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04/25 OH夜 DJ 實況文

Waa

[新聞] 臉書連罵三次87影射「白痴」 罰金兩千元
[新聞] 慘!第13季選秀大年 如今卻一堆人轉行,待業
[情報] 捐贈雲端發票兌換好禮
[新聞] 中環處分高鐵股票(5/26)
[問卦] 風雨的街頭 招牌能夠掛多久?
[問卦] 變成兔兔
看板
:Waa
發表者
:kevfire
「嘿,又是我。」 各位昨晚睡得好嗎?我...不太好XD,但是剛剛有補眠了,還好。 今天祝福大家在這個下雨的日子像是看到紛飛的櫻花,因為國王說想像力很重要。 桃園、苗栗、台中的朋友買票了嗎?妳可以在戲裡看到很多翻飛的雨跟情緒喔。 舞台劇《向左走 向右走》熱賣中! http://waabroadcast.blogspot.tw/2013/01/2013.html 然後,歡迎國王~~~ --
◆ From: 140.114.213.27
wenhuo
推 : 1st section:
04/25 21:04
wenhuo
推 : Sean Lennon_Two Fine Lovers
04/25 21:06
wenhuo
推 :3
04/25 21:07
Foxying
推 :4
04/25 21:08
wenhuo
推 : S.H.E_花又開好了
04/25 21:08
wenhuo
推 :卡妹拉晚安~
04/25 21:09
wenhuo
推 :7
04/25 21:09
DavosKuei
推 :國王晚安~大家晚安
04/25 21:09
wenhuo
推 :小奎晚安~ 最近好嗎?
04/25 21:12
koala1105
推 :娃晚安 大家晚安 好久沒來了~~~~~
04/25 21:12
wenhuo
推 : BigBang & G-Dragon_Tonight (live ver.)
04/25 21:15
wenhuo
推 :凱薩琳晚安~ 多在這邊po點心得文嘛...
04/25 21:15
wenhuo
推 :卡妹拉回到家了沒? 晚餐有沒有吃飽? XD
04/25 21:16
solarcells
推 :OHH~~~~~~~~~~~YA
04/25 21:17
wenhuo
推 :太陽晚安~ 今天你在的地方有下雨嗎?
04/25 21:18
solarcells
推 :當然下啦 我在台中DER
04/25 21:19
solarcells
:晚安阿~~~~~~~~~~昨天加班沒聽到Waa
04/25 21:19
wenhuo
推 : 2nd section:
04/25 21:20
solarcells
:好老的歌
04/25 21:20
wenhuo
推 : 邰正宵_最後的戀人
04/25 21:22
wenhuo
推 :好像剛好是我的年代的歌,聽起來好懷念跟熟悉
04/25 21:22
wenhuo
推 :20
04/25 21:24
killblack312
推 :大家晚安~昨天上班所以沒有上來~
04/25 21:25
wenhuo
推 :柒柒晚安~ 那妳昨天上班還愉快嗎? 有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分享?
04/25 21:26
wenhuo
推 : 林俊傑_零度的親吻
04/25 21:27
wenhuo
推 :24
04/25 21:27
killblack312
推 :昨天去學煮義大利麵,目前學了兩種XD
04/25 21:27
solarcells
推 :昨天做實驗 沒上來阿~~~ 哭哭
04/25 21:29
wenhuo
推 :我喜歡義大利麵!!! 哪天好想去台中找Yu喝飲料跟吃個飯
04/25 21:29
wenhuo
推 :太陽 沒有關係啊 每個禮拜有五天會有節目聽的~
04/25 21:30
killblack312
推 :台中是好地方~:D
04/25 21:31
Foxying
推 :大家晚安,吃飽還沒到家
04/25 21:31
wenhuo
推 :卡妹拉回家路上要注意安全喔
04/25 21:32
killblack312
推 :卡妹拉晚安~
04/25 21:34
wenhuo
推 :柒柒妳學了哪兩種? 是斜管麵那種麵類的差別嗎? 還是口味?
04/25 21:34
t1018
推 :推~
04/25 21:34
wenhuo
推 :Tiffany!!! 上禮拜方大同代班了四天耶 妳有沒有聽啊?
04/25 21:35
wenhuo
推 : 娛樂宅急便之蘇肇噗~主播時間~
04/25 21:36
solarcells
推 :繼續K書 鍵盤國考生中~~~~~~~~~~~
04/25 21:37
wenhuo
推 :太陽加油啦! 3rd section:
04/25 21:38
killblack312
推 :都是一般那種細麵喔~學了奶油鮭魚跟辣味培根~
04/25 21:38
solarcells
推 :義大利麵 我上次在台中一家 巷內 吃到不錯的義大利麵
04/25 21:40
Foxying
推 :聽起來好好吃
04/25 21:41
wenhuo
推 : Tuxedo_So Good
04/25 21:42
wenhuo
推 : 三角Cool _優點缺點
04/25 21:43
killblack312
推 :台中巷內很容易發現驚喜耶~卡妹拉改天可以來吃吃看XD
04/25 21:43
wenhuo
推 :柒柒可以多學道素食的嗎? 這樣我就可以去找妳吃義大利麵XD
04/25 21:43
solarcells
推 :不過我今天 冒雨去吃 廣記燒臘
04/25 21:44
killblack312
:那些都可以改素食,可是我還沒學素食的醬XDD
04/25 21:44
Foxying
推 :博客來還不出貨
04/25 21:47
wenhuo
推 : 哭哭...好想聽
04/25 21:47
killblack312
推 :我還沒吃過廣記燒蠟~
04/25 21:48
marsxxx
推 :大家晚安~ 昨天熬夜.睡的很好! 結果今天睡過頭!又累得半死
04/25 21:49
wenhuo
推 : 4th section:
04/25 21:49
Foxying
:柒柒,想念一校區的餐廳們
04/25 21:49
killblack312
推 :卡妹拉是說紅林嗎?我喜歡校友的早餐:)
04/25 21:51
wenhuo
推 : The Postal Service_A Tattered Line Of String
04/25 21:52
wenhuo
推 : 蔡旻佑_超級右腦
04/25 21:53
wenhuo
推 :55
04/25 21:55
killblack312
推 :Mars晚安~
04/25 21:55
Foxying
推 :紅林加校友會館
04/25 21:56
marsxxx
推 :柒柒晚安! (看直播+聽廣播)
04/25 21:57
killblack312
:紅林現在叫花園說,我還是喜歡叫紅林,校友大推~哈哈
04/25 21:57
wenhuo
推 :Mars晚安~ 看直播是為了誰啊?XDD
04/25 21:58
wenhuo
推 :柒柒跟卡妹拉展開了一段排擠文火的對話!
04/25 21:59
marsxxx
推 :文火晚安!當然是為了阿懸haha但好像已經過了...
04/25 22:00
marsxxx
:文火我來救你了哈哈哈 因為我也不懂他們在說什麼(愣)
04/25 22:00
wenhuo
推 :Mars人真好:) 哈哈哈
04/25 22:01
wenhuo
推 : 5th section:
04/25 22:01
killblack312
推 :哈哈哈說東海人才懂的密語喔~
04/25 22:02
solarcells
推 :東海 我只知道轉角掛包~~~~ 蛋半熟
04/25 22:03
wenhuo
推 : 辛龍_我就是愛 (HitFm首播)
04/25 22:04
marsxxx
推 :哈哈這麼一說我有點印象!之前去過幾次東海和(大肚附近)
04/25 22:04
killblack312
推 :哈哈哈今天都在講食物還好我很飽XD
04/25 22:05
wenhuo
推 :哭哭 Mars倒戈了! 哈哈哈
04/25 22:05
marsxxx
:對! 掛包好吃 每次都帶好多個在客運上吃(笑)
04/25 22:05
marsxxx
:哈哈哈 我不是東海人!我不熟我不熟(倒躺回來)
04/25 22:07
killblack312
推 :我常吃瘦肉蛋!文火等一下應該有人可以陪你XDDD
04/25 22:07
wenhuo
推 : 劉若英_幸福不是情歌
04/25 22:07
luke119
推 :大家晚安:)
04/25 22:07
wenhuo
推 :Luke晚安~
04/25 22:08
marsxxx
:luck晚安 快來陪文火 haha
04/25 22:09
wenhuo
推 :其實沒有關係啦 我開玩笑的 妳們可以聊得很開心就好啦
04/25 22:09
killblack312
推 :Luke晚安~也可以聊別的拉XDDDD
04/25 22:10
wenhuo
推 : The Carpenters_Solitaire
04/25 22:11
wenhuo
推 :妳們多聊聊台中啊 這樣我下次跟其他人聊到台中就好像懂很多
04/25 22:11
killblack312
推 :好像懂很多XDDDD東海只是一小部分拉~哈哈哈
04/25 22:12
marsxxx
推 :哈哈 台中我真的不熟! 反正在旁邊 對 真的 ! 就懂很多了:)
04/25 22:13
wenhuo
推 :80
04/25 22:15
wenhuo
推 :我肚子餓了 6th section:
04/25 22:18
marsxxx
推 :我發現我好吵喔! 還是消失好了 (直播是五月天頒獎)
04/25 22:19
wenhuo
推 : 動力火車_寂寞無賴
04/25 22:19
wenhuo
:吵一點好啊! 這裡歡迎愛吵的娃兵
04/25 22:20
Foxying
推 :Mars什麼直播?
04/25 22:21
wenhuo
推 :剛剛國王說的那個頒獎典禮的樣子 蔡蔡也有去參加
04/25 22:22
killblack312
推 :Mars哪會吵阿?請繼續發言XD
04/25 22:22
marsxxx
推 :top radio 中國排行榜直播 (港台最佳男歌手-張信哲)
04/25 22:22
f510041
推 :YA!!!大家晚安!!!!
04/25 22:23
Foxying
推 :哦哦五棵松那個
04/25 22:23
marsxxx
:我瘋狂的洗版haha (港台地區最佳女歌手-蕭亞軒)
04/25 22:23
wenhuo
推 :維尼晚安~ 一樣今天也還有三十分鐘左右
04/25 22:24
wenhuo
推 : U2_I'll Go Crazy If I Don't Go Crazy Tonight
04/25 22:25
marsxxx
:好忙!娃娃讓我不焦(一邊聽WAA一邊看直播一邊FB一邊上PTT)
04/25 22:25
yu2468
推 :大家晚安:)
04/25 22:25
wenhuo
推 :洗吧洗吧 像今天的大雨洗去憂傷
04/25 22:25
killblack312
推 :Yu晚安!!
04/25 22:26
wenhuo
推 :Yu晚安~ 今天台中有下雨吧..妳騎車還好嗎?
04/25 22:27
yu2468
推 :我沒騎車阿 我兩個店都走路不用十分鐘O_O
04/25 22:27
solarcells
推 :美夢成真
04/25 22:27
marsxxx
推 :yu 晚安 維尼晚安 :)
04/25 22:28
magic23
推 :99
04/25 22:28
wenhuo
推 :喔 對耶 我都忘了妳換住宿地點了 可能有比較近
04/25 22:28
wenhuo
:99
04/25 22:29
yu2468
:我怎麼換都在十分鐘內的地方阿... 文火記錯人了XDD
04/25 22:29
wenhuo
: Dreams Come True_なんて恋したんだろ
04/25 22:29
killblack312
:恭喜美雞搶到99!
04/25 22:30
wenhuo
:是沒記錯啦 只是以前沒問過妳騎車是為了什麼的樣子
04/25 22:30
magic23
:嗨~ 柒柒晚安!
04/25 22:30
wenhuo
:美雞晚安~ 今天值勤如何?
04/25 22:31
f510041
:阿~~一恍神 昨天說好的99又被拿走了 哈哈哈哈哈
04/25 22:31
wenhuo
:維尼明天可以再請早XD
04/25 22:33
magic23
:文火晚安~ 下雨了還在外面堅守崗位的大家很辛苦!
04/25 22:33
magic23
:維尼.. 不是我搶的喔@@ 是文火XDDDDDDDD
04/25 22:33
wenhuo
: 8th section:
04/25 22:34
wenhuo
:欸...我推文已經爆了喔 所以美雞才是99推沒錯
04/25 22:35
yu2468
:那就是我懶惰才騎車XDDD
04/25 22:35
magic23
:其實我只是要表達最後一個99是文火XDDDDD
04/25 22:35
wenhuo
: 許茹芸(琇琇)_秘密
04/25 22:36
wenhuo
:啊...明明才7th section,打錯了!!!
04/25 22:36
f510041
:剛看到8th害我想說時間也過太快了吧XDDD
04/25 22:37
wenhuo
: Everything But The Girl_Wrong
04/25 22:42
wenhuo
:人老了就是會時不時地犯錯~(嘆)
04/25 22:42
Foxying
:阿雞在演唱會吹的樂器不知道是什麼?有人知道嗎
04/25 22:42
wenhuo
:我不知道,pass,請下一位回答
04/25 22:44
magic23
:手風琴?
04/25 22:45
wenhuo
: 8th section:
04/25 22:47
wenhuo
: 何韻詩(何菇)_在青木原的第三天
04/25 22:49
wenhuo
:美雞今晚吃宵夜嗎?
04/25 22:52
wenhuo
: 莫文蔚_陰天
04/25 22:53
marsxxx
:陰天!!
04/25 22:53
magic23
:文火~ 我正在吃呦XD
04/25 22:53
nbmrockon
:那一面~~~~~~ XD
04/25 22:54
wenhuo
:吃了什麼?
04/25 22:54
wenhuo
: 國王P.S.時間 (Volta Masters_Hero)
04/25 22:56
solarcells
:要說晚安了嗎
04/25 22:56
magic23
:一杯牛奶 一個筍仔包 一包多啦A夢牛奶麵包 以上XDD
04/25 22:56
solarcells
:消夜的話 我想吃 魯味的煙燻小捲 配上 蘿蔔牛肉湯
04/25 22:58
killblack312
:太陽的消夜聽起來好好吃
04/25 22:59
marsxxx
:好餓!!!哈哈哈 晚安!
04/25 22:59
wenhuo
:各位晚安
04/25 23:00
f510041
:大家晚安!!!! 拍~~~
04/25 23:00
lovewaa
推 :)
04/26 21:29
kevfire
:)) 國王晚安~
04/26 21:30
killblack312
:)))娃娃晚安~
04/26 21:51
watermolor
: )
10/15 17:07
Re: [請益] 只有本魯覺得30+年房貸不可思議嗎?
[新聞] 反對罷免韓國瑜 台中市民模仿蔣公挺韓
[問卦] 大家現在都在幹嘛?
Re: [新聞] 數位諸葛出招!藍委集體換綠色頭貼 林鶴
[問題] 找一個國外的英文書籍網站
Re: [討論] 請問男生花心的定義?
[閒聊] 圖文youtuber要靠什麼當優勢阿?
[閒聊] 海外期貨 快進入6月了 黃金南下 天然氣北
Re: [問卦] 為什麼要改掉聯考制度?
Re: [情報] 數碼寶貝大冒險02 5/27公布新模型消息
Re: [新聞] 飆車炸隧道釀2死 富少賠1700萬元判1年2月
Re: [討論] 騙票其實是假議題
[閒聊] 中華限速(上傳限速)
[問卦] 口罩販賣機的廠商賺到第一桶金了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