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手掌印電影台的預告又來了!

joke

熱門看板
八卦板 電影
笨板 表特
日劇 媽寶
媽佛 棒球
美食 政黑
希洽 黑特板
看板
:joke
發表者
:a95162
剛剛轉來看「飛機大戰活火山」時, 中間出現的廣告! 直接上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GSkq5MPIjQ
------------------ 廣告和整部片一樣有梗啊~xD 哎呦~都丟拍狼啦喔~ --
cruelgentle
01/12 01:37
peter0825
: 其實這部評價不錯 不是他的恐怖程度
01/12 02:19
saiwilly
推 : 這部不錯吧哈哈
01/12 07:46
[預告] 電台猜歌活動 (←臨時動議XD)
臨時動議  ̄▽ ̄|| 先為未能事先通知說聲抱歉,不過已經是七月了,相信近期可以辦不少活動 活動時間: 2007年7月1日 晚上9點 活動地點: 活動內容:(借一下Teak上次的內容 <(_ _)>) 1. 答題方式 將以 電台方式,播放完整曲目, 請在歌曲播放的時間內作答。 答案採取"
[問題] 第九集的「下期預告」XD
就是中尉大姊痛毆「可以吃嗎」那個 XD 超愛那張「下期預告」的 有沒有人有圖檔呢(伸~) -- ◆ From: 140.112.214.138 icepop 推 :我也想要那張"伊莉莎白的鐵拳"!! 12/16 00:00
[娘家] 麗芸的正牌男友剛剛出現在預告....XD
剛剛預告的時候突然有個黃衣人影從麗芸面前閃過...大概一秒鐘的時間... 原來是大她10多歲的正牌男友...(部落格上看到的) 可以看到方馨在男友經過的時候有偷笑.. 應該是去探班,順便當路人吧..XD -- 棺材只會裝兩種人,一種是老到沒有嘴齒,壽終正寢的老年人, 另外一種就是鐵齒不信邪的少年人!
[閒聊] 有跟沒有一樣的預告短片.. XD Howl's
Format: XviD MPEG-4 請去安裝解碼器 -- 不過真的是有夠短.. 全長21秒 -- ◆ From: 140.112.25.135 Misoka 推 :Nausicaa. Net有最新的預告片下載... 06/27 00:00
[影片] 2010年緯來電影台2月強檔預告
2010年緯來電影台的2月強檔預告 由黃國倫推薦5部電影: 夜店、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重金搖滾雙面人、愛在暹邏、七天愛上你 -- 有大師唱歌、彈吉它,超帥的唷~~!! -- ◆ From: 61.62.21.196 dodo52woman 推 :酷 02/01 00:0
推薦文章
[新聞] 周日夜引退賽 陳金鋒先發指定打擊
[閒聊] 這不是我心中的地方父母官
[轉播] 二下 兄弟 0 : 1 桃猿 朱育賢 #13
[LIVE] 嫉妒的化身 EP9
[新聞] 《W》收視小幅上升 穩坐收視冠軍
[實況] TSM口口口口口 / Bjergsen (關)
[MNF!] LA Rams at SF 49ers
[閒聊] DOPA天梯第一後談現在的META以及各種想法
[分享] line原創貼圖-咪咪與薯條抽獎
[NFL!] CAR Panthers at DEN Broncos
[情報] 碧血狂殺remaster版 9/7發表+在地化?
[閒聊] Riot是不是因為"團隊合作"走火入魔了?
[心得] 分享看過的 28 部古裝劇 (含 OST 推薦)
[閒聊] 四樹未來的矛盾
[問題] 你吃過好吃的素水餃是什麼餡?
[問題] 我的想法會很天真嗎?
[新聞] 別再望星興嘆 金管會即將開放Apple Pay
[心得] 為什麼沒3.5耳機孔會有人反應這麼大
[閒聊] W-兩個世界EP16不合理之處
[閒聊] 丁特退休之後會去哪
[心得] 38"師機"動隊 完食無雷心得
[公告] ilike524 水桶一個月
[問題] 歐雷到底會不會保排呀?
[問題] 這個月28號大家都可以放嗎?
[新聞] 80學童被全叫醒驗票 原來是大人害的
[轉播] 五局下 猴 5:11獅 黃恩賜 兩分全壘打
[問題] 雲畫的月光ost
[花邊] 莎拉波娃禁賽沒閒著 成NBA最正實習生
[情報] 明天停班停課
[MIX ] James Complete Attacker
[討論] 大家對曜石黑的看法
[問題] 賴把責任丟給氣象局的可能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