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話題] 另一伴優是一種壓力嗎?

lesbian

[問題] 找一個國外的英文書籍網站
Re: [討論] 請問男生花心的定義?
[閒聊] 圖文youtuber要靠什麼當優勢阿?
[閒聊] 海外期貨 快進入6月了 黃金南下 天然氣北
Re: [問卦] 為什麼要改掉聯考制度?
Re: [情報] 數碼寶貝大冒險02 5/27公布新模型消息
看板
:lesbian
發表者
:ni9988778065
原文吃光光~ 說到另一半很優這種壓迫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受迫過程:p 我跟女友是高中時就認識的,剛認識時對她的優秀其實不以為意,應該說是根本沒發覺XD 想說我跟她都考上同一所高中哪會差到哪裡去 雖然已經知道她很漂亮又很會吹長笛,雖然她在語文資優班而我在她隔壁.....的普通班 直到跟她一起晚自習唸過書後,她在我課本上寫了一個單字,說,看到我就想到這單字 naive 好歹我也是有乖乖翻過高中生必背的7000單字,但我還真不曉得這個單字是什麼意思 在她面前還發音發錯 她笑笑的說這字好像是法文演變成英文的單字,然後用很漂亮的發音唸給我聽 我聽了只覺得:幹,這根本是AXN影集會出現的發音阿 搞得我之後根本沒辦法在她面前自然的開口說英文 指考後,我不出所料考得比她差一些,她去了一所很不錯的國立大學 之後憑著她對語言的天分和喜愛又去了歐洲唸了一陣子的書 而我因為選系的緣故進了私立大學,然後現在蹲在國考的地獄中不知道何時才能重返人間 總結來說,客觀上看起來我根本不及她的優秀 她瘦瘦但我胖胖 她正正但我宅宅 她有點賢慧很勤勞削水果,但我很懶惰水果沒削就絕對不吃 她考語言檢定前唸了三天書就去考,考完跟我說完蛋了是砲灰 但還是通過檢定再跟我笑笑的說批改系統一定有bug 而我是國考前兩個禮拜隨便複習一點想要抱一下佛腳 然後果不其然被佛祖嗤之以鼻的說給我滾回家再唸一年 在我眼裡我的女友就是這樣的神,各種神 一開始我的確很自卑阿,這種女神等級的人欸 連我的室友都曾跟我說過她完全搞不懂我女友為何會跟我在一起,是鮮花和牛糞的搭配 可是,可是 女友從來不會覺得她自己很優秀,也不曾說些什麼讓我心裡不舒服 反倒是常運用她的語言專業幫我看case翻譯給我聽、還有握著我的手教我寫五十音的筆順 甚至還會俏皮的用沒幾個人學過的歐洲語言說愛我,然後再看我傻傻的問她什麼意思 我說著以後旅遊也許不用跟團可以輕鬆的自助,因為妳什麼奇怪的語言都會一些些 她也只是笑笑的說OK阿 她用她的優秀給了我們倆很多的生活情趣和方便 而當我侃侃而談與自己專業有關的新聞事件社會大事時,她也總會全神貫注的認真聆聽 我想 每個人當然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個很棒的人 但也許有些人會跟我一樣擔心自己的光芒比不過身旁的她 後來我覺得這情緒是多餘的 應該要有這肚量,讓自己的另一半勇敢的闖勇敢的飛 接受彼此在各自擅長的領域發光發熱,然後讓兩人的世界更好更穩定 而不是一直自卑造成對方情緒上的負擔,或是讓優越感膨脹在不自覺間施加給對方壓力 大概是這樣吧! 我最近聽到女友對我說出最浪漫的話 大概就是我考完後用哭哭臉跟她說完蛋了我要當米蟲讓妳養了 而她沒什麼表情用沒什麼起伏的語調但卻很溫柔的語氣說:「沒關係我不介意」 敬我的米蟲人生TAT --
mic72713
推 : 敬米蟲人生!我也超級想有人這樣跟我説的....
09/04 00:11
YCYShu
推 : 推 女友感覺是會散發光芒的女神XD
09/04 00:15
rul
推 : 你女友好棒,你也很棒,你們的感情也很棒~
09/04 00:16
purple31
推 : 其實不就是因為對方有些優秀的地方,才能吸引到自己嗎~
09/04 00:17
jc13
推 : 幸福!
09/04 00:21
azul
推 : 推不介意!
09/04 00:22
KGustav
推 : 淚推,自從聽女友講英國腔英文,就無法自在地講普通英語
09/04 00:24
b3y1e7
推 : 幸福
09/04 00:24
yash
推 : 推
09/04 00:26
petus
推 : 離題一下:以前壞女兒站有個婆姊姊叫「拿衣服」,好懷念~
09/04 00:26
beth1012
推 : 推~天使女友也會讓自己發光啊~
09/04 00:32
karen2288
推 : 你們好可愛(L)
09/04 00:39
moserjoyce
推 : 推 散發光芒的女神
09/04 00:40
eameslounge
推 : 好棒喔!希望妳們永遠幸福快樂,要好好珍惜彼此喔^_^
09/04 00:44
sabaka
推 : 一起成長~要幸福噢
09/04 00:48
tyju
推 : 大推!
09/04 00:54
bumloveme
: 推 身為小魯妹好羨慕 ˊ_>ˋ
09/04 01:02
bear917351
推 : 好幸福!!!!!!!!
09/04 01:07
dunk44
推 : 你賺翻了
09/04 02:26
smile6927
推 : 看到最後一句笑了XD
09/04 02:48
WHENILIVE
推 : 推!!!祝你們一直幸福快樂~~
09/04 02:49
lacoyi980126
推 : 推幸福~~~~~
09/04 03:00
mzt
推 : 自卑真的是很多餘的情緒負擔。推妳的正向思考。幸福捏。
09/04 03:29
yiesten
推 : 推閃閃~
09/04 04:21
lochive
推 : 真是真愛欸...看了好感動...
09/04 08:32
Kerry543
推 : 好閃亮喔
09/04 08:37
ryan108621
推 : 推優秀女神,我家也一個QAQ
09/04 08:38
jhylyt1229
推 : 女友超棒,是兩個優秀的人在一起!!
09/04 08:42
l79108b
推 : 推優秀女神,超棒!
09/04 08:45
bella5267
推 : 看到最後會心一笑了XD 原po好幸福
09/04 08:48
kawainomaki
推 : 一早就好閃 原po真幸福
09/04 09:19
dawn13
推 :
09/04 09:27
q8754219630
推 : 推
09/04 09:28
lets5566
推 : 推 幸福
09/04 09:28
yeahptt
推 : 閃爆惹!!!!
09/04 09:29
xdclub
推 : 推~ 好幸福哦~
09/04 09:33
ts04350326
推 : 推啊~
09/04 09:58
itson
推 : 敬米蟲人生!
09/04 10:51
binb
推 : 推!
09/04 11:00
vodkakid
推 : 這絕對是閃光文,什麼都看不到啊!學妹!
09/04 11:02
Chuweiwei
推 : 推!亮到看不清楚內文啊!
09/04 11:02
謝謝賢伉儷推文 閃妳們剛剛好而已啦~ 我可是三不五十被妳們的IG閃到快變成青光眼阿!!
whyiknowu
推 : 棒棒~
09/04 11:29
legostar
推 : 敬米蟲人生!家裡也有個優秀女神+1
09/04 11:32
ats222
推 : 面對女友的英國腔,我都會說"妳可以好好說英文嗎"XDD
09/04 11:50
※ 編輯: ni9988778065 (42.76.162.125), 09/04/2014 12:22:39
hieiss
推 : 好棒喔!真幸福
09/04 12:46
rainfalling
推 : 真的好棒喔!!好好喔超羨慕QQQQ
09/04 15:11
yazi
推 : 推! 家裡也有個優秀女神+2 XD
09/04 15:21
tangyuwen
推 : 米蟲人生+1 而且我沒女友T0T
09/04 16:51
makerlolo
推 : 推
09/04 18:04
espresso8279
推 : 好浪漫~
09/04 19:19
yekoucing
推 : 真好!
09/04 21:19
sheep5487
推 : 好棒的女友~跟我現在女友一模模一樣樣!
09/04 21:55
calculus0108
推 : 你女友是女神吧(指XDDDD
09/04 23:43
vmjoxjp
推 : Lucky you
09/05 00:23
mochill
推 : 超幸福啊~
09/05 00:51
horol
推 : 推
09/05 01:11
q12806
推 : 推米蟲人生跟女友英文太好QQ
09/05 03:55
milkvampire
推 : 推 好幸福^^
09/05 05:54
mosdain914
推 : 推 幸福阿
09/07 00:41
yksuh
推 : lucky bastard. XD
09/14 22:56
Re: [新聞] 飆車炸隧道釀2死 富少賠1700萬元判1年2月
Re: [討論] 騙票其實是假議題
[閒聊] 中華限速(上傳限速)
[問卦] 口罩販賣機的廠商賺到第一桶金了嗎
Re: [XD] 上課睡覺
Re: [新聞] 「肥胖稅」救健保惹議!網:糖根本合法毒品
Re: [閒聊] 日本43歲重度手遊玩家氪金百萬 申請疫情
Re: [問卦] 帝王蟹 波士頓螯蝦 天使紅蝦 都不好吃?
[問卦] 什麼人會在上班看PTT ?
Re: [新聞] 豪雨狂炸!高雄15處積淹水
[正妹] yuri
Re: [問卦] 法律系畢業 第一志願工作是什麼
Re: [問卦] 香港在歷史上有幫過台灣嗎?????
[問卦] 中國是不是能屌打美國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