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規] 串流平台情報規範

movie

[情報] 加州健身中心涉嫌詐欺背信案,前負責人科斐特遭檢察官通緝
昨天經過西門町一家在這版上很有名的鞋店
Re: [情報] 據報下週後7-11咖啡有第二杯半價 #關於板規
[情報]19-34男女,冰涼飲料座談S,車馬費:1500元(若不合板規,請版主ꜩ
[公告] 情報文 板規修改
[公告] 情報文板規修正
看板
:movie
發表者
:hhwang
tontontonni日前提到板上串流平台情報文章應該要有所規範 經過板主討論之後 認為目前限制每個ID一週一篇尚無版面灌水的問題 但是需要標準,區分商業廣告和分享行為 所以目前擬定在板規5.d加上一條但書 d. 台灣地區和法OTT平台優惠情報一個禮拜只能一篇統整 (需附上至少一百字的心得,無分享內容視為廣告) 有意見者請在一個星期內提出 ※ 引述《tontontonni (桶桶泥)》之銘言: : Movie板一直有幾個特定ID : 專門來這邊免費張貼廣告 : 如 : https://i.imgur.com/0mZInYP.png
: https://i.imgur.com/kHjBwDC.png
: 這幾個ID 一篇心得文都沒有 : 以前是隔幾天就來洗文,前板主不管 : 這一任板主 這幾個ID就固定改為每週都洗 : Ptt站方明令禁止廣告行為,前站長有公告 : 大家都是movie板板友, : 大家把這裡當作討論電影的樂園 : 而你們幾個只是來免費張貼廣告就跑人 : 沒有推文也沒有貼心得文 : 大家是單純的義務討論,你們是來賺錢 : 能不能請板主群討論規範一下這些ID : 想到幾個方法 : 1.要業配,請對板上有貢獻,固定每個月PO一篇電影心得文 : 2.或請板主開個置底文,要業配的ID就去推文就好,不要張貼 : 3.或比照live文辦理,一個月只能某天可以po業配。 : 歡迎大家討論,也希望板主有所回應。 : --
: ※ 編輯: tontontonni (110.26.129.3 臺灣), 03/06/2020 00:22:31 : 推 pattda : 沒桶感覺冷需要關注嗎? 到底要討論幾次 03/06 00: 23 : 噓 PorscheAG : 嗯 真的是ID問題 03/06 00: 43 : → PorscheAG : 你能不能私信版主就好啊 連這也洗一篇 03/06 00: 44 : 推 PorscheAG : 版務分類也能洗 03/06 00: 45 : 噓 Fincher : 截圖猜電影的文更廢吧 至少人家有提供特價電影的資 03/06 00: 50 : → Fincher : 訊 03/06 00: 50 : 噓 CYKONGG : 7天一篇提供資訊洗在哪? 03/06 01: 19 : 業配美化成「提供資訊」 : 噓 sasewill : 用版務?你誰? 03/06 01: 23 : → sasewill : *板 03/06 01: 23 : → likeaprayer : 開始了 接下來就要鬥板主了 老招玩不膩 03/06 01: 32 : → likeaprayer : 每次一出桶大家又沒清閒看文的日子過了 03/06 01: 33 : 噓 ronray7799 : 我建議先把統統尼永久水桶 03/06 02: 19 : 噓 devin0329 : 沒有證據指出網友收受Apple贊助業配可以這樣憑空造 03/06 02: 31 : → devin0329 : 謠?版主? 03/06 02: 31 : 你去看他們的臉書粉專, : 那不是討論電影的粉專 : 我不相信有人會那麼熱心無償做這種「分享」 : 噓 yupei : 不會私信喔? 03/06 02: 33 : 噓 minoru04 : 把常常發引戰討噓文的規範掉更好 03/06 02: 35 : 噓 goodnight4Tw: 廢文王好意思管別人 XX 03/06 03: 11 : 噓 devin0329 : 1.要發廢文,請對板上有貢獻,你沒有 03/06 03: 27 : → devin0329 : 2.或請板主開個桶尼文,桶尼可隨意推文但禁止發文 03/06 03: 28 : → devin0329 : 3.或比照Live文辦理,一個月只能發一則廢文 03/06 03: 28 : 噓 devin0329 : 甲板引戰終身水桶現在來弄臭電影版 03/06 03: 33 : 噓 jxigjll : 礙到你了? 03/06 06: 54 : 推 GSHARP : 支持桶泥!好片特價就算了,爛片也在po,氣死 03/06 06: 54 : 不管好片爛片,就是要賣而已啊 : 噓 m122e : 閣下怎麼不先來個「可否規範廢文」? 03/06 07: 08 : 噓 protect6090 : 出門去找他們單挑阿笑你不敢啦怎樣怎樣www 03/06 07: 17 : 推 knik119 : 現在流行把事鬧大,如果可以,順便公審一下,還可以 03/06 07: 47 : → knik119 : 解決自己的問題了 03/06 07: 47 : → yun0112 : [板務]可否規範桶尼廢文? 03/06 07: 55 : → starchiang : 標題版務,你有資格用嗎? 03/06 08: 08 : 推 lpbrother : 沒差吧,網軍早就入侵很久了 03/06 08: 31 : → joeleo6352 : 想到之前西洽有正版作者推銷自己漫畫,接著就有鄉 03/06 08: 57 : → joeleo6352 : 民說廣告,然後繼續忽視那些盜版漢化圖仔 03/06 08: 57 : 你要弄清楚 : 這幾個ID是從沒有參與電影版的推文閒聊電影的,也沒有正式的心得文, : 你去看這幾個ID的內文全部是每一部電影多少錢 : 全部都是所謂的特價文,貼了就不見的ID : 推 Tattoo : 噓的是公關公司帳號嗎 03/06 10: 23 : 噓 rubeinlove : 我倒覺得先桶你 03/06 10: 38 : 噓 p4585424 : 廢文輕視業配 03/06 10: 39 : 推 mysmalllamb : 桶泥多發些服裝文啦~ 03/06 10: 43 : 噓 raura : 特價文推廣正版很好啊,這個到底有啥好反 03/06 10: 54 : 那可不可以賣特價電影票? : 這也是推廣不看盜版啊 : 噓 BEARGAY : 覺得是有用資訊,不該規範 03/06 11: 03 : 推 hyakkiyagyo : 低能歧視智障www 03/06 11: 36 : → Tattoo : 樓上不要歧視智障 03/06 12: 01 : 那些都是人身攻擊,並沒有要討論問題的本身 : 噓 thinker123 : 嗯哼 03/06 12: 09 : 噓 yowhatsupsli: 禁廢文,X1就直接水桶一週,累犯幾次乘以週數 03/06 12: 11 : ※ 編輯: tontontonni (39.12.194.54 臺灣), 03/06/2020 12:17:52 : 噓 aure0914 : 就你發最多廢文啦 03/06 12: 22 : → devin0329 : 電影票是Theater 版務,懂? 03/06 12: 32 : → nicejeffery : 我覺得可以,因為是特價情報,若netflix有好片或特價 03/06 12: 41 : → nicejeffery : 也歡迎po 03/06 12: 41 : → nicejeffery : 而且沒證據說別人業配小心被告 03/06 12: 43 : 噓 CYKONGG : 你說美化就美化,那你說一下人家洗在哪啊? 03/06 12: 49 : → CYKONGG : 貼的比你還少 03/06 12: 50 : 你自己去找站方的公告,明令禁止廣告行為 : ※ 編輯: tontontonni (39.12.194.54 臺灣), 03/06/2020 12:56:15 : 噓 CYKONGG : 「我不相信」原來只是憑空感覺 03/06 12: 57 : 噓 wang7752 : 你先找出po文者是收錢辦事 再說廣告行為好嗎 03/06 13: 05 : → wang7752 : 不要只會當跳樑小丑好嗎 03/06 13: 06 : → Beandou : 是說你什麼時候要拍一部柏林場刊第二的電影,沒票 03/06 13: 06 : → Beandou : 房沒關係 03/06 13: 06 : → CYKONGG : 含血噴人又無法回答真的好可怕 03/06 13: 19 : 噓 joe74509 : 該桶誰? 先桶泥! 03/06 13: 43 : → hsin1207 : iTunes業配?Apple有需要請人在PTT業配自己平台? 03/06 14: 04 : 噓 sonickid : 哈哈,你不相信...。 03/06 15: 12 : → sonickid : 館這麼多也先準備好充足證據或者論點吧... 03/06 15: 14 : 推 Tattoo : 公關蟑螂好可怕,還我乾淨的討論空間 03/06 15: 21 : → Tattoo : 之前的板主假公濟私,放電影公關公開宣傳,造成一陣 03/06 15: 22 : → Tattoo : 混亂 03/06 15: 22 : → Tattoo : 現在如果不強制規範,會讓這些公關公司更囂張,另外 03/06 15: 23 : → Tattoo : 有省錢板可以去,這裡是討論板 03/06 15: 23 : 噓 tttttttiger : 你這篇更應該桶 03/06 15: 30 : 噓 jakechen1027: https://i.imgur.com/rVvfhUk.jpg 03/06 15:
34 : 推 ELclaire : 我其實都會因為這些廣告參考要不要買電影 03/06 15: 42 : → ELclaire : 所以你說的也許有道理 但是規範應該很難吧 03/06 15: 43 : → CYKONGG : tattoo平常那種推文用詞好意思說要乾淨討論 03/06 16: 15 : 推 robbie2010 : 補血 03/06 16: 15 : → CYKONGG : #1UMr6ZCe (movie) 03/06 16: 21 : → CYKONGG : 03/01 15:33 03/06 16: 23 : 推 HOWyun2648 : 補血 03/06 16: 25 : 噓 busters0 : 03/06 16: 35 : 噓 fup6456 : 桶泥說人洗文XDD 03/06 16: 37 : → hhwang : 拜託先改一下標題,[討論][板規] 03/06 17: 34 : 推 a152508 : 雖然我也覺得桶尼怪怪 但他這篇沒錯 不因人廢言 03/06 17: 35 : → a152508 : 電影版超多公關帳號 被噓成這樣不意外 03/06 17: 36 : 推 robbie2010 : 再補血 03/06 18: 04 : 噓 Fincher : 補血 03/06 18: 29 : 噓 vm06wl : 桶泥根本滾吧 03/06 18: 30 : 推 Tattoo : 禁止廣告文是正確的 03/06 19: 03 : 噓 STimmy : 滾啦 你才是亂源吧 03/06 22: 44 : → devin0329 : 污衊他人公關蟑螂的人想要乾淨討論空間呢 03/06 22: 52 : 推 devin0329 : 好康資訊分享發文者有沒有收錢辦事自己去查 03/06 22: 54 : 噓 hedgehogs : 你誰 03/06 23: 36 : 推 eno4022 : 推 03/07 06: 52 : 推 rettttt5 : 希望禁止純廣告文+111111 03/07 08: 30 : 推 aeoleron : 噓這篇的id 這就叫不打自招 03/09 17: 10 --
※ 編輯: hhwang (223.140.250.61 臺灣), 03/23/2020 14:58:21
tontontonni
推 : 其實PO價目表的很固定就那幾個ID而已,沒有其他人
03/23 15:04
tontontonni
: 了。他們現在的玩法是在這條板規下操作的。也就是
03/23 15:04
tontontonni
: 他們幾個ID(疑是分身),雖然是一個禮拜只PO一篇
03/23 15:04
tontontonni
: ,不過他們PO的日期彼此錯開,所以現在板面上感覺
03/23 15:04
tontontonni
: 隔3,4天就有一篇。
03/23 15:04
tontontonni
推 : 現在的板規規範的是單一ID的PO文數,只要有數個ID
03/23 15:07
tontontonni
: 合作,一樣可以讓板上三四天就有iTune的價目表。
03/23 15:07
tontontonni
: 能否板主這樣規範:movie板一週額度只能有一篇,有
03/23 15:09
tontontonni
: ID PO了就等下週再PO。
03/23 15:09
tontontonni
: 或者去該週額度文下推文有優惠就好。
03/23 15:10
burnsy0018
: "合"法OTT
03/23 15:27
ckshchen
推 : 所以四天一篇你咬牙切齒 一週一篇你ok???
03/23 15:28
mindy201
: 板主加註的那天不是說了「一個禮拜只能一篇統整」嗎
03/23 15:29
mindy201
: ?那意思不就是整個電影板,每一週只能有一篇嗎?還
03/23 15:29
mindy201
: 是我理解錯誤?板主前面寫的每個ID那個是說「目前」
03/23 15:30
mindy201
: 的情況不是嗎?
03/23 15:30
mindy201
: 那條
03/23 15:30
tontontonni
推 : C板主你支持業配我不意外啦
03/23 15:30
mindy201
: 這樣好了,建議板主的這個d但書的文字精確一點好了:
03/23 15:31
tontontonni
: 還好有h板主和K板主
03/23 15:31
mindy201
: 「每個OTT平台,一週只能有一篇含心得的統整文」這
03/23 15:32
mindy201
: 樣可以嗎?
03/23 15:32
tontontonni
推 : 雖然板規那樣寫,不過現狀就是出現每週會有2篇甚至
03/23 15:34
tontontonni
: 3篇的價目表文
03/23 15:34
tontontonni
: 支持m大「每個OTT平台,一週只能有一篇含心得的統
03/23 15:36
tontontonni
: 整文」。
03/23 15:36
QQKKQKQK
: 是一個平台一篇,還是一個id一篇R?
03/23 15:57
tontontonni
推 : 按照原本板規,應該是movie板一週一篇統整的。
03/23 16:03
ckshchen
推 : 難怪一堆人看你不爽,三個版主討論時,只有我認為
03/23 16:08
ckshchen
推 : 完全禁止特價文,另兩位覺得有認真寫心得就可以,
03/23 16:08
ckshchen
推 : 結果你在那不意外
03/23 16:08
Fincher
推 : 板規為何桶尼說要改就改 不用經過投票? 就算一週
03/23 16:46
Fincher
: 有三、四篇不同ID的特價情報文 對版面的影響也遠遠
03/23 16:46
Fincher
: 不及幾乎每天都有的桶尼廢文
03/23 16:46
Fincher
: 請板主先辦投票再改板規 勿隨桶尼起舞
03/23 16:47
有道理
kouta
: 貼 iTunes 特價有錢賺?
03/23 17:17
s93080
推 : 推樓樓上
03/23 17:59
BF109Pilot
推 : 其實每次有版規發布,下面都固定幾個人在噓
03/23 18:33
BF109Pilot
: 那些大部分都是版上爭議人物XD
03/23 18:33
BF109Pilot
: 但反過來講有版主本身也是有點爭議就是了
03/23 18:36
CYKONGG
推 : 一樣支持Fincher,也只有桶妮在固定噓他們,為何要
03/23 21:52
CYKONGG
: 隨之起舞?情報文幹嘛硬要加心得?那上架文是不是
03/23 21:52
CYKONGG
: 應該也要加?而且PO文的有時裡面就有打一點心得了。
03/23 21:52
fup6456
: 我提議桶尼發的文一週一篇就好 板主也改一下吧><
03/23 21:53
CYKONGG
: 不用硬性規定一定要打甚至要100字,先投票+1
03/23 21:53
pattda
: 板主不要對他氣噗噗 他身邊挖好一堆坑
03/23 22:22
pattda
: 一切劇本跟套好招一樣 年復一年重複~
03/23 22:23
pattda
: 所有被搞走板主心路歷程都一樣 可以研究一下(菸
03/23 22:25
BF109Pilot
: 固定噓的不只桶尼吧
03/23 22:35
speed2
推 : 除了特價文 還有固定的新聞文章 都固定ID再貼呢(攤)
03/23 22:36
CYKONGG
推 : iTunes最近的六篇都是桶妮
03/23 22:41
tontontonni
推 : 固定貼新聞的那個ID現在反對板主的方案啊,他不想
03/24 02:12
tontontonni
: 寫100字心得
03/24 02:12
tontontonni
推 : 在line開粉專一個月要繳1萬多專戶金的樣子。結果mo
03/24 02:22
tontontonni
: vie板常駐人數一天快破1萬,是可以免費張貼粉專價
03/24 02:22
tontontonni
: 目表的。
03/24 02:22
tontontonni
: PTT是台大非營利的學術網路。
03/24 02:25
tontontonni
: 平台。
03/24 02:26
CYKONGG
推 : 固定貼新聞的又沒固定貼特價情報,那想不想、寫不寫
03/24 03:14
CYKONGG
: 100字對他又有什麼差別?更何須一定要支持或反對呢
03/24 03:14
CYKONGG
: ?拉進來扯一團模糊自己行為@=#%
03/24 03:14
ckshchen
推 : 抹黑完我裝沒事嗎?
03/24 06:58
為板規正當性 那麼就擇期辦理投票囉 ※ 編輯: hhwang (118.160.4.11 臺灣), 03/24/2020 22:10:19
tontontonni
推 : 板上大家對板務不熱衷,連kai板主發板務文討論的也
03/24 22:25
tontontonni
: 都是極少數。你們的板主選舉投票率也是很低。在大
03/24 22:25
tontontonni
: 家對板務不熱衷的情況下,會去投的就是既得利益受
03/24 22:25
tontontonni
: 到傷害的那些ID,他們分身開下去投票就贏了
03/24 22:25
tontontonni
: 如果投票率低,也算嗎?本板可是有一萬人耶
03/24 22:26
ckshchen
推 : 你抹黑完裝沒事談什麼正氣凜然?
03/24 22:35
tontontonni
推 : 我那篇板規文底下明明有不少同意我提案的ID,又不
03/24 22:37
tontontonni
: 上樓上某樓說只是隨我起舞,而且樓上那個ID怎麼在m
03/24 22:37
tontontonni
: ovie板很少看到
03/24 22:37
tontontonni
: -----
03/24 22:37
tontontonni
: 我沒有抹黑你。你和前板主以前的推文辯論是說支持
03/24 22:38
tontontonni
: 他的商業文方案。
03/24 22:38
tontontonni
: 所以我寫這篇板規文的預設觀眾就只有H和K板主
03/24 22:39
ckshchen
: 你也知道一萬多人啊,贊成的你認為既得利益者也可以
03/24 22:39
ckshchen
: ,可是反對的在一萬多人只有你一個人在那三不五時鬧
03/24 22:39
ckshchen
: 一次,不順你意就一直鬧,結果搞半天你的差別是四
03/24 22:39
ckshchen
: 天一次和一週一次。現在為你辦投票,還沒投就在那
03/24 22:39
ckshchen
: 邊喊會不公平,講白點就是不合你意就不行
03/24 22:39
pattda
推 : 欸欸 桶桶丟本了 比以往早一些亮刀XD
03/24 22:40
ckshchen
: 你預設錯了有道歉嗎?
03/24 22:40
tontontonni
: 這個業配文以前板主就吵過一輪了,那時候你是說你
03/24 22:41
tontontonni
: 支持vot板主的商業文
03/24 22:41
pattda
: 沒用啦 三人皆落坑 這時代既得利益者只會是惡魔
03/24 22:41
tontontonni
推 : 而且c你的留言誰知道你的意思在哪裡?
03/24 22:43
ckshchen
: 你講一堆辯白就是你老大不想道歉,今天這版規修正就
03/24 22:44
ckshchen
: 是我認為該禁特價文,其他兩位認為有條件開放
03/24 22:44
ckshchen
: 前面不知道我的留言意思,我後面已經講很清楚,你東
03/24 22:45
ckshchen
: 扯西扯不承認錯幹嘛
03/24 22:45
tontontonni
推 : 你沒說誰知道你贊成。你的推文寫那樣讓人誤會你反
03/24 22:46
tontontonni
: 對,而且你以前是挺Vot的商業文的
03/24 22:46
ckshchen
: 我支持業配是鼓勵大家去看電影而不是鼓勵寫假感想騙
03/24 22:46
ckshchen
: 我推文寫那樣是不爽你整天鬧只為了差三天多一篇文
03/24 22:47
ckshchen
: 啦
03/24 22:47
tontontonni
: 如果只是針對我投票那乾脆不用投了,建議開放業配I
03/24 22:47
tontontonni
: D天天可以PO五篇iTunes價目表
03/24 22:47
ckshchen
: 不論我那推文怎樣,我後面講很明白了吧,你有認錯
03/24 22:48
ckshchen
: 嗎?
03/24 22:48
pattda
推 : 不是已經規定一周一篇嗎 爭議點在哪?
03/24 22:49
pattda
: 如果要針對性 那先開放投票要不要讓捅泥PO文好了
03/24 22:50
tontontonni
推 : 我一直以為你是挺業配的板主,不過你自己說了贊成
03/24 22:54
tontontonni
: 完全禁止,我非常意外,也對另外兩個板主感到失望
03/24 22:54
tontontonni
: 。那我跟你道歉:sorry。可以嗎?
03/24 22:54
tontontonni
: 而我覺得你是挺業配那是因為你自己曾經推文說支持
03/24 22:55
tontontonni
: 前板主的業配文主張
03/24 22:55
tontontonni
: 所以你們這屆板主選舉那時我也沒投你就因為你支持
03/24 22:55
tontontonni
: 業配
03/24 22:55
tontontonni
: 不過你現在說你贊成禁止我就跟你道歉OK嗎?
03/24 22:56
pattda
: 你管人家挺不挺 三人表決不是你上一屆的立場嗎
03/24 22:57
pattda
: 你現在又翻轉 我非常意外(有嗎?) 我對你感到失望
03/24 22:58
pattda
: 我不用艮你SORRY(演哪齣?)
03/24 22:58
pattda
: 對你
03/24 22:58
pattda
: 這板好像你腦中小劇場一樣 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羨慕~
03/24 22:59
pattda
: #已枯#已哭(修改)#老哏#換湯不換藥#有夠多哈需ㄊㄟ
03/24 23:01
ckshchen
推 : 我讚成禁止特價文 但我支持上架文
03/24 23:02
ckshchen
: 我和另外的分歧只有特價文
03/24 23:02
ckshchen
: 而且我們沒什麼爭論 就投票而已
03/24 23:03
pattda
推 : 不好意思 這兩個差在哪?XDDDD
03/24 23:03
ckshchen
: 反正現在就版眾一起投票
03/24 23:03
ckshchen
: 喔 就是我認為提醒大家手機電視看得到很有幫助
03/24 23:04
pattda
: 特價文PO不完 上架只會有一次?
03/24 23:04
ckshchen
: 但特價提醒大家省個幾十元去買倒不必了
03/24 23:04
ckshchen
: 不過Kai和hh也有他們的道理 有認真介紹就好
03/24 23:05
pattda
: 了解 統統(你真面目應該是統不是桶)看到沒 有討論
03/24 23:05
ckshchen
: 我個人覺得他們講得也正確 所以直接投票
03/24 23:06
pattda
: 一切如你所願 神仙教母有保佑~ 快去撿你的玻璃鞋吧
03/24 23:06
ckshchen
: 我只是不爽明明這次修正我標準最嚴還要被講這樣
03/24 23:06
pattda
: 這裡是台灣 投票沒問題 統統怎麼這麼抗拒投票呢?
03/24 23:07
ckshchen
: 但其實禁不禁,我沒特別堅持要或不要 所以投票吧
03/24 23:07
Fincher
推 : 桶尼你提議那篇反對你的更多阿 投票開分身支持你的
03/24 23:10
Fincher
: 也能開阿 電影板又不是你個板 我潛水客不能發表意
03/24 23:10
Fincher
: 見?
03/24 23:10
tontontonni
推 : 笑平時不參與電影板討論,突然要禁止業配就一堆陌
03/24 23:15
tontontonni
: 生ID出來護航說分享很棒
03/24 23:15
tontontonni
: 把電影板送你們一天PO10篇價目表文行了吧
03/24 23:15
pattda
推 : 你真心覺得工讀生帳號多到足以鬧板可以檢舉阿
03/24 23:16
pattda
: 而不是丟一個轉移話題 現在你不是對投票有意見
03/24 23:17
pattda
: 說說看投票又錯在哪 大家都想聽看看
03/24 23:17
tontontonni
: 那就投啊
03/24 23:18
tontontonni
: 如果業配ID灌水成功那就這樣囉
03/24 23:18
pattda
: 你OK了嗎 那下一題
03/24 23:19
tontontonni
: 反正板眾對板務都很冷漠
03/24 23:19
Fincher
推 : 電影板的使用者從來都不是限於發文者、推文者 純閱
03/24 23:19
Fincher
: 讀者才是多數 不要以為每天發一堆廢文 你的意見就
03/24 23:20
Fincher
: 比別人重要
03/24 23:20
pattda
: 是你太熱情 沒有甚麼大問題你第一天來不等於過去
03/24 23:20
pattda
: 20幾年沒熱情過 法律沒問題要熱情去修法幹嘛
03/24 23:20
pattda
: 發廢文很重要 民心是這樣建立起來的 看看政壇
03/24 23:21
pattda
: 有名氣=有權力
03/24 23:22
pattda
: 吳宗憲說甚麼鬼話都還是有人支持
03/24 23:22
CYKONGG
推 : 桶妮幹嘛沒投就先喊不公,我壓結果會倒你那邊欸結果
03/24 23:32
CYKONGG
: 自己認輸= =
03/24 23:32
pattda
推 : 我也壓他耶XD 這太真實了 像死不掉的憲哥 不忍看
03/24 23:35
tontontonni
推 : 你們放心啦,我接下來半年內也不會再出現了。投票
03/24 23:54
tontontonni
: 我也不會去投,我已經盡力了。如果投票結果是板眾
03/24 23:54
tontontonni
: 放任業配滿天飛也是大家的選擇。
03/24 23:54
tontontonni
: 最後再跟C板主說聲道歉。
03/24 23:54
pattda
推 : 如果是業配逼走你 那會有一堆人感謝業配吧XD
03/24 23:56
pattda
: 只是 有業配嗎?XDD
03/24 23:57
pattda
: 好無奈 怕被踢進去就發不了文了是不是 你該怪武漢
03/24 23:58
pattda
: 害你無法發坎城走秀文
03/24 23:58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公告] 情報文板規增加細則
[公告] 情報 自介 交易 板規的一些聲明
[情報] [售]GTO11~21,&25 共12集 (違反板規的話請版
[公告] 板規新增及情報文po文提醒
推薦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