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申請網路郵局

StupidClown

[問題] ipad 脫離巧控鍵盤後的保護方式請教
Re: [問卦] 得知喜歡的藝人支持統派怎辦
[問卦] 傳武哪招最厲害?
[正妹] 小女孩
[新聞] 內政部大數據分析:囤房稅無益解決空屋
[新聞] 小一女童控「趁彈鋼琴時襲胸」 男師丟
看板
:StupidClown
發表者
:fisa
原po 為了跟上時代潮流 今天一早就到郵局開通網路功能 於是從櫃檯小姐手上得到一張網路郵局開通密碼函 http://imgur.com/a/wPMZT 小姐跟我說 密碼在裡面 回家拆開第一次登入用 結果我回家登入網路郵局以後 撕開這個密碼函.... 看到裡面長這樣 http://imgur.com/a/TiT3g 恩...沒錯 就是空白的 然後我又看了看封面... 原來密碼就在封面右邊的黑色區域裡呢 那郵局設計成這樣 人員還叫我撕開密碼在裡面的用意到底是φ(._.) http://imgur.com/a/pYKNz --
※ 編輯: fisa (36.231.28.210), 07/01/2017 15:38:09
Archi821
推 : 給錯了啊去換一張吧
07/01 16:28
jilljyu
: 是三折,你開錯地方了,密碼在封面和全部打碼那張之間...
07/01 18:42
jilljyu
: ...
07/01 18:42
jilljyu
: 你是在反串還是真以為郵局設計不良啊
07/01 18:47
FourDollarC
推 : 開錯層了吧?不愧是笨版人www
07/01 18:55
fisa
: 我真的開錯層了 哭哭
07/01 18:58
Bimatow
推 : 所以密碼是多少?說出來我幫你看真假
07/01 20:22
newpath101
推 : 真笨版人XD
07/02 00:16
ownr
: XD
07/02 03:02
li72716
推 : XDDDD 開錯層
07/02 14:36
leejee
07/02 17:31
leejee
07/02 17:33
leejee
07/02 17:34
oh40066
推 : 你可以從黑色區域裡看到密碼也是很厲害啦
07/02 23:02
airou46
推 : 黑色區域那裡用鬥雞眼就能看到了
07/03 01:12
li72716
推 : 樓上XDDD 看到的密碼是3D嗎?XD
07/03 03:00
ailio
推 : 鬥雞眼密碼就會 "浮"起來
07/03 11:42
[問卦] 今天的雨是怎樣
[黑特] 柯粉:kmt立委24%是建商,是817覺青的錯
[問卦] 真的有人會用記憶宮殿嗎??
[新聞] 小一女童控「趁彈鋼琴時襲胸」男師丟飯
[新聞] 臉書連罵三次87影射「白痴」 罰金兩千元
[新聞] 慘!第13季選秀大年 如今卻一堆人轉行,待業
[情報] 捐贈雲端發票兌換好禮
[新聞] 中環處分高鐵股票(5/26)
[問卦] 風雨的街頭 招牌能夠掛多久?
[問卦] 變成兔兔
Re: [請益] 只有本魯覺得30+年房貸不可思議嗎?
[新聞] 反對罷免韓國瑜 台中市民模仿蔣公挺韓
[問卦] 大家現在都在幹嘛?
Re: [新聞] 數位諸葛出招!藍委集體換綠色頭貼 林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