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題所有回覆

[公告] 九月置底閒聊文

marvel

[閒聊]九月置底閒聊文
[置底] 九月份置底天氣/黑特/閒聊文
[公告] 置底閒聊文
[甲板] 九月置底閒聊文 (兼徵水球)
[甲板] 2013 九月置底閒聊文
[甲板] 2014 九月置底閒聊文
看板
:marvel
發表者
:tusbaki
大家好 雖然大月已經結束,但還是要注意自身安全,不要去危險場所喔! 再提醒大家一次,檢舉請不要直接寄信給我喔 站內信檢舉是不受理的 站內信跟我聊天室沒問題啦!不過要跟我聊天可以直接來閒聊區就好 開學了,學生們該收心好好念書囉!有學業的問題、升學規劃的問題也可以來閒聊區發問 敬祝 貴安 板主群 敬上 -- 各位好 我是拔辣 --
vicious666
推 : 首
09/01 08:38
vertos
推 : ^^
09/01 09:16
Lang90
: 專業代噓
09/01 11:44
a6234709
: 熱死惹~ 又要曬成人乾了
09/01 13:58
dasherz
推 : 我推
09/01 15:37
tusbaki
: 我腰好痛
09/01 15:55
alwayszzz
推 : 今天一口氣看完九世小老虎 太推啦啦啦
09/01 16:06
neko9
推 : 吃早餐邊看
09/02 07:42
minnie4227
: 剛剛被表弟用BB槍射到乳頭......
09/02 14:19
vicious666
09/02 14:25
a6234709
推 : XDDDDDDDDDDDDDD
09/02 15:41
cornerneko
推 : 有那麼好命中逆XD 表弟也太白目了吧
09/02 17:48
cat663
推 : 好痛的感覺rrrrr
09/02 20:02
cynthia0620
推 : 哈哈哈哈哈哈哈蛤哈哈
09/03 11:17
neko9
推 : 要嘛表弟槍法高明、要嘛9F的......
09/04 08:16
a6234709
推 : G胖甚麼時候要數三拉 乾QAQ
09/04 22:38
vicious666
: 啊 檢舉推文多打了,板主再刪掉吧
09/06 05:55
m122e
推 : (大前提)假設上廁所的作者 在飯店房間沒有被針孔攝影機監視
09/06 06:00
m122e
: 然後一進廁所 就開始被同事瘋狂騷擾.在沒有科學外力監視的
09/06 06:01
m122e
: 情況下 其實我會先聯想到 同事有天眼通之類的 個人其實覺得
09/06 06:02
m122e
: 算有marvel點.
09/06 06:02
vicious666
: 不知道,也許多解釋一些部份會有改判機會吧?不過自
09/06 06:09
vicious666
: 己踩了其他條沒得商量的就沒啥救了
09/06 06:09
m122e
: 嗯 我覺得那篇其他文 用版規6-2其實就過關了.主要還是看板
09/06 06:15
m122e
: 主怎麼判吧.
09/06 06:15
vicious666
: 你跑6-3也跑不了14-1啊,腦衝就很難討論咩,不過反正
09/06 06:17
vicious666
: 他都不care了
09/06 06:17
m122e
: 喔 對 還有14-1 嗯 看板主怎麼判吧...
09/06 06:29
Lang90
: 他不知道漫威版可以質疑,然後現在這個妥妥引戰吧。
09/06 08:09
LonyIce
推 : 他還人身攻擊呢,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去警局提告可以賺個零
09/06 08:19
LonyIce
: 用錢www
09/06 08:19
Lang90
: 那個很難被受理,建議不要,不划算。
09/06 08:21
LonyIce
推 : 被勸和的機率也是蠻高的www 說說而已
09/06 08:32
tusbaki
: 簽證下來了我現在開始緊張了
09/06 08:38
m122e
: 覺得不要嘴警局比較好 之前通靈王列傳 有個現實6699說要去
09/06 08:57
m122e
: 報案 然後三聯單到現在都沒人看過 還變新一期列傳的題材
09/06 08:57
LonyIce
推 : 他太誇張的話也不是不考慮去,但就覺得沒必要
09/06 09:15
LonyIce
: 簽證是要去澳洲嗎www 加油
09/06 09:15
maxwater
: 很簡單 請他去申請電信通聯紀錄 如果沒有的話就是馬佛
09/06 10:57
vicious666
: 噗 他連回撥或跟公司求證號碼誰使用都不想做了,你還
09/06 11:27
vicious666
: 要他調通聯?
09/06 11:27
tusbaki
: L大,我改申請日本的學校了WW我現在要去日本念博
09/06 12:51
m122e
: 板主求學路上加油!!
09/06 13:13
tusbaki
: 謝謝~~~
09/06 13:16
vicious666
: 是說 新檢舉尖兵怎麼又不見了?
09/06 14:11
Lang90
推 : 中秋佳節快到了,大概賞花賞月賞秋香去了吧。
09/06 14:15
vicious666
: 華安你太沒義氣了
09/06 14:18
LonyIce
推 : 加油,如果在國外發展好,不要回台(O
09/06 14:31
LonyIce
: 雖然我平常都在噓板主(被揍),但還是希望出國順利
09/06 14:32
Lang90
: 好不容易脫單,難免會少參加一兩場漫威版日常討論嘛。
09/06 14:33
LonyIce
: 中秋節啊...
09/06 14:34
LonyIce
: 恭喜脫單wwww
09/06 14:36
vicious666
推 : 刪文勒?有備份的貼檢舉區
09/06 15:01
Lang90
: 文章自殺,罪名就失效了吧。
09/06 15:07
a6234709
推 : 我有看到了話,是會抓違規啦,之前就有過不少案例
09/06 15:10
Lang90
: 為了日後的祥和,樓上那個建議找洗髮精馬賽克掉喔
09/06 15:11
wildcatying
推 : 已寄信 謝樓上提醒 看別人吵架結果自己也踩線==
09/06 15:36
※ 編輯: tusbaki (114.46.46.243 臺灣), 09/06/2019 15:43:05
推薦文章
[甲板] 2014 九月置底閒聊文
[公告] 九月份置底閒聊文
[閒聊] ~九月置底閒聊文~
[拉板] 2016 九月置底閒聊文
推薦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