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甜蜜的分手

joke

[甜蜜] 白癡聊天xD
[甜蜜] XD
[甜蜜] 終於等(逼)到求婚了 XD
[甜蜜] 遲到的句點~~~我正式下崗了XD
[甜蜜] 98-1T順利下崗先跑文XD
[甜蜜] 2075T 情人節下崗啦XD
看板
:joke
發表者
:dajyunlin
翻譯一下在YT上看到的一對男女朋友的有趣對話,覺得很可愛分享給大家 女:問我問我,分手後我會做什麼? 男:不要吧... 女:問我啦(盧 男:好吧,我們分手後妳會做什麼? 女:我會回到我前男友身邊! 男:妳在開我玩笑嗎,那我會在妳回到他身邊之前把他解決掉! 女:笨蛋,分手之後我的前男友就是你了啊(笑 男:...(噢幹對齁^ _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編輯: dajyunlin (123.193.15.44 臺灣), 02/15/2020 03:24:11
ben7431495
: 多久了 還翻譯?
02/15 03:33
GGrunrundela
: 哪裡好笑?
02/15 05:16
touchdowns
: ^^
02/15 05:53
j022015
: 回力鏢?
02/15 08:52
FlynnZhang
: XDDDDD
02/15 09:46
abundance06
: 都0202年了
02/15 14:20
vasia
: 前男友好多任她都沒講
02/15 16:02
推薦文章
[甜蜜] 當兵的人都會變笨XD
[其他] 甜蜜的話語
[甜蜜] 搭訕也未嘗不是件好事XD
[甜蜜] 呵呵 我來發閃光文了XD
推薦文章
[情報] 07-05 本日當沖盤 操作分水嶺
[爸爸] 劇情有走偏趨勢的爸爸
[影音] 130721 SBS Running Man Ep155 中字
[電台] 廢人症會延續到何時啊啊啊啊電台XD
公民1985行動聯盟最新聲明!
[LIVE] 07/04 OH夜 DJ 實況文
[0730] 閒聊文
[Live] NYY @ MIN (Game 2)
[0729] 閒聊文
[LIVE] 07/23 OH夜 DJ 實況文
[新聞] 只High一天 強颱攪局 海祭延期
[外絮] Mistake fb
國防部抗議!糾察組緊急徵人!鴨腿便當限定!
[閒聊] 好奇一下純動畫組的存在率
[SKY] United to make Fabregas bid
[心得] 花樣爺爺之無法置信的驚喜巧遇!
[新聞] 軍檢:監視器硬碟檔案未遭刪改
[問卦] 洪仲丘案:舅舅說即將有更大的黑幕!
[轉播] 九局上 林琨笙 義大3:6統一
[問題] 有關范佐憲的下一步...?
[情報] AL All-star voting update
[LIVE] 逆光青春 第一集 (台視週四23:00)
[創作] 英雄聯盟學園~24.相見太晚
[閒聊] RO真的很棒嗎?
[大哭] 分不清蚵仔與生蠔
[新聞] 瘋電影/天台 就是周杰倫(影評)
[討論] 魔獸會那麼黑的原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