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冷] 看到長輩實在不太想叫

joke

[感言] 對完答案了 看到300↑的一堆 實在不太想PO
[問題] 為什麼問基金理專都不太想鳥你?
[抱怨]第一次真的不太想玩了
[新聞] BEE TALK認識男大生 少女「我不太想,他
[問卦] 颱風不太想來了菜價怎麼辦?
Re: [新聞] 免費領取隨機遊戲 看到都不太想領了
看板
:joke
發表者
:LosDHunTom
懶叫人 -- --
alohac
推 : 我召喚iverson0991,結束這回合
03/27 07:25
HcrnyDragen
: 紅色懶叫人bloodtrail
03/27 07:50
jpgjpg2005
: 阿不就好好笑喔
03/27 08:19
XXXXHAY
: 臭
03/27 08:29
FlynnZhang
: 肛
03/27 08:39
jason70426
: 喔
03/27 08:44
swan
: 我看到蕭前副總統都不想叫他,因為我是懶叫長的人
03/27 08:45
bowtibetan
: 樓上難笑 本篇敗筆
03/27 09:49
j022015
推 : 推文居然可以更難笑...
03/27 09:52
bananamindy
推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3/27 10:20
wer90156
推 : 還行啊
03/27 10:25
qaz6624
推 : 哈哈
03/27 10:33
Oyamada
推 : 笑了給推
03/27 10:41
doublemau5
: 七樓講的笑話比我國小老師還爛
03/27 10:46
willy2771
推 : 樹蛙平常都不叫,因為樹蛙懶叫
03/27 11:00
xuvoqi
: 打球我都不想Call矮的人接球,因為我懶叫短
03/27 11:58
lskd
: 7樓下限好低噢
03/27 12:17
linwayne
推 : 爛到笑XDD
03/27 12:28
Win7
: 我看到長輩都很勤快的叫人,因為我沒懶叫
03/27 12:31
holdallnight
: 我特別喜歡看到長輩不叫,因為我愛懶叫
03/27 12:45
zzzttt22
推 : 廢到笑
03/27 13:02
swan
: 看到一堆羨慕嫉妒恨,讓我再一次感受到了懶叫長的人的孤獨寂
03/27 13:39
swan
: 寞冷
03/27 13:40
touchdowns
: ...
03/27 13:51
Huni45472
: 哭啊
03/27 16:20
推薦文章
[微怒] 我不太想看到林吟蔚每週都上報紙
[閒聊] 有沒有人看到EA就不太想買
推薦文章
[見聞] 推文比鬼可怕
[問題] 如何讓大廳那幾張可怕的臉消失?
[LIVE] 王牌女行員花咲舞 第08集
[實況] kannn 金牌1 主打ad/sup/jg(收)
[Live] 美國藍白對抗賽
[情報] 蘭德爾:和科比聊過,他還沒給過我建議
[LIVE] 家族遊戲 第02集
[LIVE] 不要戀愛要結婚 EP11
[實況] 請用真名 讓高端觀光台
[LIVE] 客場對熱刺
[情報] 嫦娥姊姊來囉 中秋慶祝活動
[實況] 勤奮的貓 重回鑽一啦
[活動] 8/10 紐約 Andre Lorde Project年度烤肉餐會
[心得] HTC 816換LG G Pro2
[情報] 火遊俠解放圖
[討論] LA看球團_已打電話詢問
[攻略] e-1 下路攻略
[討論] 關於角色的畫風
[福龍] 鐵將130簡介
[心得] 14/15賽季聯賽第2輪 vs 曼城
[問題] 很容易殺死蓋,該怎麼辦?
[心得] 昨天剛玩回來的須注意事項(非遊記)
[資訊] 樂桃花火促銷
[心得] 沒關係是愛情啊ep7-不正經心得
[情報] 大淀 實裝、北方棲姬
[情報] 手感好!Stauskas46秒連中15個三分
[公告] marvel板主blueskydoor撤職案
[心得] 1994請回答- 你的初戀怎麼了?
[新聞] 7月手機市佔 HTC冠軍 華碩居次 三星第3名
[獎品]雲端遊戲品質調查實驗(已截止)
[其他] 大鵬灣馬拉松,只能說很無奈
[情報] 新竹縣義民祈福之夜 8/9Jolin小豬同台祈福
[謠言] 法卡奧提出加盟利物浦的條件:20萬鎊週薪
[片單] 尋找片中角色有叫Sam的
[翻譯] reddit極短篇──收銀員
[MIX ] Vince Carter 小牛時期 百大好球
[活動] 慶祝季中選秀 推文猜獎
[情報] 幾則近況
[心得] 沒關係是愛情啊ep6-下週快點來啦
[外絮] Nicki Taylor 的短暫台灣遊記
[照片] 140822 SJ官網預告照更新 part2
[情報] USA男籃 熱身賽數據
[賽程] 2014 US Open Day3
[影片] 韓服有madlife hook 台服有
[閒聊] 命中注定我愛你 結局猜猜樂(首波得獎名單)
[新聞] 閃開!不要讓專業的來?
[問題] 碩畢一定要有40K? 該如何面對家人的期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