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題所有回覆

Fw: [Live] 獨行俠 @ 馬刺

Spurs

熱門看板
八卦板 電影
笨板 表特
日劇 媽寶
媽佛 棒球
美食 政黑
希洽 黑特板
看板
:Spurs
發表者
:love1500274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Rrvy77u ] 作者: Rambo (香帥) 看板: NBA 標題: [Live] 獨行俠 @ 馬刺 時間: Tue Oct 30 08:00:01 2018 8:30 開打 獨行俠 VS 馬刺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v.gd/sas01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sas02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sas03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sas04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線上 BOX: http://cutt.us/mfCtJ PS:部分連結會有 Cross domain error 表示您需要國外的VPN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steven59420
推 : 我刺必勝
10/30 08:00
leonhu
推 : Gay上先發了,以為會去帶2隊進攻
10/30 08:06
Wardyal
推 : 德州大戰
10/30 08:12
bbbyes123
推 : 跪求小喬丹輕虐
10/30 08:14
tatata
: 求你刺輕虐我犢
10/30 08:28
scenery59832
推 : 可惜諾天王坦克司機不在,不然這場刺刺凶多吉少
10/30 08:28
jik123
推 : 跪求其他連結
10/30 08:29
※ 轉錄者: love1500274 (75.82.201.70), 10/30/2018 08:29:32
WalkerLonnie
推 : 小喬丹的擋人蠻紮實的 被擋出好幾個中距離空檔...
10/30 08:48
julian0328
推 : 進攻有點單調@@
10/30 08:53
julian0328
推 : XD 難道低比分 兩邊都不準
10/30 09:02
ctw01
推 : Pondexter得分了欸 這場可以試試不同陣容
10/30 09:05
bbbyes123
推 : 今天有讓Pondexter上 蠻意外的
10/30 09:05
julian0328
推 : 奧地利人怎麼還是上不了 都慢節奏了@@
10/30 09:11
rain210513
推 : Cunningham今天打不錯耶,該把握的有把握,還有策應!?
10/30 09:25
hydeless
推 : Darth Rozan狂買飯凱瑞
10/30 09:31
julian0328
推 : 這下半場開局打什麼.....
10/30 09:53
julian0328
推 : GAY今天失誤好多
10/30 09:58
BlackTea1023
推 : 一波亂打 被反超了
10/30 10:00
julian0328
推 : 第三節沒看懂在幹嘛XD
10/30 10:01
andrew1357
推 : 毒龍鑽and1
10/30 10:02
julian0328
: 快落後雙位數了XDD
10/30 10:03
BlackTea1023
推 : 這場輸球會被笑= =
10/30 10:04
julian0328
推 : 東契奇好猛 整個打爆
10/30 10:07
rain210513
推 : 現在陣容打法太單調啦
10/30 10:10
julian0328
推 : MARCO 3333333
10/30 10:12
rain210513
推 : 還好馬口一個爆氣= =
10/30 10:13
andrew1357
推 : Marco 跟Mills各種假動作騙對手XD
10/30 10:14
julian0328
推 : 三分大戰了
10/30 10:14
julian0328
: 落後之後 就讓marco mills Forbes Bretans狂扔三分XD.
10/30 10:16
julian0328
: ..
10/30 10:16
bbbyes123
推 : gay今天狀況好差
10/30 10:17
RudyGay
推 : 真的 一堆失誤
10/30 10:19
rain210513
推 : Gasol這季連三分都不投了嗎
10/30 10:20
julian0328
推 : 樓樓上終於一個三分
10/30 10:21
julian0328
推 : DDR存在感好高
10/30 10:28
erictu
推 : 三巨頭:DDR AGG GAY
10/30 10:29
andrew1357
推 : 咦咦咦defense to offense 這景象我好像看過
10/30 10:30
erictu
: 我第四節才開始看Gay很Carry前面很慘嗎
10/30 10:30
julian0328
推 : GAY前面各種失誤
10/30 10:31
julian0328
推 : 又被反超 又是東契奇...
10/30 10:33
rain210513
推 : 守一波
10/30 10:43
PeterHenson
推 : 感恩DDR 讚嘆DDR
10/30 10:44
julian0328
推 : 守不住就只能靠DDR強攻
10/30 10:44
julian0328
: = =
10/30 10:45
julian0328
: 傻眼@@
10/30 10:45
rain210513
推 : 要加班的感覺
10/30 10:46
julian0328
: 只能絕殺....
10/30 10:46
s1720109
推 : 慘 今年沒有輕鬆取勝過 反而輸都是被電
10/30 10:46
julian0328
: 加時 or 絕殺?
10/30 10:46
rain210513
: 未看先猜用打湖人那場的mills戰術
10/30 10:47
s1720109
: 不是剩一秒 時間夠?
10/30 10:47
BlackTea1023
推 : 就目前的狀況 馬刺遇到強隊感覺會被虐成渣
10/30 10:47
julian0328
: 戰術出來了 可惜
10/30 10:48
rain210513
: 加班啦
10/30 10:48
julian0328
: 跑的很漂亮
10/30 10:49
andrew1357
推 : 海一般的空檔竟然沒進......
10/30 10:51
julian0328
推 : 每晚都要這樣操DDR AGG....
10/30 10:51
erictu
推 : 一線防守真的完全透明人
10/30 10:53
erictu
: Patty Beli Forbes 都一樣
10/30 10:54
BlackTea1023
推 : 是在打啥。。。
10/30 10:55
erictu
: 不過Forbes那球失誤變關鍵真的太傷難得關鍵有防守表現
10/30 10:55
erictu
: 時不我予不然早贏了
10/30 10:55
rain210513
推 : 感覺現在手感最好的是gay,讓gay打吧
10/30 10:56
andrew1357
推 : 馬刺今非昔比,只能咬牙忍下去
10/30 10:56
julian0328
推 : 獨行俠狂噴三分 DDR!!!!
10/30 10:57
julian0328
推 : DDR!!!!!!!!!!!!
10/30 11:00
rain210513
推 : 太神啦
10/30 11:01
BlackTea1023
推 : 黑暗面
10/30 11:01
currit
推 : 扯.....
10/30 11:02
roy0651
推 : DDR刺龍王
10/30 11:02
andrew1357
推 : 毒龍鑽~~~~~TAT
10/30 11:02
julian0328
: 第四節沒進的加時都補回來了
10/30 11:02
erictu
推 : DDR猛啊…是知道他要打也守不住的…
10/30 11:03
hydeless
推 : Darth Rozan的黑暗面原力太可怕了
10/30 11:03
imblg
推 : 這後撤乾淨俐落~~
10/30 11:03
WalkerLonnie
推 : 暗黑DDR 怕
10/30 11:04
julian0328
推 : 給AGG 有點怕XDD
10/30 11:04
julian0328
: ok啦
10/30 11:05
julian0328
: winnnn
10/30 11:05
Shane8610
推 : 感謝DDR救場
10/30 11:10
kullan
推 : DDR一肩扛起
10/30 11:13
KawhiHao
推 : 沒後悔偷跑去廁所看這波XDD
10/30 12:15
ctw01
推 : 這場DDR攻守全能 防守積極許多
10/30 15:13
hydeless
推 : DDR帳面也有三抄,防守慢慢有自己的積極動作了
10/30 16:37
daisy45
推 : Hello
10/30 21:05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Fw: [Live] 獨行俠 @ 拓荒者
※ [本文轉錄自 ] 作者: Rambo (香帥) 看板: NBA 標題: [Live] 獨行俠 @ 拓荒者 時間: Sun Jan 21 10:40:54 2018 11:00 開打 獨行俠 VS 拓荒者 NBATV 直播 高清 for PC & mobile 高清 for PC &am
Fw: [Live] 拓荒者 @ 獨行俠
※ [本文轉錄自 ] 作者: Rambo (香帥) 看板: NBA 標題: [Live] 拓荒者 @ 獨行俠 時間: Sat Jan 27 09:01:46 2018 9:30 開打 拓荒者 VS 獨行俠 NBATV 直播 高清 for PC & mobile 高清 for PC &amp
[Live] 獨行俠 @ 金塊
10:00 開打 獨行俠 VS 金塊 NBATV 直播 高清 for PC & mobile 高清 for PC & mobile 高清 for PC & mobile 高清 for PC & mobile 高清 for PC & mobile 高清 for
[Live] 巫師 @ 獨行俠
9:30 開打 巫師 VS 獨行俠 NBATV 直播 高清 for PC & mobile 高清 for PC & mobile 高清 for PC & mobile 高清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線上 BOX: -- NBA每日線上高光 &
[Live] 火箭 @ 獨行俠
9:00 開打 火箭 VS 獨行俠 NBATV 直播 高清 for PC & mobile 高清 for PC & mobile 高清 for PC & mobile 高清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線上 BOX: -- NBA每日線上高光 &
[Live] 拓荒者 @ 獨行俠
9:30 開打 拓荒者 VS 獨行俠 NBATV 直播 高清 for PC & mobile 高清 for PC & mobile 高清 for PC & mobile 高清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線上 BOX: -- NBA每日線上高光 &amp
[Live] 熱火 @ 獨行俠
9:30 開打 熱火 VS 獨行俠 NBATV 直播 高清 for PC & mobile 高清 for PC & mobile 高清 for PC & mobile 高清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線上 BOX: -- NBA每日線上高光 &
[Live] 獨行俠 @ 太陽
11:30 開打 獨行俠 VS 太陽 NBATV 直播 高清 for PC & mobile 高清 for PC & mobile 高清 for PC & mobile 高清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線上 BOX: -- NBA每日線上高光 &amp
[Live] 獨行俠 @ 快艇
11:30 開打 獨行俠 VS 快艇 NBATV 直播 高清 for PC & mobile 高清 for PC & mobile 高清 for PC & mobile 高清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線上 BOX: -- NBA每日線上高光 &amp
[Live] 獨行俠 @ 勇士
11:30 開打 獨行俠 VS 勇士 NBATV 直播 緯來 for PC 高清 for PC & mobile 高清 for PC & mobile 高清 for PC & mobile 高清 for PC & mobile 高清 for PC & mobi
推薦文章
[影音] 180615 Beats 1 (Apple Music) 專訪 (美國專訪)
[問題] 綁推特不給登??
[公告] 六月份置底討論區
[聯賽] Overwatch League 階段四 Week 4 Day 4
[分享] 鄉長FB
[公告] WorldCup 樂透開獎
[情報] 老巴:LBJ開啟超級球隊先河,現在被反噬
[情報] 180615 'WHO, YOU' Official Photo 2
[分享] 今日陳禹勳
[閒聊] live文的氛圍
[情報]2018/06/29(五)14:00巴基利臨時維護開機
[介紹] 九天仙女周子瑜
[鬥格] 2018/06/20 第237集 Live
[討論] 德國出局了 你身邊有人因此不看了嗎?
[閒聊] 王正棠粉絲團
[猜謎] 2018法網猜謎大賞第五天積分
[轉播] 五局上 悍將 2:5 兄弟 蔣智賢
[轉播] 六局上 悍將 3:5 兄弟 林瑋恩
[寶寶] 二寶會給同個保母帶嗎?
[新聞] 年改上路波及國旅? 墾丁旅宿暑假降價了
[情報] 慟!被Manfred大帝抄家了
[轉播] 8上 統一 8:6 兄弟 潘彥廷
[新聞] 曝阿森納太子正式離隊 新東家可打歐冠
[新聞] 連續雙響加溫 Goldschmidt:一直很有信心
[分享] Subaru XV 2.0i-S EyeSight開箱
[問題] 閃刀無法外掛 Spyral死透了嗎?
[新聞] 歸隊一軍先發 林益全:腎結石沒事了
[Live] 小組賽D組 克羅埃西亞vs奈及利亞
[討論] 南美雙雄是不是爽翻了?
[閒聊] 邦邦是不是又沒壓力了?
[公告] 德國 對 瑞典 開始舉辦樂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