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小明的笑話

joke

[小明] 看到小明 XD
[買賣] 高雄市內,想買把二手的新手琴
[XD] 小明愛說笑話
Re: [XD] 小明愛說笑話
[XD] 【心理如何影響情緒】 小明的故事2
[XD] 小明 明明很好笑 為什麼沒人推?
看板
:joke
發表者
:ssiou
第一天 老師問小明:沙漠和山林天氣有何不同? 小明答:山林涼 老師:出去罰站 第二天 老師問小明:母鯊和公鯊體型有何不同? 小明答:公鯊小 老師:出去罰站 第三天 老師問小明:小雞離開會跟老雞說什麼? 小明答:老雞拜 老師:出去罰站 第四天 老師問小明:牧羊犬在牧場的任務是甚麼? 小明答:趕羚羊 老師:出去罰站 新一學期的開學典禮,校長在台上發言: 「金錢買不了時間,買不了健康,買不了知識, 所以我們要學會珍惜! 」這時小明噌的一下站了起來: 「買不了知識為啥還要收我們學費呢?」 老師一臉怒火:「你坐下!」 天太熱,小明的爺爺剛從理髮店剃了個光頭回來。 小明:爺爺,從你的髮型來看,你是個老和尚。 爺爺:你這孩子怎麼說話的,我要是和尚, 你爸怎麼來的,你從哪來的? 小明:我是說你不是正兒八經的和尚, 就是個花和尚啊。 老師:「請大家想像一下, 假如你在一個有恐龍的世界裡, 而有一條正準備要吃你,你該怎麼辦?」 小明:「這還不簡單!馬上停止想像就行。」 老師:「你出去!」 分手那晚,小紅喝多了,小明抱著送小紅上車, 最後說了句:「珍重。」 小紅覺得小明還愛著自己! 於是一直期盼與他和好。 直到小黃毛告訴小紅, 小明那天其實說的是「真重」。 老師:現在,我們來造個句子, 然後把它改成命令式。 小胖舉手:牛拉車。 老師:誰能把它改成命令式? 小明舉手:吁--駕! 老師常在課堂上教育大家說, 當看到別人的缺陷和不幸時, 千萬不要嘲笑。一天,小明對老師說: 「今天校園裡有一個孩子掉進水坑裡, 大家都大笑,只有我沒有笑。」 「你做得對。」老師表揚道, 「是誰掉進了水坑裡呢?」」 是我。」小明回答。 晚飯後,爸爸看兒子小明在數硬幣, 便考他一道算術題:「8加16等於多少?」 小明著急地擺弄著手指和腳趾,比劃半天也不夠用。 爸爸急了:「你不會用腦子嗎?」 小明說:「腦子只有一個,加上也不夠用啊!」 同學說小明的頭長得像磚頭,小明回家就問: 「媽媽,我的頭像不像磚頭啊?」 媽媽不想傷他自尊心, 就說:「你自己去井邊照照。」 小明往井邊一站。井裡的人說: 「上邊的,別往井裡扔磚頭啊! 一個關於小明的故事 上學上體育課, 老師喊集合,個個慢的要死。 老師:你們這幫學生吃屎都搶不過狗。 從角落裡傳出一個聲音:你才吃屎。 小明,卒,享年15歲 小明為什麼死了呢? 因為他媽媽是外配。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60F. -- -- ※ 編輯: ssiou (112.104.73.146 臺灣), 02/15/2020 03:59:07 ※ 編輯: ssiou (112.104.73.146 臺灣), 02/15/2020 04:00:01 ※ 編輯: ssiou (112.104.73.146 臺灣), 02/15/2020 04:00:50
lzyamos99032
: 陸配
02/15 04:50
herro760920
推 : 難怪大家不想放小明回來上課
02/15 05:40
winnietslock
: 下去
02/15 07:15
cphafa
: 古早體笑話,嘔嘔嘔
02/15 07:34
chibmw
: 29歲以下過世稱之得年,30至59歲用享年,60歲至89歲則用
02/15 07:50
chibmw
: 享壽,90歲至99歲稱之享耆壽,100以上稱享嵩壽
02/15 07:50
winnietslock
: 世界高齡博覽會 - 樂活笑話區在PTT
02/15 07:53
uuuuOPuff
推 : 靠北有的有笑
02/15 10:07
touchdowns
: 國王的笑話
02/15 16:35
推薦文章
[XD] 小明按喇叭
[XD] 小明
[XD] howfun 小明真叛逆
[XD] How How-小明真叛逆
推薦文章
[Live] NYY @ NYM (Game 3)
[LIVE] 110716 音樂中心 T-ARA <Roly Poly>
[公告] NationalWang 飄流大海終生
[LIVE] 《你為我著迷》Ep8
[閒聊] 請問有沒有推薦的BL日劇
[LIVE] 真相 11-15!
[感想] ~當我邂逅了【海菲】純愛
[跪求] 請問一個兩年前的經營益智類小遊戲
[LIVE] 110722 Music Station & Happy Music-ꨠ…
[Live] BAL @ NYY (Game 4)
[情報] 免費拿HappyGO點數5點 (7/29)
[心得] 城市獵人EP15&16 + 娜娜告白史(下)
[ 女 ] 成長史(還有請給我建議:P)
[情報] 2011仁川韓流演唱會 #新增名單及短片
[心得] 全開女孩 ep1 (雷)
[閒聊] 110702 周末夜 倒數中
[閒聊] 今日王建民
[討論] 7/3 人氣
[日本] B&L 5 ピカルの定理
[情報] James Shields available?
[情報] 城市獵人EP19影音預告
[靠岸] 驚天地、泣鬼神的台灣漫畫月刊
[影音] 110728 Mcountdown T-ARA <Roly poly>
[公告] backhan3 永久水桶
[LIVE] 幸福鐵板燒 第二集
[閒聊] 想請問6.8XD荀彧的出裝~
[開箱] NZXT Source 210 Elite
[情報]SUPER JUNIOR 3D演唱會大電影--電影票預 …
[問題] 是不是該開個週邊商品版了
[國興] DERO+黃金傳說
2011溫布頓網球錦標賽SF勝利!!+No.1 Ranking
[心得] 看了晚上的閒聊文有感而發..
[心得] lag超大的原來是美男(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