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oke ◎ = joke =

最新/最舊/上一頁 /下一頁
hafat [笑話] little monkey cumming on the bed 推:5 2/20
Xp3310 [猜謎] 誰星期一不用上班 推:8 2/20
g8956956 [趣事] 有趣分享集(2-20) 推:14 2/20
pttdocc [笑話]roast beef v.s pea soup 推: 2/20
BlackSocks [XD] 市長換人 推: 2/20
CKmuffin [猜謎] 文昌帝君講話有 推:X1 2/20
Hoshiumi Re: [笑話] 還有什麼動物會AAAA叫? 推:1 2/20
WFDog [笑話] 擦屁股 推: 2/20
pupudice [猜謎] Who's that pokemon ?!! 推: 2/20
ditgl [趣事] 男同志交往不到一天就分手 推:7 2/20
SanyaMyBride Re: [猜謎] 如果喜歡日本叫哈日 推:5 2/20
aOwOa [猜謎] 漏水怎麼辦 推: 2/20
CrazyBug [猜謎] 知識的力量 推: 2/20
SamDalembert [耍冷] 小嫻玩還願會說什麼? 推: 2/20
shihpp [猜謎] 台灣人職業 推: 2/20
catherinecol [囧rz] 骯髒的食譜 推: 2/20
ajapanese [趣事] 養貓的第一天 推:6 2/20
ioisamu [豪洨] 去shopping的時候 推: 2/20
MagicYif [XD] HowFun/怎麼被騙啦!跟鄉民槓上的小故事 推: 2/20
GMQQQ [猜謎] 太陽餅沒有太陽、老婆餅沒有老婆 推: 2/20