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先生你的......

StupidClown

[問題] ipad 脫離巧控鍵盤後的保護方式請教
Re: [問卦] 得知喜歡的藝人支持統派怎辦
[問卦] 傳武哪招最厲害?
[正妹] 小女孩
[新聞] 內政部大數據分析:囤房稅無益解決空屋
[新聞] 小一女童控「趁彈鋼琴時襲胸」 男師丟
看板
:StupidClown
發表者
:brian0721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想發集氣文問卷文的,請將板規八每一個字都看清楚,再有違反就劣退+水桶了! ==========================================================================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上高鐵前想說還有時間先去個廁所減少膀胱負擔 進廁所時就看到已經有個人在小便斗前了 嗯? 放雙手在用手機? 我心想:嗯,不是有個正直的弟弟就是尿完了吧 後來我減壓完後在洗手 從鏡子看見那個男的轉過來但還在用手機 嗯? 欸欸? 欸欸欸!!? 先生你的__在外面沒收好你沒發現嗎!? 先生你的__在外面沒收好你沒發現嗎!? 先生你的__在外面沒收好你沒發現嗎!? 我委婉的跟他說 :先生你的拉鍊...... 先生:喔!謝謝。 (光速手往下拉拉鍊) (光速手往下拉拉鍊) (光速手往下拉拉鍊) 然後我就在一聲慘叫之後快速逃出廁所。 我是男生,我懂拉鍊夾到皮的痛。 --
BenShiuan
推 : XDDDDDDDDDDD
12/07 22:39
goodroy0424
推 : 阿斯
12/07 22:52
aaa870378
推 : 感覺好痛啊…嘶
12/07 22:58
ballcat
推 : 才不會痛呢,聽說鄉民都是用拉鍊練強度的歐
12/07 23:26
visquel
推 : 慘叫的音階成等比級數上昇(⊙ˍ⊙)
12/07 23:29
k62300
推 : 為什麼要提醒他,那麼愛滑手機就讓他當個遛鳥俠
12/07 23:58
kk789abc
: 到底是什麼事情比上廁所還重要啊
12/08 00:42
kk789abc
推 : 補推 夾到的痛只有男士才懂啊
12/08 00:45
futsukayoi
推 : 剛在拍照 急著發送忘了收
12/08 03:21
Mephist
推 : XD 看得我都痛了
12/08 04:22
fire60second
: 他如果沒拉走出去不知道會怎樣
12/08 08:16
saltlake
: 樓上 那樣可能被路人不小心拉到 司機開車都會被拉手了
12/08 08:19
jie0903415
推 : 嗷嗚好痛r
12/08 09:54
aaa870378
推 : 12樓XD
12/08 10:20
katseng5566
推 : 樓主見過最後一面了.....
12/08 11:10
ailio
推 : 其實一直蠻懷疑的,有穿內褲的話為什麼還會被夾到
12/08 11:19
jeanowen329
推 : 感覺好痛 不忍推
12/08 11:30
nainaiyo
推 : 都進男廁了 也不需要強調自己是男生吧XDD
12/08 11:32
windswith68
推 : 不強調的話大概會歪樓(?
12/08 11:36
kuojienfu
推 : 痛!!
12/08 11:45
sdwqdwd5
推 : ......下面突然不舒服
12/08 11:48
chris04025
推 : 先生:我在遛鳥,放風一下
12/08 12:28
brian0721
: 話說他轉過來時我心裡驚一下,屁股也縮一下
12/08 12:47
no1smkimo
推 : nain大,去男廁上廁所,不代表一定是男的,女的去男廁上
12/08 13:00
no1smkimo
: 不是一大堆嗎
12/08 13:00
a100820
推 : 弟弟也光速躺在地上XDDD
12/08 13:14
H6MP6
推 : 跟昨天新聞報對面某國一個女森滑手機滑到走進機械停車格還
12/08 13:58
H6MP6
: 被車撞差不多笨
12/08 13:58
ric810413
推 : 好險我有割包....啊啊啊啊夾到兒子的頭了
12/08 13:58
babuza
推 : 覺得不要提醒+1…
12/08 14:14
vaulter
: 沒買護甲,用到破甲
12/08 15:16
m1216asd
: 痛...
12/08 15:47
ant0210
推 : 應該是在晾乾
12/08 15:49
cgcbcha
推 : 哈哈哈哈
12/08 16:29
c22501656
推 : ^Q^
12/08 17:03
lionjona
: 幹哈哈哈哈
12/08 18:20
wojio
推 : 哈哈哈哈哈 誇張
12/08 18:50
kevin4201153
推 : ........
12/08 19:06
anoymouse
推 : "我的拉鍊是好的啊 怎麼惹嗎"
12/08 19:11
KIMandZJ
推 : 幹XDDDDDDD
12/08 19:47
goodzoro
推 : 可怕…
12/08 20:43
fangshanG
推 : 哇靠咧 這走出去不得了
12/08 20:54
Joymaybe951
推 : 不、不扶怎麼尿尿?
12/08 21:02
er38933
推 : 拉鍊夾稻姬www
12/08 21:08
silosilo
推 : 應該是尿尿時在打卡吧
12/08 23:08
zxcvbn56563
推 : xDDDDD
12/08 23:11
purpleviva
推 : 到底有多愛用手機 XDDD
12/09 00:12
yetiec
推 : 哈哈哈哈哈笑到咳嗽
12/09 00:19
ctcofe
: 十秒後含淚自拍打卡:"夾到鳥鳥QQ #爆幹痛 #上廁所要小心"
12/09 07:25
imchouyu
推 : 原來男生站著上廁所也可以玩手機
12/09 09:26
jaguars33
: 小到老二在外面晃都沒感覺ㄟ 太QQ了
12/09 10:08
sam811017
推 : 看到都痛啊…
12/10 07:01
[問卦] 今天的雨是怎樣
[黑特] 柯粉:kmt立委24%是建商,是817覺青的錯
[問卦] 真的有人會用記憶宮殿嗎??
[新聞] 小一女童控「趁彈鋼琴時襲胸」男師丟飯
[新聞] 臉書連罵三次87影射「白痴」 罰金兩千元
[新聞] 慘!第13季選秀大年 如今卻一堆人轉行,待業
[情報] 捐贈雲端發票兌換好禮
[新聞] 中環處分高鐵股票(5/26)
[問卦] 風雨的街頭 招牌能夠掛多久?
[問卦] 變成兔兔
Re: [請益] 只有本魯覺得30+年房貸不可思議嗎?
[新聞] 反對罷免韓國瑜 台中市民模仿蔣公挺韓
[問卦] 大家現在都在幹嘛?
Re: [新聞] 數位諸葛出招!藍委集體換綠色頭貼 林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