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紅土賽季預備! 2013蒙地卡羅大師賽前瞻

Tennis

Re: [爆卦] 黎智英發推 要求蔡英文......
Re: [新聞] 「肥胖稅」救健保惹議!網:糖根本合法毒品
[新聞] 獨/高雄鹽埕地面出現「生命之泉」 路人
[問題] 車輛乙式保險
[新聞] 小倉唯新單曲收錄B面曲「瞳の国のアリス
Re: [討論] 法人囤房比例較高吧?
看板
:Tennis
發表者
:jackaldoctor
2013 蒙地卡羅大師賽即將在 2013/04/15 (臺灣時間)開打,正式揭開紅土賽季的序幕 Past 10 Years Champions 03 Juan Carlos Ferrero d. Guillermo Coria 6–2, 6–2 04 Guillermo Coria d. Rainer Schüttler 6–2, 6–1, 6–3 05 Rafael Nadal d. Guillermo Coria 6–3, 6–1, 0–6,7–5 06 Rafael Nadal d. Roger Federer 6–2, 6(2)–7, 6–3,7–6(5) 07 Rafael Nadal d. Roger Federer 6–4, 6–4 08 Rafael Nadal d. Roger Federer 7–5, 7–5 09 Rafael Nadal d. Novak Djokovic 6–3, 2–6, 6–1 10 Rafael Nadal d. Fernando Verdasco 6–0, 6–1 11 Rafael Nadal d. David Ferrer 6–4, 7–5 12 Rafael Nadal d. Novak Djokovic 6–3, 6–1 由 Novak DJOKOVIC、Andy MURRAY、Rafael NADAL、David FERRER 領銜前四種子 預告影片 2013-MONTE-CARLO ROLEX MAST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lzNEbP9Es
* 蒙地卡羅大師賽是場地性質與法網最接近的場地 * 比賽採56籤,三盤兩勝制 -- 莫瑞:還好我只花了七年,終於拿到大滿貫 --
◆ From: 122.117.164.4
xupmpxu4
推 :只有看到滿滿的Rafael [email protected]@a
04/10 08:41
MrRedHair
推 :去年冠軍誰? Nadal 前年? Nadal 大前年?
04/10 08:48
MrRedHair
:Nadal 那..? NadalNadalNadalNadalNadal
04/10 08:49
o0991758566
:8個Nadal
04/10 09:21
arjbt
推 :蒙地卡羅只有56籤...
04/10 09:28
已訂正 ※ 編輯: jackaldoctor 來自: 122.117.164.4 (04/10 09:37)
a9a99
推 :納達爾大師賽?
04/10 09:59
Underground
推 :8個蒙地卡羅 7座法網 為紅土而生的男
04/10 10:03
tume7
推 :04-06 搶三盤!?
04/10 10:38
nanako24
推 :蒙地卡羅是Nadal家的灶腳...
04/10 10:47
sula748
:蒙地卡羅賽制有三盤的也有五盤的
04/10 11:03
sula748
:反正看官方當年怎麼規定 沒必要意外
04/10 11:04
ja000123
推 :再連霸個幾年 可以改為納達爾大師賽了XD
04/10 11:21
再贏個幾年,紅土賽季可以被稱做 Nadal Series了 目前 French Open 7titles Monte Carlo 8titles (consecutive) Rome 6titles Barcelona 7titles (05~12 10因疲勞缺席一年) Madrid 2titles (只拿兩座不列入)
gamania10000
推 :連費爸都有大師賽了
04/10 11:28
RNLRNL
推 :印象中好像07年以後大師賽就沒5盤了
04/10 13:00
snooker
推 :06年羅馬決賽費納戰了五盤共五個小時
04/10 13:24
snooker
:兩人隻後缺席緊接著的漢堡
04/10 13:24
snooker
: 之
04/10 13:24
snooker
:官方有鑑於此,將大師賽決賽改成三盤制
04/10 13:25
snooker
:之後唯一一次決賽實施五盤的,是07邁阿密
04/10 13:25
snooker
:那是 Djokovic 第一個大師賽冠軍
04/10 13:26
snooker
:亞軍是當時連續兩個大師賽擊敗 Federer 的
04/10 13:26
snooker
:Guillermo Canas
04/10 13:27
a9a99
推 :Canas當時真是震驚網壇
04/10 13:50
snooker
推 :擋下了 Federer 的跨季 41 連勝
04/10 13:56
snooker
:當年他在印地安泉以 LL 身分出賽
04/10 13:57
snooker
:開玩笑說 lucky loser 一點都不 lucky
04/10 13:58
snooker
:Coria 05年的蒙地卡羅與羅馬都是亞軍
04/10 13:58
dill23152002
推 :雖不確定 但Nole不參賽的可能性很高
04/10 14:22
Jo
推 :Rafa轉眼間竟然要尋求V9霸業了耶!!
04/10 22:17
qasew
推 :蒙地卡羅場地超適合Nadal打法
04/11 04:42
kenco
推 :恐怖的Nadal要來了!
04/11 07:32
snooker
推 :八連霸難度跟拿大滿貫有得比,甚至更難啊
04/11 09:52
RNLRNL
推 :之前的七連霸就已經前無古人了
04/11 12:03
wenyeh
推 :勞力士新代言人無誤!
04/11 12:56
callwilliam
推 :希望有人能阻擋他
04/11 12:59
ffint
推 :納豆都有Richard Mille了,要勞力士幹麼
04/11 13:16
christieliao
:Canas當時有被測出禁藥嗎
04/11 15:00
black205
推 :Roger三連亞 T_T
04/11 15:08
christieliao
:找到了,Canas當時禁賽期滿復出
04/11 15:19
※ 編輯: jackaldoctor 來自: 122.117.164.4 (04/11 15:43)
sula748
:好殺的紅土豆!! 真的是傳奇
04/11 15:57
yyyyy6116
推 :Roger當年只要在紅土遇到納豆都抱超多亞
04/11 22:58
yyyyy6116
:軍的阿,包括法網也都是一串亞軍..
04/11 22:59
guyverwu
:當年的roger算紅土第二人
04/12 00:45
kshtainan
推 :其實當今的Roger也是Clay 第二人
04/12 01:11
vpjack
推 :刪除和Rafa的對戰紀錄,RF的紅土超強。只可
04/12 01:35
超強?紅土冠軍十個好像也還沒到超強吧 上個世代的紅土高手 Gustavo Kuerten 才算是達到超強水準 而且十個裡面還有一個是藍土
vpjack
:惜同時代出現一個史上最強紅土妖怪
04/12 01:36
並非紅土妖怪,是史上最強紅土戰神 GOD OF CLAY,謝謝! ※ 編輯: jackaldoctor 來自: 122.117.164.4 (04/12 01:55) ※ 編輯: jackaldoctor 來自: 122.117.164.4 (04/12 02:02) ※ 編輯: jackaldoctor 來自: 122.117.164.4 (04/12 02:05)
ffint
推 :可能是我多心,原PO應該是納豆的球迷吧?可是
04/12 02:09
ffint
:感覺原PO的發言比尚書更能替納豆找黑= =
04/12 02:09
別拿我和他比,尚書是網球板賭海明燈耶 ※ 編輯: jackaldoctor 來自: 122.117.164.4 (04/12 02:13)
kmaster
:ATP這個禮拜的專題在談這個,Nadal紅土場
04/12 04:08
kmaster
:的勝率是史上最高,之前被成為紅土之王的
04/12 04:17
kmaster
:T.Muster生涯紅土勝率也只是7成7(當然這也
04/12 04:19
kmaster
:非常驚人了,Fed也是這個數字),Muster生涯
04/12 04:20
kmaster
:44座單打冠軍中有40座是在紅土拿到的...XD
04/12 04:21
kmaster
:btw,Nadal的紅土場勝率是9成3,kill me plz
04/12 04:21
goodplace
:40/44 這奪冠率太驚人了吧!!
04/12 08:08
nanako24
推 :Nadal要出發前往蒙地卡羅了
04/12 08:17
kmaster
:這...穆老基本上是紅土限定XD 他在其他場
04/12 10:39
kmaster
:沒那麼威
04/12 10:39
black205
推 :Fed大概可稱全制霸 Nad是紅土天王.....
04/12 12:10
一冠要制霸法網,含金量好像有點不足?
maiekaoru
:fed叫全制霸那nad也沒什麼不好叫全制霸
04/12 12:14
kmaster
:可以自行提出各種場地的勝率,很客觀,無須
04/12 12:33
kmaster
:為了稱號而爭辯
04/12 12:34
※ 編輯: jackaldoctor 來自: 122.117.164.4 (04/12 12:44) ※ 編輯: jackaldoctor 來自: 122.117.164.4 (04/12 12:44)
free4u28
推 :現役只有兩個人拿過法網冠軍。
04/12 12:52
free4u28
:現在想想Robin Soderling真的不容易
04/12 12:53
kmaster
:SOD那一勝是非常歷史性的,他現在應該是Nad
04/12 12:59
kmaster
:最堅定的支持者,希望Nadal在某年贏RG就退
04/12 13:00
free4u28
推 :Soderling那一勝是終結一個人的紀錄,而
04/12 13:00
free4u28
:成就另一個人的歷史紀錄。
04/12 13:00
kmaster
:役...XD 讓我想起娜姐那精美的86-1
04/12 13:02
jackaldoctor
:Sodering連兩年碰到NAD和FED也真是..
04/12 13:02
86-1... 納達爾表示: 52-1 的我還看不到車尾燈啊 感覺女網那些歷史紀錄比男網更難破 目前也只有小威能和前輩們比肩 ※ 編輯: jackaldoctor 來自: 122.117.164.4 (04/12 13:05)
kmaster
:如果Nadal贏了10個RG,那歷史上會記錄唯一
04/12 13:03
kmaster
:一個在這裡擊敗他的人就是SOD,想到都爽XD
04/12 13:03
ffint
:Fed應該打個惠我良多的金牌給Sod才對XDDDDDD
04/12 13:06
jackaldoctor
:Soderling的單核細胞增多症治好了嗎
04/12 13:07
sula748
推 :新聞訪談Sod說:他目標是2013年能復出
04/12 13:22
sula748
:但他也坦言 他可能永遠都戰勝不了Mono
04/12 13:23
sula748
:Sod的小孩也剛出生不久 也沒有練球的po文
04/12 13:26
sula748
:要再回到職業 我看是...長青組了吧
04/12 13:27
sula748
:看看明後年有沒有打算回來 不然他也28歲了
04/12 13:27
sula748
:倒是他的官網很酷! robinsoderling.se
04/12 13:34
sula748
:當初覺得他真的是現役最帥
04/12 13:35
sula748
04/12 13:42
sula748
:Soderling是當時在法網贏納豆最多局的人
04/12 13:43
sula748
:不知道這紀錄還在不在 @@
04/12 13:43
sula748
:09法網擊潰Nadal真的很賞心悅目 好看阿
04/12 13:51
08法網直落三擊落Federer才真的好看 ※ 編輯: jackaldoctor 來自: 122.117.164.4 (04/12 13:54)
RNLRNL
推 :談到法網紀錄 另一個就Isner
04/12 14:47
RNLRNL
:唯一一個在法網把豆逼到第五盤的
04/12 14:47
RNLRNL
:這個Federer Djo Murray都沒達成過
04/12 14:48
free4u28
推 :Soderling可能想打到第五盤,可是第四盤
04/12 15:00
free4u28
:就贏了…
04/12 15:00
kmaster
推 :Isner的確是紀錄男無誤XD
04/12 15:01
hobbes
推 :其實Federer 有拿到賽末點過,但....
04/12 18:21
顆顆 費納法網最多戰四盤,費德勒怎麼拿得到賽末點? ※ 編輯: jackaldoctor 來自: 122.117.164.4 (04/12 18:24)
msn12345679
推 :Isner也確定會在歷史留名了 史上打最
04/12 18:23
msn12345679
:久的網球比賽跟Mahut
04/12 18:23
※ 編輯: jackaldoctor 來自: 122.117.164.4 (04/12 18:37)
black205
:開始覺得有人是來討戰的
04/12 19:29
black205
:與紅土天王比肩的時代 還有誰敢說贏Fed??
04/12 19:31
比法網兩人好像不能比肩
black205
:Fed Nad目前都是全滿貫歷史等級都很強
04/12 19:37
※ 編輯: jackaldoctor 來自: 114.35.142.231 (04/12 19:41)
black205
:那就改 同個時代囉
04/12 19:42
black205
:反正現役紅土除了Nad 也沒人成就比Fed高
04/12 19:43
kerry0496x
:樓上就不要在這篇刺激他了(茶)
04/12 19:54
kerry0496x
:他有機會有會批Fed 怎能忍受有人在他
04/12 19:54
kerry0496x
:的文說Fed的好?
04/12 19:54
chia0908
:樓上k大說到重點了XDDDD
04/12 20:01
free4u28
推 :其實網球板待久了什麼ID是什麼樣的個性的
04/12 20:04
free4u28
:人大家都知道XDDDDDDD 哈哈哈
04/12 20:04
christieliao
:看ID就知道誰是來討論的,誰是來戰的
04/12 20:08
free4u28
:大家心照不宣啦~哈哈哈
04/12 20:09
christieliao
:來戰的就靜靜看就好XD
04/12 20:09
kerry0496x
:因為看到他一直出來回應 才說一下
04/12 20:09
kerry0496x
:讓一些對他有期待的人清醒一下
04/12 20:10
free4u28
:沒關係啦~面對這種來戰的人~我們心胸要寬
04/12 20:10
free4u28
:大XDDDDDDDD 忘了這是誰的名言呢XDDDDDDD
04/12 20:10
cat5672
推 :比肩頒獎阿 XD 費也算那時紅土第二人了
04/12 21:02
dill23152002
推 :為什麼品超是拿外卡參賽?他本來沒報?
04/12 21:50
jackaldoctor
:沒報吧 去年沒看到他
04/12 21:52
jackaldoctor
:喬帥應該會打吧
04/12 21:53
dill23152002
推 :我也在等Nole的官方消息~不知道~
04/12 21:56
jackaldoctor
:期待喬納對決啊 喬去年因故有些失常
04/12 21:59
jackaldoctor
:不過還是希望喬帥小讓一下 KERKER
04/12 22:00
ffint
推 :我就覺得他是在替納豆拉黑的╮(╯_╰)╭
04/12 22:07
jasonnn
:捧NADAL不需要貶低其他選手的成就
04/13 00:01
jasonnn
:Gustavo Kuerten生涯土場181勝78敗
04/13 00:04
jasonnn
:Roger Federer生涯土場178勝53敗
04/13 00:04
jasonnn
:你如果看決賽數 老費還以22次領先老庫18次
04/13 00:07
jasonnn
推 :12次亞軍有10次是NADAL送的就是了@@
04/13 00:14
garlic1234
:人家就討厭費呀,禁不起人家捧費
04/13 03:33
garlic1234
:特別是在紅土上面,只能提NO.1唷
04/13 03:34
free4u28
:就現任只有兩位選手拿過法網,有人就會一
04/13 09:18
free4u28
:直忘記另一位XDDD
04/13 09:19
a9a99
推 :費德勒那次法網多少也是運氣好,不過就是拿了
04/13 11:57
aaboutt
推 :費好歹也拿過四次法網亞軍 哪有運氣?
04/13 12:16
aaboutt
:這也是實力
04/13 12:17
kshtainan
推 :Rafa養大了眾人對紅土的胃口,就像
04/13 12:22
kshtainan
:Rogi養大了眾人對網球的胃口
04/13 12:22
free4u28
推 :ROGI也不是沒有在紅土決賽贏過豆豆~~
04/13 12:29
oralboralb
推 :這位就反費大將軍啊
04/13 12:38
kerry0496x
:從他一旦辯不過人就忙著冠上「迷迷」
04/13 12:43
kerry0496x
:的帽子,就知道他就是個酸 永遠當不了
04/13 12:43
kerry0496x
:Bri大那種人時,卻又不想當好人
04/13 12:44
kerry0496x
:一直都不太明白這種人在想啥
04/13 12:44
呵 辯不過 你在自介吧 ※ 編輯: jackaldoctor 來自: 114.35.142.231 (04/13 13:00)
allen225
推 :著迷納欣賞費,一點都不衝突。
04/13 13:32
kmaster
:如果只看冠軍數真的會陷入盲點,畢竟被
04/13 14:58
kerry0496x
:我都叫人酸酸 不是叫迷迷
04/13 15:03
kmaster
:洗得太徹底,客觀點看勝率,Fed是史上第三
04/13 15:03
kmaster
:(僅次Nadal跟...Borg XD),連前紅土之王
04/13 15:05
kmaster
:Kuerten都不到七成了,貶低Fed在紅土的成就
04/13 15:06
kmaster
:實在沒啥Sense
04/13 15:06
kerry0496x
:他已經把反費當信仰了 怎麼勸都沒用
04/13 15:14
kerry0496x
:自以為和多數球迷對抗 = 高尚 更難勸
04/13 15:16
XiJun
推 :幹嘛理他...這種人冷處理就好了,越跟他講
04/13 16:59
XiJun
:他就越high...
04/13 16:59
sixsix666
推 :原來拿到法網是運氣好啊.....
04/13 17:16
allyp7985
推 :他就反費啊沒啥好說的XD
04/13 21:02
fedirk1741
推 :就比對戰納>費 比成就費>納阿
04/13 22:21
fedirk1741
:傑克醫生不知道在執著什麼XDDD
04/13 22:22
garlic1234
:對某些人來說至高無上的球員只有一位呀
04/13 23:09
black205
推 :說費拿法網運氣好 根本污辱費的對手.....
04/13 23:29
black205
:好像Fed就不是打七場而是直接進Final一樣
04/13 23:29
OhMyAlex
推 :沒有Nad Fed一定會拿法網 這沒人會懷疑
04/14 00:18
OhMyAlex
:只能說Sod這一戰真的名留青史
04/14 00:20
AQmike
推 :頗ㄏ
04/14 12:03
RNLRNL
推 :09年那次法網費爸就好幾場都是後來居上
04/14 12:12
RNLRNL
:那次不覺得費爸拿到是運氣
04/14 12:12
IvnGoran
推 :哈哈 運氣好 又開始自以為
04/14 13:44
t128595
:原文還好,下面回覆讓人傻眼...
04/15 01:16
essentially
:沒人噓?頗ㄏ
04/17 02:04
AlexanderXXX
:推樓上 回文超中二的 lol lol lol
04/17 18:55
DflowerT
:厲害厲害.原來超強水準的評斷能用雙重標
04/18 12:36
DflowerT
:準來看呀.好吧.看來要用寬大的心胸去接納
04/18 12:37
DflowerT
:.讓數據與事實說明一切~
04/18 12:39
dailylily
推 :回顧文章真的很有趣 當時紅土第一第二真的是納費之外不
03/10 13:43
dailylily
:不做第二人想 費的確是有點運氣 但誰說他沒實力來來著
03/10 13:44
[神人] 老天鵝娛樂
[問題] 請問這是什麼車跟車牌
Re: [問卦] 僧格林沁 很偉大嗎
Re: [新聞] 社子島期程曝光!柯文哲卸任前公告區徵
[問題] ipad 脫離巧控鍵盤後的保護方式請教
Re: [問卦] 得知喜歡的藝人支持統派怎辦
[問卦] 傳武哪招最厲害?
[正妹] 小女孩
[新聞] 內政部大數據分析:囤房稅無益解決空屋
[新聞] 小一女童控「趁彈鋼琴時襲胸」 男師丟
[問卦] 今天的雨是怎樣
[黑特] 柯粉:kmt立委24%是建商,是817覺青的錯
[問卦] 真的有人會用記憶宮殿嗎??
[新聞] 小一女童控「趁彈鋼琴時襲胸」男師丟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