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哭] 所以我說那個珍珠呢

StupidClown

[大哭] 所以到底是什麼意思?!
[大哭] 所以要怎麼量啦!!!
[大哭] 所以你下面有?
Re: [大哭] 我的小孩不要叫海綿寶寶拉>"<之很笨所以結婚好了
[大哭] 所以快幫我阿!!!
[大哭] 所以我能畢業了嗎QAQ?(文長)
看板
:StupidClown
發表者
:yumedream
事主原PO朋友,她表示十分樂意與大家分享為什麼因為一杯手搖飲她到現在還醒著w 以下是事主在店家估狗所留下的評價(事主本人潤述版v2.0): === 用熊貓訂了一杯有珍珠的飲料,結果因為珍珠沒加到而發生了慘絕人寰的悲劇,以下是事 發經過: 晚上九點多用熊貓訂了兩杯文青飲料,一杯叫薰衣草鮮奶,一杯叫薰衣天空,也就是薰衣 草鮮奶加玫瑰珍珠。 熊貓很快就到了,並帥氣地從保溫袋裡拿出兩杯飲料和兩支吸管。我拎著兩杯飲料上樓之 後瞄了一眼,才驚覺兩支吸管都是細的,要喝珍珠應該有支粗的才是。 我心裡想說可能店家拿錯吸管了,這也是常有的事,於是乎我老神在在地掏出了一支鐵湯 匙準備挖珍珠吃,有吃過營養午餐的在下有get用碗跟湯匙喝珍珠奶茶的技能。 由於本人沒見過玫瑰珍珠,我興奮地打開封膜以後立馬用鐵湯匙在杯子裡打撈,沒想到撈 來又撈去,裡面沒有玫瑰珍珠的芳蹤。 等熊貓的過程中我有注意到文青飲料店是九點半關門,我想說那可能是珍珠賣完了或店員 想準時下班早早收拾了,沒關係,來問問熊貓該怎麼辦。跟熊貓客服描述了一番之後,熊 貓霸氣地說要給我折價卷,感謝 熊貓讚嘆 熊貓。 終於處理完了這個深夜小插曲之後,準備坐下來看電視並用那支細吸管喝那杯封口已被打 開的沒有珍珠的薰衣天空。沒想到才一坐下去,飲料杯便從桌上華麗地旋轉跳躍到床上, 也因為在尋找珍珠時封口被打開了,飲料也在床上潑成了一副山水畫,喔對了,我的筆電 也在床上呢。 你問我為什麼半夜寫評論? 因為剛剛風乾筆電、確認筆電的按鍵壞了、還有洗床單、被單 、擦床墊、拖地板花了一點時間。 --
david106
推 : 幫QQ
09/11 02:52
aulaul82
推 : 幫QQ
09/11 03:21
saltlake
: 筆電:以後再也不和作者同床了~~~
09/11 04:21
Dwccc
: 廢話多...
09/11 06:57
hinoakane
: 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珍珠看不見 潑上了筆電 XD
09/11 07:43
po123953
推 : 含糖飲料灑到筆電上應該是沒救了 換新的吧
09/11 08:11
seab
推 : 幫筆電QQ
09/11 09:26
Derain
推 : 好精采XD
09/11 09:50
csyow
: 我有漏看嗎? 為什麼坐下來時飲料會從桌上跳躍?
09/11 09:57
事主表示她也不知道,可能1.飲料想落跑;2. 可能跟鐵湯匙放在裡面有關w ※ 編輯: yumedream (99.108.227.79 美國), 09/11/2019 11:19:47
usbjojo
推 : 幫QQ
09/11 11:42
jack99310349
推 : 坐?床上嗎?飲料也在床上?
09/11 14:39
amymom
: 幫筆電QQ
09/11 14:44
wbar
推 : QAQ
09/11 22:14
eastcat
推 : 史上最貴奶茶不含珍珠
09/11 23:44
ghoul125
推 : 幫T^T
09/13 06:33
IWE
推 : 講那麼多也沒附圖
09/14 07:15
SamThunder
推 : 可、可惡,好想看山水畫...
09/16 01:39
mouse07
推 : 薰衣天空的杯子不是透明的嗎?
09/16 16:11
viola14
推 : 幫QQ
09/16 23:44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Re: [大哭] 所以我能畢業了嗎QAQ?(文長)
[大哭] 所以到底是誰?(內附圖)
[大哭] 所以我說我的菜呢
[大哭] 店員: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
推薦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