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 貓夢

marvel

熱門看板
八卦板 電影
笨板 表特
日劇 媽寶
媽佛 棒球
美食 政黑
希洽 黑特板
看板
:marvel
發表者
:yangnana
手機發文&飄點真的真的非常低... 但因為滿奇妙的體驗,所以發上來問問看有 沒有人有類似的經驗? 這是發生在昨天傍晚左右的事情,春雨綿綿 我躺在床上看書,因為左手被貓咪壓著,翻 書不太方便,很快的就犯困,看了一下時間 大約是下午四點多,索性關燈睡個午覺。 記得作了個很傷心的夢,但夢還沒結束,我 就被耳邊「嗚~唔!」的聲音喚醒,不是那 種悲傷的嗚噎聲,而是比較類似貓頭鷹或是 布穀鳥那種有頻率的發聲。 我張開眼睛,窗外已經全部暗下來,但因為 我房間有供貓出入的貓門,所以客廳的餘光 可以透過貓門透進來,房間還不至於伸手不 見五指,能見度大概二成,這時我發現距離 我一個手臂,大約是在我大腿的左側旁,坐 著一隻貓,正在看著我? 微弱的光線在它的後方,我看不清楚它的臉 但能看出是隻毛量蓬鬆、坐姿像是鈴鐺形狀 的長毛貓。 我家目前貓口只有一隻,是朋友寄養在我家 的步步。所以我很快就從體型,確認眼前的 這隻貓並不是步步,因為步步已經剃了毛, 而且貓頭正躺在我的肩窩上,整隻貓壓著我 的左手臂,不用轉頭也可以透過快要麻掉的 手臂,感受到步步因為進入深層的睡眠,貓 手毛腳的輕顫划動,超級有夠重! 雖然算偶有感體質,但從來沒有體驗過什麼 鬼壓床,因為自小光被貓和狗就壓飽了(誤) 如果不是步步?那坐在我左前方的這隻貓是 誰?我很快的想到,該不會是我兩年多前過 世的貓?她也是長毛的品種,也是灰墣墣的 毛,我很想伸出手去摸她,但只要一移動, 左手臂上的步步肯定會被驚醒。眼前這隻貓 也許也會被嚇跑,於是我冷靜下來和它對視 再看仔細一點,我發現我並不認識這隻貓, 雖然太暗看不清楚臉,但我發現它是一隻長 毛虎斑貓咪,沒多久這隻貓就往右邊跑走不 見,但我依舊躺在床上思考,剛剛看到的那 隻貓是飄?還是啥?且步步依舊貓壓床中, 我還是動彈不得。 直到我媽敲罐頭的聲音,步步才頭也不回, 跳下床,直奔門外,我甩了一下差點被壓癱 的左手,又往剛剛看到那隻貓的地方看了一 下,然後... 嗯? 然後...切開燈,再看! 嗯? 嗯? 嗯? 我雙眼可是有近千度的大近視,睡覺根本沒 帶眼鏡,我是怎麼看見那隻喵的?? 平常我連十公分距離以外的東西都看不清楚,隱形眼鏡沒戴的話,連幫自己化妝都辦不到 , 所以剛剛看到的清晰貓咪影像?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還可以看到是虎斑花色!? 且步步也算是一隻偶有感的貓,我們常常會 突然在半夜不約而同的看向某個特定的地方 算是「看不見」的我,雙重確認我還沒有瘋 的一個基本判斷,但這次那隻貓飄靠得那麼 近,步步還是呼呼大睡啊!? 記得好像看過網路說貓狗睡覺時如果手腳動 來動去,可能正在作夢。所以我不禁懷疑, 該不會是我看到步步作的夢了吧?剛剛那隻 長毛喵的體型,明顯是隻帥公喵啊\(//▽//)\ 馬佛點好像不夠,那再補一個有關我家過世 貓咪的事好了。只是一樣也不恐怖就是了。 我家第一隻貓咪是認養來的,不知道年齡, 只知道身體很不好,她走得很突然,我當時 的狀況完全崩潰,一個月就瘦了快十公斤, 常常因為體力不支暈倒送醫,後來實在撐不 下去了,只好請身心科醫生開鎮定劑給我, 晚上才稍微可以睡著。 前面有提到我算微有感體質,貓咪走的當下 我已經算是半暈了,所以送去火化的時候, 我人完全沒辦法跟過去,哭累了睡到一半, 我聽到我家貓的叫聲,我立刻跳起來,說我 家摸摸回來了。我要見她!閃光大概以為我 瘋了,連忙安撫我說摸摸才送去火化,晚點 才會送回來,接著不到一分鐘,協助火化的 工作人員正在樓下按電鈴,說把我家的貓送 回家了。 之後幾天,我都可以感覺到我家的貓還在, 我也想假裝她還在,所以無時無刻都把接收 的那塊能力試圖放大,怕她沒人理會寂寞QQ 我之前從來沒有試過特地去開這種「開關」 如果要形容,我覺得每個人就像一台收音機 正常的時候不會收聽到其他頻道,狀況不好 的時候,就會聽到其他頻道的雜音;所以我 那時候大概就是盡力的讓自己偏離正常頻道 的狀態,最後就是搞到半夜常常被救護車載 走,不得已只好去身心科看診,醫生開了些 藥給我,讓我晚上可以好好睡覺,但問題來 了,我吃了藥後,開始感覺不到我的貓,我 好怕她萬一就在我旁邊呼喚我,但我卻不知 道,她會不會很孤單? 無感慌亂的狀況持續一陣子之後,可能我家 過世的貓被我唸到煩了,想要來報平安但是 我又感覺不到,最後演變成麻瓜妹妹和麻瓜 閃光的見飄體驗。 有一天我直接聽到閃光在走廊慘叫,說他看 到我家的貓,跟平常沒兩樣,大搖大擺往我 媽房間的方向走過去。 還有一天晚上,我看見步步的視線停在我床 上的一角,接著步步的視線快速的在我房間 上下左右移動,像是一隻貓跳上跳下的動線 最後跳到隔壁我妹的房間,隔天我問我妹, 昨天摸摸好像從我房間,跳到妳房間去了。 我妹沈默了一陣子:說難怪她睡到一半聽到 摸摸喵喵叫,像平常那樣,靠著枕頭在陪她 睡覺,枕頭微微塌陷了一小角,我妹不敢張 開眼睛,怕只是夢...... 我跟她說,摸摸跳上跳下,玩得很開心泥! 以前她是做不到的,現在她想跳多高、飛多 高都沒關係,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太快,再給 沒用的主人一點時間去習慣? --
ph4586
推 : 貓貓好可愛QwQ
04/16 05:01
abram
推 : 收編飄貓
04/16 08:35
還好不是要我三杯 (咦?
cess
推 : 所以摸摸過世多久?一直還在?這樣她看到新貓會不會不開心
04/16 09:13
cess
: ?
04/16 09:13
摸摸在的時候,步步就來寄住了, 兩隻沒有很親,但算認識。
e2225314
推 : 因為常處理馬路上,被車撞死的貓,所以我有天夢到,街
04/16 11:09
e2225314
: 上,滿滿的貓屍-_-
04/16 11:09
e大,您是個好人。我沒有這種心臟啊QQ 雖然您可能覺得您很勇敢,但那個當下應該 是很受傷,很難過,很恐怖,所以才會夢到 那麼恐怖的惡夢(拍拍)
ttochanghua
推 : 推感人
04/16 11:33
rogudan
推 : 拜上帝的是不認為有鬼魂的,所以你祈求上帝而亡物的靈魂
04/16 11:52
rogudan
: 出現,這可能比較是邪靈要你相信而製造出來的效果。
04/16 11:52
不是喔!我們相信有神,當然也相信有鬼、 有靈魂啊。不然我們死後要去哪裡?
jklm456
: 看到跟上帝禱告也疑惑
04/16 13:03
跟上帝老大什麼都可以禱告喔! 有個牧師說這種偶有感的能力是種恩賜, 但目前我還不知道可以用在那? 趕鬼倒是解過一次任務 XD
lloop
: 吉胖喵之類的?
04/16 13:29
不是耶。睡醒後古狗,覺得看到的 應該是一隻灰色虎斑的金吉拉貓? 我對貓也不是很懂,寄養的這隻 好像是美短混金吉拉,也許是她 之前認識的朋友? 步步,目前頭部以下是脫光光的 XD https://i.imgur.com/h79M0oM.jpg
※ 編輯: yangnana (49.216.24.178), 04/16/2019 14:06:27
disheng
推 : 趕人
04/16 14:07
rogudan
推 : 信上帝教中的鬼的概念不是生物死後的靈魂喔。基督教的鬼
04/16 14:45
rogudan
: 就是撒旦的同類,與上帝為敵的靈體。信上帝教中,生物死
04/16 14:45
rogudan
: 了就是死了,要等到最後審判時才會被復活過來,所以才會
04/16 14:45
rogudan
: 說RIP,安息,長眠
04/16 14:45
您好,關於下午看到的貓咪,我並不知道 是飄或是什麼? 至於聖經裡面的鬼,的確和台灣常見的種類 不同,不可混為一談。 但不論是鬼、妖怪、靈魂、或其他神? 我很少看見,頂多只是能感覺一個能量的大 或小。宗教就不在本文討論的重點了,然後 我確定我感覺到的是我家的貓喔。 因為我反覆禱告確認過了,不是什麼惡魔。 謝謝。 ※ 編輯: yangnana (49.216.24.178), 04/16/2019 18:48:18
rogudan
推 : 宗教當然不是重點,因為你分享的是經驗嘛。但是你是透過
04/16 18:57
rogudan
: 宗教行為來產生這個靈異經驗的,而偏偏該宗教跟這個靈異
04/16 18:57
rogudan
: 現象剛好有點牴觸,我正好也聽過一些路西法崇拜或者反基
04/16 18:57
rogudan
: 督的說法,所以一時好奇回應,感謝你的分享,有貓就推
04/16 18:57
我也很難解釋明明是阿門的,為什麼家族長 輩,托夢都找我。但我也都乖乖傳遞內容, 沒有順便傳教(喂~ 燒紙錢和衣服的我壓根不信會收到,但偏偏 前因後果都是在我不知情的狀態下相對應, 但我覺得r大說的有理,所以我把信仰的部分 刪掉了,結果還是一樣。
QCLE
推 : 有貓有推X)
04/16 20:33
雖然同樣都是抹布色的長毛貓,但摸摸手腳不 乾淨,黑黑臭臭,所以變成飄了也很好認 XD https://i.imgur.com/mR3UqDc.jpg
※ 編輯: yangnana (49.216.24.178), 04/16/2019 21:08:09
Gaidiac
推 : 有喵有推~
04/16 22:46
tivo
推 : 有貓有推
04/16 23:06
WANDYwandy
推 : 比起飄,我羨慕貓咪能和你睡覺……我家都不會
04/16 23:46
flyingpika
推 : 喵就推
04/17 02:24
nessie97
推 : 有貓就推
04/17 10:38
meierlink
推 : 說不定長毛虎斑是步步以前的伙伴,或是摸摸新朋友來圍
04/17 13:17
meierlink
: 觀
04/17 13:17
marsaqua
推 : 你的貓十公斤以上?????
04/17 14:41
marsaqua
: 我過世的貓咪最肥美的時候也才6公斤
04/17 14:42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變髮] hg髮模經驗
之前剛好看板上有徵模的消息 正好想燙髮就約了 還順便幫我同學約了ˇ 原本的髮型 (只有FB) 看起來是直的 but其實有很多的自然捲毛T^T hg的位子有點難找~..~ 幫我用的設計師是 維尼 本來是想說把自然捲燙成光滑的直髮 討論過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直接跟維尼說 隨便你用吧~不要太誇張就好XDD
[變髮] 尚洋成都KEN髮模經驗
看到尚洋成都店有在徵髮模,發現KEN的評價似乎很不錯。 決定打電話過去預約 我們約大概中午時分,跟櫃檯表示我已先預約髮模後,等沒幾分鐘KEN就出現。 他本人很年輕喔(實際上也真的很年輕)。 我是對髮型完全沒概念也不懂的人,所以KEN很仔細的拿出髮型圖跟我討論。修剪頭 髮時也很細心,他講話的語調讓人完
[變髮] 是開心的假亞麻綠XDDD--髮模經驗 by Hs A部 Levin!
在去當髮模之前 其實我的頭髮已經呈現一種無可救藥的怪色.. 我的髮長是肩下接近胸口的長度 而最下面20-30cm那層是掉色的橘咖啡色(已經染過3次以上了吧Orz) 再上來10-15cm是自以為可以減少布丁趨勢的泡泡染 深咖啡色 最後5cm是新長出來的黑髮 這根本比布丁頭還要可怕...囧 (原本的髮色
[分享] 不悅的洗頭經驗
事情發生就在昨天... 因為一直很喜歡潘婷的味道,所以每了金黃色字樣的那種洗髮精,就是瓶身上有粉紅~綠 色跟土色字的那種 然後我又用了他們的髮膜,洗完後莫名的感受頭皮好油!!! 護髮前還有用了LUX的潤髮乳,只是純粹想讓頭髮香一點 因為很愛惜頭髮,所以我一直都知道這種東西不能碰到頭皮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變髮] HS-A部-Levin-染髮髮模經驗分享:)
跟大家分享這次當髮模的經驗,因為我超滿意的,呵呵! 原本上週六想要去水質感燙直的,因為上次燙捲是去年11月 但約的時間突然沒空了,剛好又捨不得我的捲髮(跟了我好久了) 結果剛好看到HS-A部在徵髮模,打過去剛好剩染髮,就決定要染髮 去之前有在板上做功課,看到有之前髮模分享Levin染髮 喔對了這次我
[分享] HS B部Leo髮模經驗之我終於可以把頭髮放下來了
上禮拜在板上看到HS B部徵髮模, 久聞HS的水質感燙功夫了得,本來就想去 有這機會當然不會放過 不過, 想要嘗試的各位, 手腳真的要快 我大概文章po一兩個小時候打電話過去, 名額就已經滿了 剛好下禮拜也有(5.12), 我就搶先報名了! 當天11點我準時到, 一踏進店裡的感覺是.... 媽呀我好
[變髮] 燙髮後若不捲千萬別補燙(慘痛的經驗)
前一陣子因為頭髮長出來一大片所以去染髮 因先前的設計師離職了,所以請朋友代為介紹不錯的設計師去弄頭髮 朋友介紹了我一家在西門町很出名的尚洋髮廊裡面的設計師Sammi 本來我很相信設計師本身的功力因為看朋友被剪的都不錯 結果那天如果不要燙髮一切糟糕的事就不會出現 當天先燙完後染 成果出來後染的顏色OK
[變髮] 燙微捲髮失敗的經驗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和設計師說要大捲燙出來都變成中捲 我的頭髮長度大概到胸下一點 這次我想做上直下大捲(上直下微捲)的造型 很臨時的決定去台中評價很好的X髮弄 於是打電話約時間 接電話的是一位男設計師 跟他說我的長度以及想要的髮型 他告訴我現在他們燙髮做特價3000打4.8折也就是1440 若要加上洗
[請益] 有經驗的髮型師
起因是這樣的 因為幾次給了幾位年輕的設計師剪髮 都發現不行 溝通了很久後剪出來的頭髮還是不適合我 (我是女生) 很沮喪 想找找台北市哪裡有稍微 "資深"一點的髮型設計師 年紀長一點、價格稍微貴一點都可以接受 想請各位誠心推薦 年紀稍長且技術好的髮型師, 希望能幫忙自己剪出最適合的樣子 請踴躍發言或是
[變髮] 今天在台北AT15超差的剪髮經驗
今天在台北AT15那剪髮 (很久沒去了~但之前剪的還算滿意) 但今天發生的事真的讓我很火大 因為很久沒去了(學生時代有去剪過) 所以也忘了之前那個設計師的名字 只知道高高的(事後問了一下應該叫band~不知有無拼對) 而今天就給另一個設計師剪 裡面一個叫RIVA的男設計師(大約是這樣拼吧~反正裡面就
推薦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