...
07/26 00:02
[問卦] 今天的雨是怎樣
[黑特] 柯粉:kmt立委24%是建商,是817覺青的錯
[問卦] 真的有人會用記憶宮殿嗎??
[新聞] 小一女童控「趁彈鋼琴時襲胸」男師丟飯
[新聞] 臉書連罵三次87影射「白痴」 罰金兩千元
[新聞] 慘!第13季選秀大年 如今卻一堆人轉行,待業
[情報] 捐贈雲端發票兌換好禮
[新聞] 中環處分高鐵股票(5/26)
[問卦] 風雨的街頭 招牌能夠掛多久?
[問卦] 變成兔兔
Re: [請益] 只有本魯覺得30+年房貸不可思議嗎?
[新聞] 反對罷免韓國瑜 台中市民模仿蔣公挺韓
[問卦] 大家現在都在幹嘛?
Re: [新聞] 數位諸葛出招!藍委集體換綠色頭貼 林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