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雷神索爾3》女主角換人!她取代娜塔莉

movie

Re: [爆卦] 黎智英發推 要求蔡英文......
Re: [新聞] 「肥胖稅」救健保惹議!網:糖根本合法毒品
[新聞] 獨/高雄鹽埕地面出現「生命之泉」 路人
[問題] 車輛乙式保險
[新聞] 小倉唯新單曲收錄B面曲「瞳の国のアリス
Re: [討論] 法人囤房比例較高吧?
看板
:movie
發表者
:vupmp6
http://movies.ettoday.net/news/679006 漫威電影《雷神索爾:諸神的黃昏》預計會在2017年11月上映,雖然時間還早,但陸續釋 出的劇情和新角色已經引起影迷熱切期盼,繼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 確定加盟後,近日又爆出女主角要換人,原本的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將換成 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 據《The Wrap》網站報導,泰莎湯普森已經拍攝多場戲,將會在片中取代娜塔莉波曼原本 的角色,成為雷神索爾的新歡,但是確切的角色定位還不清楚,除了她以外,「綠巨人浩 克」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也將首度現身《雷神索爾》系列電影,湯姆希德斯頓( Tom Hiddleston)、「希芙」潔米亞歷山大(Jamie Alexander )更將回歸演出。 泰莎湯普森現年32歲,不只活躍於小螢幕,也曾演出電影《金牌拳手》、《逐夢大道》、 《唯舞獨尊》等,為近幾年新崛起的黑人女星。 少了娜塔莉 希望增加Cate的戲份~ --
smileray
: 不會跟Ted2 一樣吧 1愛得死去活來 隨便就離婚
04/12 12:41
min0825
推 : 覺得換人不換角色故事比較好
04/12 12:43
kevineleven
推 : 不要阿 這女的好醜
04/12 12:44
qn123456
: Deadline則是說她會演一位超級英雄,所以目前還不明朗
04/12 12:45
qn123456
: THR那篇意思比較像是推測
04/12 12:45
devilstrill
推 : 剛剛google,以為看到麥可傑克森
04/12 12:45
reaper317
推 : 也好 反正她本來就不想演了
04/12 12:46
cilay7391
推 : 娜塔莉當初接應該只是賺奶粉錢?
04/12 12:46
cilay7391
推 : 希望Cate戲增加
04/12 12:49
kuninaka
推 : 我已經搞混克里斯漢斯沃和徐錦江了
04/12 12:50
dchris
推 : 娜塔莉本來就不想演了+1 不過第二集就該順手把珍賜死的
04/12 12:50
twsoriano
推 : 推 賜死直接不要有女主角也行啊 不喜歡換角
04/12 12:53
cilay7391
推 : 找綺拉奈特莉接演~
04/12 12:54
hermit777
推 : 期待鰲拜可以軋一角
04/12 12:54
annasui023
推 : 這女的...無法耶
04/12 12:54
choasxsoul
推 : 樓樓上 戳中笑點哈哈哈
04/12 12:55
alwaysstrong
推 : 希芙哭哭,還是輪不到妳XD
04/12 12:56
joenot
推 : 讓女戰士希芙升為正宮不就好了 幹嘛找新的女主角
04/12 12:57
owenkuo
推 : 就該順手把珍賜死+1
04/12 12:58
owenkuo
: 演娛樂片NP都一堆毛不然就是過個十多年再回投打你一耙
04/12 12:58
donotggyy
推 : 雷神的賣點不是洛基嗎?女主角是誰根本沒差啊
04/12 12:58
kuninaka
推 : 剛才看海報看了很久,發現沒辦法辨認是鰲拜還是克里斯
04/12 12:58
owenkuo
: 說演星戰誤我一生。她不演也好!
04/12 12:59
kuninaka
: 賣點不是女主角是LOKI沒錯XD
04/12 12:59
reaper317
推 : 這系列爛到有剩 其實根本就可以不用再拍下去了
04/12 13:00
YamagiN
: 這片只有Loki值得看 其他都可有可無
04/12 13:01
vupmp6
: 娜塔莉不爽Marvel主要是因為續集撤了女導演
04/12 13:02
kuninaka
推 : 雷神除了賣肉和搞笑,不知道還有啥
04/12 13:02
kuninaka
: Tom Hiddleston片約好像要滿了,榨乾剩餘價值吧?
04/12 13:02
Anastalife
: 雷神換成徐錦江也沒差 只要洛基還在就有票房
04/12 13:03
IBIZA
: 可以演戰鬥天使啊 錘哥的妹妹
04/12 13:11
bluemei
推 : 雷神系列女主角跟路人沒兩樣 不想演很正常
04/12 13:11
deborahlo
推 : 我還以為官配是Thorki
04/12 13:12
devilstrill
推 : 這系列真的是滿爛的,但如果有Cate又有熬拜就有興趣了
04/12 13:17
devilstrill
: XD
04/12 13:17
goodcial
推 : 這系列是拍來跟金鋼狼系列爭最爛系列的
04/12 13:22
phix
: 娜塔莉要去加入死恃了嗎
04/12 13:25
YamagiN
: 死侍應該跟娜塔莉波長不合吧 她之前拍的白爛片王子殿下
04/12 13:26
YamagiN
: 好像不怎麼愉快還得露屁屁
04/12 13:27
NANJO1569
推 : 居然這樣就換別的角色取代女主,我本來還以為是換人演?
04/12 13:29
legendarysoy
: 波曼果然是不想演了...珍這角色超乏味....
04/12 13:29
kazuma1008
推 : 明明這集亮點是換成〝吸血鬼家庭屍篇〞的導演,期待成
04/12 13:32
kazuma1008
: 果會是什麼風格。
04/12 13:32
kazuma1008
: 雖然第二集爛到有剩......
04/12 13:32
hotanger
推 : 沒差 影響不到
04/12 13:33
macrose
推 : 因為沒地球戲份,所以納塔莉波曼的角色不會出場=女主角是
04/12 13:34
macrose
: 新角色
04/12 13:34
orzisme
推 : 雖然也喜歡Taika Waititi,但漫威電影..導演就是個工具人
04/12 13:38
orzisme
: 不期望他能有發揮 頂多加多一點笑料...
04/12 13:39
orzisme
: 血腥冰淇淋三部曲的Edgar Wright就是個好例子...處處受限
04/12 13:40
orzisme
: 最後辭職 如果照他的風格拍蟻人肯定更有趣 可惜...
04/12 13:41
NANJO1569
推 : 對Jane跟Thor的感情線沒有太大的感覺,但是明明前一集
04/12 13:41
NANJO1569
: 還為了她拋棄王位離開阿斯嘉......
04/12 13:42
supereva
推 : 雷神3 由徐錦江和以拉奈特莉主演會不會沒人發現
04/12 13:43
NANJO1569
: 除非時間過去好久,Jane也死了,這才說的通不是?
04/12 13:43
owenkuo
: 不重要,她不演就拉倒,就算以後要拍女索爾,也千萬別找
04/12 13:46
owenkuo
: 這種演得心不甘情不願過個幾年還怪你電影沒辦法讓她發揮
04/12 13:46
owenkuo
: 演技的人 (有人拿槍逼她演嗎?)
04/12 13:46
owenkuo
: NP演過的像偷情closer、黑天鵝我都很愛,但實在不欣賞她
04/12 13:47
owenkuo
: 那種想洗底的發言....
04/12 13:47
Dyewiz
推 : 把希芙拉成正宮就好惹啊
04/12 13:48
s2657507
推 : 媽佛裡面雷神真的最乏味
04/12 13:52
kuninaka
推 : 是因為換掉女導演才不演的吧
04/12 13:58
kuninaka
推 : 他原本推薦Patty Jenkins導演,跟MARVEL鬧不爽
04/12 14:02
kuninaka
: 不過Patty Jenkins後來擔任WW的導演
04/12 14:02
kuninaka
04/12 14:02
qn123456
推 : 當時她不開心的主因的確是因為換導風波,但後來和好了
04/12 14:12
qn123456
: 而且說到底目前官方什麼都還沒宣佈,說不定她不演第三集
04/12 14:12
qn123456
: 的消息到頭來又是空穴來風
04/12 14:13
funnily
推 : 不是傳聞說6月開拍? 提早了?
04/12 14:20
visa9527
: 蝙蝠俠就換過女角演員啊...結果換完還是被賜死
04/12 14:26
visa9527
: 然後第三集跟貓女約會去了
04/12 14:26
io604
推 : 女主角不是一直都是Loki嗎(被拖走)
04/12 14:28
BrianAndrew
: 娜塔莉波曼超漂亮QQ
04/12 14:47
BrianAndrew
: 不拍了好可惜
04/12 14:47
devilstrill
推 : 蝙2的女主角實在不漂亮,小丑又硬要說她是美女,覺得
04/12 15:06
devilstrill
: 荒謬
04/12 15:06
maxlin9527
推 : 去找綺拉奈特莉阿
04/12 15:08
mioco
推 : Jane的角色老實說真不討好,不出現喜聞樂見
04/12 15:17
peterpee
: 無法接受換角= =換角那對我來說不是同個作品了
04/12 15:21
peterpee
: 白人換黑人我看到時候票房肯定很慘
04/12 15:23
sayaka258
推 : 我看其他原文新聞..不像是來取代娜塔莉,而是另一個新角
04/12 15:26
mioco
推 : 樓上,不是同角色換其他人來演,而是指Jane不出現在這一部
04/12 15:26
mioco
: 另外新增加一個女性角色
04/12 15:26
sayaka258
: 色..這則新聞應該純粹推測..但可信度不高...
04/12 15:27
cashko
推 : 不想看到換角,另外覺得蝙2的女主很漂亮啊
04/12 15:29
cashko
: 娜塔莉波曼好像本來是跟導演還是誰交情不錯才演的
04/12 15:30
funnily
推 : 雷神3的故事主戰場應該不在地球 Jane就算不出現也算正常?
04/12 15:33
XECHS
推 : 女主角不是洛基喔
04/12 15:38
yayolovehyde
推 : 覺得maggie gyllenhaal很美,喜歡她在mona lisa smi
04/12 15:47
yayolovehyde
: le的扮相
04/12 15:47
yk747win
推 : 換成徐錦江跟綺拉奈特莉來演我也看不出來好嗎
04/12 15:54
Tomatowei
推 : 徐錦江會演嗎
04/12 16:00
egg781
推 : 雷神女主角說實在是浪費娜塔莉波曼吧
04/12 16:14
ab32110
推 : 這部的本體是Loki啊 其他人根本無所謂
04/12 16:18
rkbey
推 : 找徐錦江就衝院線
04/12 16:26
sleepyrat
推 : 雷神一的導演是很多演員想合作的對象~~
04/12 16:40
hellodio
推 : 其實原作索爾跟珍也分手很久了,她消失並不難安排,只是
04/12 16:58
hellodio
: 頂上來的應該是希芙才對阿~~
04/12 16:59
CaminoI
推 : Kenneth Branagh在莎劇演出和執導都很有名 還受封爵士了
04/12 16:59
Guoplus
推 : Kat Dennings多點戲份吧
04/12 17:08
flyego
推 : 反正也是浪費娜塔莉的才華 雖然每次我看到她都流口水
04/12 17:14
bye2007
推 : 有差嗎?反正雷神索爾系列只有洛基能看 還有一點點奧丁
04/12 17:16
octopus4406
推 : 這這部的本體是Loki+1000
04/12 17:54
octopus4406
: 其他不重要
04/12 17:54
hsk7672
推 : 還我Natalie!!!!!!!
04/12 18:07
Yunk
推 : 看到女主角換人 還以為是抖森被換掉XDDDDD
04/12 18:50
zmeszax
: 沒關係 loki還在一切好說
04/12 19:04
tenniset
推 : 咦,不是大家都說索爾爛片嗎,討論還這麼熱烈.
04/12 19:09
crazyspeaker
推 : 珍可是未來的女雷神...就這樣沒了太可惜
04/12 19:11
t1520061217
: 喜歡希芙 為什麼不是希芙
04/12 19:23
gn1384181
推 : 新女角有夠醜的
04/12 19:45
kkkppp
: 沒差啦,反正片名叫『雷神索爾的弟弟』~
04/12 20:13
ewane711
推 : 推樓上 沒差啊 雷神也換人演好啦
04/12 20:31
ewane711
: 一開始娜塔莉是衝著第一集導演才演的 拍第二集已是佛心
04/12 20:32
Iamidiots
推 : 浪費娜塔莉的演技+1
04/12 20:37
egg781
推 : 希芙在漫畫有升為正宮過嗎?我看過的漫畫她永遠只能暗戀
04/12 20:48
elaine40132
推 : 不嗚嗚嗚嗚
04/12 22:22
snowone
推 : 沒有娜塔莉的話 凱特丹寧絲也再見了嗎 不~~
04/12 22:52
lucas01
: 有差嗎 當然有 這片啥都不佳 不是只能看帥哥美女提神?
04/12 23:09
clearcourage
推 : 想看娜塔莉喇~!!!
04/12 23:44
ZBeta
推 : 有問過徐錦江嗎
04/13 02:40
kyouya
推 : 純看LOKI,女主角是誰沒差
04/17 02:39
[神人] 老天鵝娛樂
[問題] 請問這是什麼車跟車牌
Re: [問卦] 僧格林沁 很偉大嗎
Re: [新聞] 社子島期程曝光!柯文哲卸任前公告區徵
[問題] ipad 脫離巧控鍵盤後的保護方式請教
Re: [問卦] 得知喜歡的藝人支持統派怎辦
[問卦] 傳武哪招最厲害?
[正妹] 小女孩
[新聞] 內政部大數據分析:囤房稅無益解決空屋
[新聞] 小一女童控「趁彈鋼琴時襲胸」 男師丟
[問卦] 今天的雨是怎樣
[黑特] 柯粉:kmt立委24%是建商,是817覺青的錯
[問卦] 真的有人會用記憶宮殿嗎??
[新聞] 小一女童控「趁彈鋼琴時襲胸」男師丟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